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TT Communications荣获两项Frost & Sullivan 2020年亚太地区最佳实践奖

发布时间:2020-09-17 14:25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NTT集团(TOKYO: 9432)旗下的信息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业务子公司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NTT Com)今天宣布,它在昨天的Frost & Sullivan 2020年亚太地区最佳实践奖(Frost & Sullivan 2020 Asia Pacific Best Practices Awards)评选活动中,揽获“2020年日本年度IoT服务提供商”和“2020年日本年度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两项殊荣。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915005025/en/

今年举办的第18届Frost & Sullivan亚太地区ICT奖已与Frost & Sullivan亚太地区最佳实践奖合并,该奖旨在表彰在领导力、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战略产品开发等方面拥有杰出成就和卓越业绩的各种区域和全球性公司。为了评出各行业每年的最佳实践,行业分析师们会通过深入的访谈、分析和广泛的二次研究来比较市场参与者和衡量他们的绩效。

今年是NTT Com连续第二年被评为2020年日本年度IoT服务提供商。为支持客户的数字化转型,NTT Com通过其Things AdvisoryTM服务提供IoT实施和数据利用/分析方面的咨询,通过Things CoordinationTM服务为每家客户量身设计和构建IoT系统,通过Things ManagementTM服务提供基于NTT Com作为ICT服务提供商专有技术的一站式IoT系统管理,以及通过Things Cloud® IoT平台服务为IoT实施提供定制可视化和功能/模板。

Frost & Sullivan ICT实践分析师Deepu Nair表示:“NTT Com提供全套咨询服务和完整的IoT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规划、安装和维护复杂的IoT系统。这些成绩反映了NTT Com一直致力于通过建立有效的合作伙伴关系,来指导组织完成IoT采用过程的各个阶段。这是该公司在拥挤的IoT市场中成功的基础。这种成功的以客户为中心的策略使NTT Com超越了竞争对手。”

2020年日本年度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奖被认为是为了表彰NTT Com在以下方面对客户的支持:提供NexcenterTM数据中心服务、托管服务和Flexible InterConnect、与各种云的安全连接,以及新设的让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合作创建新业务的Nexcenter LabTM

Frost & Sullivan ICT实践高级总监Nishchal Khorana表示:“在日本数据中心服务市场的竞争不断加剧的背景下,NTT Com强大的增长战略和业务聚焦使其能够在市场上独树一帜。该服务提供商对新数据中心的计划投资也表明了它对市场和业务的承诺。NTT Com通过托管和安全服务组合增强了代管服务,为客户提供了来自单一提供商的广泛服务。它的策略是通过提供与多个公共云环境的直接连接来适应不断变化的云环境。NTT Com促进开放式创新的举措有望创造一个有效的平台,与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共同开发产品和为企业增加价值。”

有关NTT Com获奖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

关于NTT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NTT Communications致力提供管理式信息科技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应对繁复的信息和通讯科技(ICT)环境及风险,克服环球科技挑战。NTT Communications 的解决方案建基于其遍布环球之基础设施,包括领先业界、覆盖超过190多个国家/地区的Tier-1公共和私人网络,以及逾50万平方米的世界顶尖数据中心设施。我们的全球专业团队为企业成功所需的韧性和安全性提供顾问及架设规划服务,而集团在技术界的规模和全球实力无人能及。NTT集团旗下机构还包括NTT Ltd.、NTT Data和NTT DOCOMO。
www.ntt.com | Twitter@NTT Com | Facebook@NTT Com | LinkedIn@NTT 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91500502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垂询详情
Masaki Nomoto, Aoi Funagoshi
公关部
NTT Communications
+81-3-6700-4010
ar-cp@nt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