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mmetas Therapeutics宣布A轮融资,推进衰老炎症研究与开发肿瘤和免疫系统疾病的治疗

发布时间:2020-09-24 10:02


美国新泽西州East Hanover--()--(美国商业资讯) -- Immetas Therapeutics今天宣布完成1100万美元A轮融资,以推进研究衰老过程中的炎症通路与开发全新的免疫调节手段以治疗肿瘤和免疫系统疾病。Morningside Ventures是该轮融资的投资者。

“ Morningside的投资是对我们执着于衰老炎症通路研究和药物发现策略的认同和支持。” Immetas的共同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王进 M.D., Ph.D. 这样评价。“最新研究发现衰老和老年性疾病的多个细胞和分子水平的通路汇聚于慢性轻度炎症,造就了一系列新的机遇来治疗癌症和其他对健康造成严重威胁的疾病。Immetas的使命是将这些研究突破转化为药物造福病患。”

王进博士在默克,雅培,葛兰素史克和诺华等制药公司全球研发总部工作了近20年后创立了Immetas Therapeutics,他主导制定和实施了多个上市药物的临床开发方案,包括Humira® (阿达木单抗),Varubi® (rolapitant ),Zolinza® (vorinostat)和Gardasil® (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并领导了多个靶标首创药物从药物发现到临床验证的过程。 王博士在北京大学医学中心获得医学博士学位,在耶鲁大学获得免疫生物学博士学位,之后在耶鲁纽黑文医院完成住院医师培训。

王进博士说“我们的策略是首先从临床实据出发,在此基础上通过对靶标生物学和疾病机理的深入挖掘,来指导药物发现。该策略旨在降低传统的单纯依据体外细胞与动物模型所造成的药物发展高风险,确保开发出满足患者需求和具有特色的创新药。”

Immetas的联合创始人,David Sinclair博士,是以研究衰老机理闻名国际的科学家,其开创性的发现包括Sirtuin基因族,白藜芦醇和NAD前体的调控机制。在2018年,他被时代杂志评选为“全球健康领域50位最具影响力人士”之一。Sinclair博士现任哈佛大学医学院遗传学系教授和Paul F. Glenn哈佛衰老生物学研究中心的共同主任。 他目前担任Immetas Therapeutics的科学顾问。

“我们两位创始人有着共同的看法,即炎症是驱动衰老和相关疾病的根本的和共同的通路。” Sinclair博士说:“我们的办法与其他针对衰老传统通路的截然不同,这些传统的办法迄今为止都还没有成功。”

该公司正在依靠自身药物发展平台和通过外部合作建立大分子和小分子药物的产品管线。Immetas的领头项目是一系列双特异性抗体,通过调节肿瘤微环境中的炎症反应以克服对传统肿瘤免疫疗法的耐药性。

A轮融资完成之后,黄璐M.D., MBA,Morningside Ventures董事总经理,加入了Immetas董事会。自2003年加入Morningside以来,黄博士在中美两地领导了三十多起医疗和生命科学投资项目。

关于Immetas Therapeutics
Immetas Therapeutics专注于研发调节先天免疫系统的新型疗法,以治疗与衰老相关的癌症和免疫炎症性疾病。该公司的药物发现策略是基于最新科学进展,即慢性低度炎症推动衰老和与之相关的疾病的进程, 和从临床实据出发以降低药物发展风险。Immetas的两位共同创立者,是王进 M.D., Ph.D.,深耕免疫炎症和肿瘤学领域的药物开发专家,和David Sinclair Ph.D.,哈佛大学医学院遗传学教授,衰老机制研究的领导者。该公司产品管线中的领头项目是一系列双特异性抗体,旨在调节肿瘤微环境中的炎症以克服对传统肿瘤免疫疗法的耐药性。读者可以在www.immetas.com了解更多公司情况。

Contacts

王进
gene@immeta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