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xclusive Networks任命Jesper Trolle为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20-09-16 11:34


全球化专业公司聘请成功的渠道领袖从创始人Olivier Breittmayer手中接棒

巴黎--(美国商业资讯)--Exclusive Networks(简称“Exclusive”)今天宣布,公司任命Jesper Trolle为首席执行官,即时生效。在加盟Exclusive之前,Trolle在ECS Arrow Electronics任职美洲区总裁,他将负责推动该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和实现业务升级。Trolle接替Olivier Breittmayer出任这一职务,后者将担任Exclusive非执行董事。此举是继任战略计划的一部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Trolle将和Breittmayer共事以确保顺利交接。

Trolle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是IT业界公认的一位富有企业精神的商业领袖,Trolle在该领域有着28年以上的从业经历,最初在转销商任职,随后从事分销工作。2001年,他创立了Next Denmark A/S,后被DNS Denmark收购,2005年DNS Denmark又被Arrow收购。自那以来,Jesper在Arrow出任过多个地区各种不同的职务,见证了业务的快速成功和发展,包括在德国负责中东欧业务,以及在巴黎负责西北欧业务。2017年,他出任Arrow美洲区总裁,驻科罗拉多州丹佛工作,其间成功发展了百亿美元的业务。

Breittmayer在谈及此次人事任命时表示:“在经过过去大约六个月的仔细搜寻和筛选之后,Jesper是非常杰出的人选。他的文化背景和国际化经历,显而易见的企业家精神,对如何快速实现全球业务升级的了解,以及对价值型分销的认同,都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让人耳目一新。过去17年来,公司业务增长了约20倍,能够拥有如此优秀的人才来执掌公司业务,我们充满了信心和喜悦之情。”

在谈及他任职一事时Trolle补充道:“像这样的机会是非常难得的,而在分销领域,如果进行排名的话Exclusive一定位于前列。我很高兴加入这样一家成功的企业,它凭借创新和惊人的发展树立了强大的声望。Exclusive以其颠覆性的方式和不懈致力于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而赢得了口碑。有机会成为Exclusive大家庭的一份子,见证它下一阶段的发展,我毫不犹豫地做出了决定。”

Trolle总结道:“Olivier的目标是打造全球唯一的专业分销商,专注于高性能的网络安全基础架构,这充满了想象力和颠覆性——而这一理想已经成为了现实。Exclusive一直颠覆市场趋势,实现了快速的组织内部增长,同时不断进行地区扩张,始终追求颠覆。唯一坚持不变或是永不妥协的便是对价值、服务和专业孜孜不倦的追求。过去从未有过如此规模化和专业化的方式。我的职责非常明确,那便是利用全球影响力大规模、快速地打造网络安全基础架构的领头羊,我喜欢这样的挑战,自认为能够胜任,也对它充满了期待。”

Permira合伙人、Exclusive董事会成员Michail Zekkos评论道:“Olivier是现代价值型分销的先驱,有着真正鼓舞人心的力量。要想找到替代他的理想人选是非常困难的,但是通过Jesper我们认为我们做到了。他才华出众,文化背景和L’Esprit Exclusive极为契合。Olivier的理想是构建价值型分销业务的独有‘网络’,全球指导,本地交付,这是非常独特的理念。

“公司业务不断超越市场增长步伐,以突破性的速度扩张,财务业绩在业内非常出众。这是一个伟大的平台,借此Jesper能够继续大胆开拓,不断扩大业务,凭借他的视野、多文化背景和大规模发展经验,我们相信他完全有能力迎接挑战。

“我本人以及Exclusive大家庭的其他成员都要向Olivier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为公司带来了了不起的影响,也欢迎他加入董事会。”

最后,Breittmayer补充道:“这并不是道别,我们后会有期。”

-完-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91500508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Exclusive Networks联系人:
Jon Bawden
Cohesive
+44 (0) 1291 626200
exclusivegroup@wearecohesiv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