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瑞思迈首发其史上最柔软的CPAP鼻罩:AirTouch N20海绵CPAP鼻罩

发布时间:2020-09-02 15:11


瑞思迈首款鼻罩记忆海绵衬垫可提高患者舒适性和便利性,可按合理间隔更换,无需清洗
AirTouch N20是瑞思迈易用、方便、更舒适面罩产品线中的最新款

圣迭戈--(美国商业资讯)—瑞思迈(NYSE: RMD, ASX: RMD)今天宣布推出其AirTouch N20鼻罩,这是该公司首款搭配记忆海绵衬垫且史上最柔软的CPAP(持续气道正压通气)鼻罩。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901005249/en/

AirTouch N20使用与2017年推出的AirTouch F20全脸面罩同款专利UltraSoft记忆海绵衬垫。两者均贴合各人脸部曲线和轮廓,创造出柔软、个体化的贴合性,旨在提高舒适性和CPAP遵嘱性。一项临床研究显示,90%的CPAP用户对UltraSoft海绵衬垫的舒适性打出高分——5分制中的4分或5分1

这种独特的舒适感还带来额外的便利性:海绵衬垫可按合理间隔更换,无需清洗。

最重要的是,AirTouch N20的舒适性和便利性能帮助提高患者的满意度、遵嘱性,并受益于长期治疗。

额外的特点包括:

  • 快捷脱卸式弯管便于患者轻松断开管路,无需取下其面罩,而磁扣可快速轻松地引导头箍固定至框架
  • AirFit N20的面罩框架同时适用AirFit N20硅胶和AirTouch N20记忆海绵衬垫,便于临床工作者调校时在两者之间切换,或让患者将两者都带回家,看他们偏好哪一款衬垫
  • 密封圈设计用于高达30厘米水柱的治疗压

瑞思迈睡眠和呼吸治疗总裁Jim Hollingshead表示:“CPAP疗法理应简单、舒适、易用——AirTouch N20尽数符合这三点。海绵衬垫具有独特的舒适性和贴合性,适合每个人的个体化的贴合性,且无需清洗。这是鼻罩CPAP用户及其提供者的理想选择。”

AirTouch N20是瑞思迈创新CPAP面罩、联网设备和数字健康技术家族中的最新款,帮助数百万呼吸暂停、COPD和其他慢性疾病患者提高睡眠、呼吸和生活品质。

AirTouch N20现已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多数地区发售,亚太地区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推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ResMed.com/AirTouchN20

关于瑞思迈

瑞思迈(ResMed)(NYSE: RMD, ASX: RMD)引领创新解决方案,帮助并维持人们避免入院,赋予他们更健康更优质的生活。我们的数字健康技术和云端互联医疗器械转变睡眠呼吸暂停、慢性阻塞性肺病和其他慢性病患者的医护。我们的全方位院外软件平台支持专业人员和照料者,以便他们帮助患者在家中或自选的医护机构中保持健康。通过实现更佳医护,我们在超过140个国家改善生活品质、减少慢性病的影响、降低消费者及医疗保健体制的成本。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ResMed.com并关注@ResMed。

1瑞思迈临床研究:评估瑞思迈AirTouch F20全脸面罩的面部压痕。合计29例可评估的CPAP用户在家中试用该面罩30夜,替代其目前佩戴的可造成面部压痕的面罩。试用期介于2017年9月11日至2018年2月19日。(AirTouch N20采用AirTouch F20同款UltraSoft™记忆海绵衬垫技术)。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90100524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面向媒体
Jayme Rubenstein
+1 858.836.6798
news@resmed.com

面向投资者
Amy Wakeham
+1 858.836.5000
investorrelations@resmed.com

瑞思迈AirTouch N20,鼻罩CPAP搭配UltraSoft记忆海绵衬垫(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瑞思迈AirTouch N20鼻罩CPAP,睡眠中的伴侣,俯视图(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瑞思迈AirTouch N20鼻罩CPAP,睡眠中的伴侣,侧视图(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瑞思迈AirTouch N20鼻罩CPAP,开箱图(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