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3.ai启动C3.ai COVID-19大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0-09-16 17:40


数据科学大赛将颁发20万美元奖金

C3.ai不断投资于COVID-19研究,以缓解未来大流行病并支持创新,造福公众利益

加州红木城--(美国商业资讯)--致力于加速数字化转型的领先企业人工智能(AI)软件提供商C3.ai今天诚挚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数据科学家、开发人员、研究人员和创意思想家参加C3.ai COVID-19大挑战赛。此次大赛邀请参赛者以创新的方式对数据科学技术加以利用,得出一些过去不明确或是无法完成的见解。

C3.ai首席执行官Thomas M. Siebel表示:“C3.ai COVID-19大挑战赛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有助于为地方、州和联邦决策者提供信息,改变世界应对此次疫情的方式。与C3.ai COVID-19 Data Lake以及C3.ai数字化转型研究所(C3.ai Digital Transformation Institute)一样,此次活动将发挥我们业界的集体智慧,朝着有助于解决全球危机的必不可少的创新解决方案迈出重要的步伐。”

什么是伟大的解决方案

为了应对世界面临的严峻挑战,评审小组将优先考虑以下数据科学项目:能够帮助我们了解和减弱病毒的传播;能够提高医疗界的响应能力;能够尽可能减少这种疾病对社会的影响;以及能够帮助政策制定者游刃有余地处理COVID-19应对工作。

项目可解决以下问题(但不仅限于此):

  • 应用机器学习及其他AI方法来缓解COVID-19疫情的蔓延
  • 具有基因组特异性的COVID-19医疗措施,包括宿主反应的精准医学
  • 药物设计和老药新用的生物医学信息学方法
  • 临床试验的设计和共享,就用药、治疗和干预收集数据
  • 建模、模拟和预测,了解COVID-19病毒的传播和干预手段的效果
  • 针对公共卫生策略和干预手段设计的物流和优化分析
  • 利用严谨的方法来制定采样和检测策略
  • 利用个人敏感数据进行COVID-19研究的数据分析
  • 提高应对COVID-19疫情传播的社会复原力
  • 围绕遏制传染病不断上升和疫情响应,在生物医学、传染病建模、应急物流与优化、公共卫生举措、工具和方法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

评奖标准

评审小组将根据参赛者在得出见解结论时使用了哪些过去并不常见的数据科学技术(例如统计分析、AI/ML算法、优化方法等),对参赛项目做出评判。

  • C3.ai副董事长Pat House
  • 圣马特奥县县长Mike Callagy
  • C3.ai董事会成员、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前名誉校长Richard Levin
  • C3.ai数字化转型研究所联合主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电气工程和计算机科学教授S. Shankar Sastry
  • 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计算机科学副教授Zico Kolter

大赛现已开放报名,注册截止日期为10月25日,方案提交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18日。如需了解更多有关如何提交方案的信息,请访问https://c3.ai/grand-challenge/

C3.ai将在2020年12月9日前公布七名大赛获奖者,并颁发20万美元的奖金。

  • 奖金——将设一个大奖(奖励10万美元),两个二等奖(各奖励2.5万美元),以及四个三等奖(各奖励1.25万美元)。
  • 作品出版——获奖者的作品将由C3.ai出版。

C3.ai COVID-19 Data Lake不断扩大

2020年4月推出的C3.ai™ COVID-19 Data Lake不断扩大,现由40个独一无二的数据集组成,是世界最大的统一、联合式COVID-19数据图像。全球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都可访问这个免费的开源资源来构建模型、运行分析、开发工具等等,无需耗费时间和精力进行数据整理。

作为C3.ai COVID-19大挑战赛的其中一部分内容,将要求参赛者使用C3.ai COVID-19 Data Lake作为创建创新解决方案的资源。

将整合入Data Lake的最新数据集包括:

如需了解有关C3.ai COVID-19 Data Lak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c3.ai/covid

如需了解有关C3.ai COVID-19大挑战赛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c3.ai/grand-challenge/

关于C3.ai

C3.ai是一家专注于加速数字化转型的领先人工智能软件提供商。C3.ai提供C3 AI® Suite,用于开发、部署和运营大规模人工智能、预测分析和物联网应用程序,以及越来越广泛的统包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组合。C3.ai产品方案的核心是革命性的模型驱动的人工智能架构,可极大促进数据科学和应用程序的开发。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91500541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pril Marks
公关总监
917-574-5512
pr@c3.ai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