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西聯匯款援助莫里亞難民營流離失所的民眾

发布时间:2020-09-16 10:14


西聯匯款與西聯匯款基金會出資協助莫里亞難民營居民急需的緊急救濟工作

丹佛--()--(美國商業資訊)-- 跨境和跨幣種匯款與支付業務頂尖業者西聯西聯匯款攜手西聯匯款基金會,宣布基金會將捐款25萬美元救災,協助包括希臘莫里亞難民營流離失所民眾在內的難民緊急與長期復原需求。本週稍早,大火摧毀了位於萊斯博斯(Lesbos)島的莫里亞難民營,超過12,000人被迫疏散。

這個難民營是超過70個不同國家的移民、難民及尋求庇護者的臨時住所,其中包括老人、孕婦、兒童與殘障人士。一場大火毀滅了他們唯一的避難所,成千上萬人現在失去遮風避雨之地,也沒有水和衛生設施。

基金會將撥款10萬美元,支援國際救援委員會(IRC)為莫里亞難民營被撤離民眾提供的緊急救濟工作。資金將會用在提供安全的住宿環境、心理健康與社會心理支持以及分發緊急物資,同時注重安全以避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傳播的風險。另外的15萬美元資金將會用於支持長期的宣傳與救濟工作,讓位於希臘的難民能夠持續生活。

「西聯匯款和我們的基金會,努力不懈地援助全球各地的移民、難民與被迫流離失所的人們。我們與莫里亞難民營的人們同在。」西聯匯款總裁暨執行長Hikmet Ersek表示,「我們有許多客戶是移民,他們出於種種原因,例如經濟、財務、家庭因素或安全等原因而從家鄉搬到接收國。」

「我們呼籲全球領袖能夠齊心協力,共同援助這個脆弱的群體,因為他們的生存岌岌可危。我們的親身體會告訴我們,只要人們得到基本的支持,透過教育、工作技能培訓而獲得進入全球經濟的機會,他們就會茁壯成長。」

IRC希臘國家主任Dimitra Kalogeropoulou在一份最近發布的IRC聲明中表示,「莫里亞最近發生的事件令人難以想像,但悲哀的是,這是可預見的。島上嚴峻的局勢已經持續太久了。在難民營被毀、居民被迫疏散之下,由於沒有安全的住處,情況堪憂。飽受創傷的人們如今失去了本就不多的所有身家財產。他們一無所有。」

西聯匯款基金會自成立以來,已經在全世界捐助了1,050萬美元,協助流離失所的民眾,例如外來移民、難民、尋求庇護者與受衝突影響的民眾和移民,其中包括向歐洲各地捐助的250萬美元。

2018年以來,西聯匯款基金會與MIT D-Lab合作,為位於希臘的難民提供有關設計、創新及創業方面的實際體驗式學習。這些人現在正透過技術與軟技能準備好開創自己的事業,同時建立起信心、代理他人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根據聯合國的統計指出,截至2018年底,全球有超過7,000萬人因衝突與迫害而被迫離家。其中有將近3,000萬的難民,且超過半數未滿18歲。此外,還有數百萬被剝奪國籍的無國籍人士,無法享有基本權,例如教育、醫療保健、就業與遷徙自由。

WU-G

關於西聯匯款

西聯匯款公司(紐交所代碼:WU)是全球跨境、跨幣種匯款與支付平台的頂尖業者。我們的全通路平台將數位與現實世界彼此相連,為消費者及企業實現快速、便捷、可靠的匯款、收款與支付。截至2020年6月30日,我們的服務網路遍及200多個國家和地區,超過55萬個代理商據點提供我們的品牌服務,用戶可向數十億個帳戶進行匯款。此外,我們2019年成長最快的通路westernunion.com已在逾75個國家及部分地區展開業務,將資金匯達全球各地。西聯匯款運用其遍佈全球的服務網,更加出色地推動資金流轉,建立起家庭、朋友和企業之間的連結,實現金融普惠並支援經濟成長。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westernunion.com

關於西聯匯款基金會

西聯匯款基金會相信,教育是通往經濟機會之路上最可靠的途徑。在近20年來發揮影響力之後,我們繼續秉持自己「機遇跨越國界」的承諾,實踐我們的使命,並把重點放在透過必要的培訓與教育,讓那些被迫流離失所與遭到邊緣化的年輕人,有能力在今日首重科技的全球經濟中取得成功。基金會也會透過災難救助及其他人道工作,向深陷危機的社群提供資金,解決被迫移民的根本原因。時至今日,基金會已經為全球174個國家的專案與獎學金,提供超過1.26億美元的補助。西聯匯款基金會是獨立慈善法人組織,根據美國《國內稅收法典》第501(c)(3)條規定享有免稅待遇,並接受來自西聯匯款公司、其員工、代理商及業務合作夥伴的協助。向基金會捐款可減免美國所得稅。如需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u.com/foundation或在Twitter上追蹤@TheWUFoundation。

Contacts

西聯匯款全球通訊; Pia De Lima; Pia.DeLima@westernunion.com

西聯匯款美洲:Margaret Fogarty; margaret.fogarty@wu.com

西聯匯款中東和非洲:Mohamed El Khalouki; Mohamed.ElKhalouki@wu.com

西聯匯款亞太:Karen Santos; Karen.Santos2@westernunion.com

西聯匯款基金會:Emily Larson; emily.larson@wu.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