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iligent为现代领导力倡议构建动力,为董事会招募带来前所未有的透明度以促进多元化

发布时间:2020-09-21 09:40


全球性猎头公司海德思哲、亿康先达,11家私募股权公司和重要的多元化合作伙伴加入不断扩大的倡议行列,在Diligent董事网络中发布董事会任职机会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深受近70万董事和领导者信赖的领先现代治理公司Diligent Corporation今天公布了更多合作伙伴关系,以加强其现代领导力(Modern Leadership)倡议,该倡议为高层领导者提供必要的资源、洞见、合作和技术,以进一步提升其所在组织的多元化并实现现代化治理。为推进现代领导力的发展,Diligent将与另外11家私募股权公司(共21家)以及另外四家猎头公司(包括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和亿康先达(Egon Zehnder))合作,加入创始合作伙伴Spencer Stuart的行列。这些合作伙伴承诺专门针对Diligent董事网络(Diligent Director Network)内的多元化候选人提供公开的董事会任职机会。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917005593/en/

该倡议旨在为董事招募制度带来透明度,并向多元化的网络开放这一流程。通过直接与对颠覆现状至关重要的决策者合作,Diligent将借助现代领导力倡议,发挥数据和科技的力量促进世界领先组织最高管理层的多元化,重点在于为过去占比较小的群体增加机会和任职安排。

Diligent首席执行官Brian Stafford表示:“我们发出现代领导力倡议的目的在于为高管和董事会招募程序带来透明度,从而让企业能够利用最多元化的人才网络。多年来的经验告诉我们,要想实现董事会多元化,就必须跳出传统的专业圈子。在很多方面我们都存在联网问题,而并不是管线问题。现代领导力则解决了这个问题,将可及性和透明度都提升至新的水平。”

6月推出的现代领导力倡议已经获得巨大的成功,接近100个公开招募的董事会职位将由多元化候选人出任。作为倡议的其中一部分内容,Diligent的董事网络(世界规模最大、最具多元化的董事会后备高管人才库)现有500多位经由上市公司在任董事提名的董事会后备人选。现代领导力倡议和Diligent董事网络将共同改变董事会寻找和招募新人才的方式,让董事会筛选流程比过去更加透明。

为进一步加强目前现代领导力倡议的势头,Diligent今天:

  • 与另外11家私募股权公司合作,向多元化的董事候选人开放董事职位。将与Diligent合作的最新私募股权公司是TPG、Francisco Partners、ICV Partners、GI Partners、New Mountain Capital、The Jordan Company、The Riverside Company、Palladium Equity Partners、Argand Partners、Sumeru Equity Partners和Blue Point Capital Partners。加上这些公司,现代领导力倡议现一共包含21家私募股权公司。
  • 借助更多猎头公司的力量,以便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更加广泛地宣传和分享搜寻到的人才。除了继续与Spencer Stuart合作之外,将与Diligent合作的最新公司包括亿康先达、海德思哲和SPMB。
  • 与全国投资公司工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vestment Companies)及美国投资委员会(American Investment Council)成员合作,进一步推广领先私募股权公司中董事会多元化的必要性。
  • 与另外10家致力于推动高管和董事多元化的组织合作,其中包括Athena Alliance、BlackNorth、Sigma Pi Phi的公司董事会黑人委员会(Blacks on Corporate Boards Committee)和The Toigo Foundation。通过这些合作,Diligent将进一步扩大其董事网络,将15家致力于领导层多元化的组织的成员和附属机构纳入其中。

TPG Capital合伙人、人力资本主管Ben Holzemer表示:“TPG很高兴加入Diligent的现代领导力倡议,支持其努力为多元化的人才打造生机勃勃的透明市场的伟大目标。过去几年来,我们一直积极提高我们自身公司董事会的性别多元化和种族、族裔多元化的程度,自那以来合作的公司已经任命了80多位女性董事。我们期待借助Diligent的平台,进一步巩固这项振奋人心的工作,同时将我们有幸通过自身广泛网络结识的许多优秀的多元化高管引荐给他人。”

亿康先达董事会工作主管合伙人Ashley Summerfield表示:“亿康先达相信领导力能够创造更加美好的世界。我们坚信,大型公司的董事会如果能够拥有更加多元化的优秀高管,将对全球组织的业绩、文化和利益攸关方都带来积极的影响。能够加入由Diligent及其他合作伙伴带领的这项倡议,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海德思哲多元和包容工作主管合伙人Lyndon Taylor表示:“要想从最高层开始看到多元化代表性发生真正的变化,董事会和组织必须转变自身模式,改变自身定义及其实现多元和包容的方式。能够成为Diligent现代领导力倡议的一份子,帮助领导者尽最大努力构建最优秀的多元化团队,我们感到十分激动。”

Toigo Foundation总裁Nancy Sims表示:“现代领导力倡议为改变董事会的多元化程度,以及帮助组织更好地与优秀人才取得联系创造了巨大的机遇。我们非常高兴参与这项工作,为Toigo组织乃至我们更加广泛的网络中有意向也有能力在董事会任职的成员提供支持。”

现代领导力倡议最初的合作伙伴包含10家领先的私募股权公司,包括Insight Partners、Clearlake Capital、Vista Equity Partners、Hellman & Friedman、Hg、Genstar Capital、TA Associates、K1 Investment Management、Aurora Capital Partners和Grain Management,努力为多元化的董事候选人寻找和创造在董事会任职的机会。倡议推出时还与猎头和领导力咨询公司Spencer Stuart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便推广和创造更多的机会。

关于Diligent Corporation

Diligent Corporation是现代治理的先驱,帮助领导者将有效治理转化为竞争优势。利用来自行业创新者团队无可比拟的洞察力,以及高度安全、集成的SaaS技术,Diligent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套件改变了高管和董事会层面完成工作的方式。领导者依靠Diligent推动问责制和透明度,同时解决利益相关方和股东的优先事项。它的应用还有助于简化董事会管理层和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并为协作和安全信息共享保驾护航。Diligent为公共和私营部门组织设计,帮助开创现代治理的新时代。

Diligent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董事和高管网络,赢得了90多个国家超过1.9万家组织和近70万领导者的信任。Diligent着眼于包容性和可获得性,为众多最大的公共治理机构服务,包括超过50%的《财富》1000强公司,70%的富时100指数公司和65%的ASX指数公司。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91700559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Michael Padovano
Diligent@5wpr.com
908-510-8009

Diligent的现代领导力倡议为董事会招募带来前所未有的透明度以促进多元化(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