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大流行下迫切需要设立一个全国性的患者安全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18:48


9月17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的世界患者安全日。现在是史上最好的时机来呼吁新立法,最终确保卫生工作者和患者的安全。

加州尔湾--(美国商业资讯)--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今天发布一份详细的白皮书,其领导层发表以下声明,敦促成立一个全国性的患者安全理事会: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908005576/en/

“新冠疫情暴露了我们医疗体制的安全漏洞,这些漏洞已导致每年死亡人数达20万。我们需要一个全国性的患者安全理事会。

新冠疫情所致美国死亡人数也接近20万,《纽约时报》最近报道称,考虑到“官方死亡计数可能大幅低估病毒的总体效应”,这一里程碑可能已被超越。但即使在大流行前,每年也有20多万美国人死于另一种流行病:院内可预防差错。这一事实使可预防医疗伤害成为美国无人提及的第三大死因。如果您感到震惊,您并不是唯一的人:79%的美国人不知道医疗保健每天都在侵害患者的安全。

卫生工作者的安全就是患者的安全,随着死亡人数的交叉,我们正处于这一事业的崩溃点。

现实是医疗保健的体制问题,例如未能拥抱透明和公正的文化,或未能落实已知的解决方案来应对医疗保健相关感染和用药安全等挑战,使我们的卫生工作者年复一年地不断陷落于事故和差错。负OSHA率、DART率和医学专业普遍处于职业倦怠榜首,意味着危机总是始于不稳定的根基。现在随着新冠疫情将卫生工作者推向崩溃点,这个问题亟待解决。从有效装备和支持一线卫生工作者的重要工作到公平服务和治疗患者,2020年是我们医疗保健体制安全问题最具挑战性和令人震惊的年份之一。1,000多位医护人员丧生于履行自己钟爱且擅长之职责即治疗患者期间。据NBC新闻和护理应用程序Holliblu开展的一项调研,1,000多位受访者中有62%表示由于大流行而打算辞工或干脆放弃其职业。这是无法接受的。

我们需要一个全国性的患者安全理事会。

尽管在医疗技术和突破方面存在倍受赞誉的地方,但在大流行和其他超常规挑战期间每年可挽救20多万人生命的最快、最具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在于减少系统和流程崩溃的次数。我们必须最终设立一个全国性的患者安全理事会(NPSB),将卫生工作者和患者放在第一位。此举将通过三条关键途径解决该问题:

  • 数据驱动的见解和标准:NPSB将创建和维护一个全国性的患者安全数据库,以接收隐去身份信息的患者安全工作产品。理事会将简化患者安全数据的报告、收集和分析以及培训指南和其他建议的制定和传播,以减少医疗差错、提高患者安全和医护品质。
  • 透明度和问责制:NPSB还需要对数据库中的患者安全数据和其他可用数据进行持续分析,以确定医生和其他医疗保健提供者的绩效和系统标准、工具和最佳实践(包括同行评议),这些对于预防医疗差错、提高患者安全、增强医疗保健体制内问责是必不可少的。
  • 步调一致的激励措施:通过使激励措施(尤其是Medicare报销)与行之有效的患者安全规程保持一致,NPSB可以挽救生命、节省纳税人的金钱。

新冠疫情不应成为我们卫生工作者的崩溃点,而应是容忍缺乏患者安全的终结点。国会今天必须在这项两党议题上采取行动。”

关于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

美国每年有超过20万例不必要的院内死亡,而全球则有480万名患者死于类似的原因。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PSMF)是一家全球性非营利组织,其使命是消除与医院失误相关的可预防死亡事件。PSMF独一无二地将患者和患者权益代表、医疗保健提供者、医疗技术公司、政府、雇主和私人支付方凝聚在同一项事业上。从可付诸行动的患者安全解决方案(APSS)和行业开放数据承诺,到世界患者安全与科技峰会,我们会一直奋斗,直到将可预防死亡例数降至零。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atientsafetymovement.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90800557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Emilie Cole
media@patientsafetymovement.org
717-448-1821

白皮书:全国性的患者安全理事会(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