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Frost & Sullivan连续第二年将Vonage评为亚太区的年度最佳通信平台即服务(CPaaS)提供商

发布时间:2020-09-23 10:24


新泽西州霍尔姆德尔--()--(美国商业资讯)--Frost & Sullivan连续第二年向帮助企业加速其数字化转型的全球云通信领导者Vonage (Nasdaq: VG)授予“年度最佳通信平台即服务(CPaaS)提供商”称号。

让Vonage获此殊荣的是Vonage通信平台,该平台可将完全可编程的API集成到现有产品、工作流程和系统中,并以此构建该公司统一的通讯和联络中心解决方案。Vonage平台为全球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功能和灵活性,让他们可以将多种通信渠道——视频、语音、聊天、消息传递、电子邮件和验证——集成到其应用、产品和工作流程中,从而在其行业中创建新的范例。

Vonage的“年度最佳提供商”称号根据Frost & Sullivan专有的度量方法而评定,该方法源于广泛的一级和二级研究,包括深入访谈、分析和行业基准。

Frost & Sullivan信息通信技术实践的行业负责人Sherrel Roche表示:“通信平台即服务(CPaaS)正在逐渐成为寻求实现功能丰富的集成业务通信应用的组织的关键助力。Vonage坚守其作为技术颠覆者的初心,为希望在同一堆栈和框架中通过可编程通信应用编程接口(API)实现统一通信、协作和联络中心解决方案的开发人员和企业提供可扩展的平台。”

Roche继续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能与组织的应用程序、产品和工作流程无缝集成的功能丰富的API,以重新定义组织使用通信解决方案与客户协作和互动的方式。充分利用强大的开发人员社区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及采用适应市场需求的技术以及特定于垂直行业的用例,对于Vonage在亚太市场的成功至关重要。”

Vonage的API平台部门总裁Omar Javaid表示:“我们很荣幸连续第二年获得Frost & Sullivan的认可,这证明了我们在该行业,尤其是在亚太地区持续的领导地位、创新和增长。该称号彰显了我们对于提供灵活的业务通信解决方案的持续承诺。我们的解决方案使公司能够构建其所需的独特体验和颠覆性解决方案,以在任何地方通过他们选择的任何渠道与员工和客户保持联系。”

Vonage通信平台拥有超过一百万名注册开发人员参与的不断发展的网络,使企业可以轻松使用API来颠覆他们所在的行业,并实现在当今环境中至关重要的业务连续性、远程工作和远程服务交付。借助其合作伙伴,Vonage平台成为了亚太地区许多知名转型项目的主角,也是初创企业的实际选择。

如需了解有关Vonag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onage.com

关于Vonage

全球云通信领导者Vonage (Nasdaq:VG)致力于帮助企业加速其数字化转型。Vonage的完全可编程的通信服务平台可以将视频、语音、聊天、消息和验证集成到现有产品、工作流程和系统中。完全可编程的Vonage统一通信和联络中心应用构建自Vonage平台,它使公司能够转变他们在办公室或任何地方的通信和操作方式,从而提供极大的灵活性和确保业务连续性。

Vonage Holdings Corp.总部位于新泽西州,在美国、欧洲、以色列、澳大利亚和亚洲设有办事处。在Twitter上关注Vonage:twitter.com/vonage。在Facebook上关注Vonage: facebook.com/vonage。在YouTube上关注Vonage: youtube.com/vonage

关于Frost & Sullivan

在过去的五十多年中,Frost & Sullivan因在帮助投资者、企业领导者和政府适应经济变化和识别颠覆性技术、大趋势、新商业模式和公司从而采取行动的过程中所发挥的作用而享誉全球,带来了推动未来成功的持续不断的增长机会。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Vonage
媒体:
Elise Leonard, 732-837-3801, elise.leonard@vonage.com

投资者:
Hunter Blankenbaker, 732.444.4926, hunter.blankenbaker@vonag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