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伍伦贡大学迪拜知识园20万平方英尺“未来校园”新校区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0-08-27 14:00


宽敞的崭新校园欢迎学生秋季入学,助力高等教育国际化,迎接全球化的知识环境
新校园是伍伦贡大学迪拜校区对教学、科研、行业融合和学生体验卓越品质的追求

阿联酋迪拜--(美国商业资讯)--澳洲伍伦贡大学迪拜分校(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in Dubai, UOWD)系阿联酋第一所国际大学,也是阿联酋海外校区排名最高的澳大利亚大学排名高等学府,于今日正式启用其位于迪拜知识园(Dubai Knowledge Park)的崭新现代化校园。新校区占地20万平方英尺于2020年9月正式迎接秋季入学的学生,“未来校园”将满足国际学生对于高等教育全球化视野的需求。

新校园融合传统与创新学习空间的现代建筑设计,并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以促进大学一流课程的教学,满足和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UOWD新校园还将为教学科研人员提供相应的支持并承接区域科研项目。

校园设有专用学习室和会议室、可容纳40到80名学生的小型和大型教室、展览区、学生体验区、学生休息室、以及超现代化的礼堂和休闲咖啡馆。校园里还设有专业实验室,涵盖化学、热力学、制造、物理、机器人、媒体和通信、网络安全、网络和游戏等不同学科。

UOWD校长Mohamed Salem教授表示:“UOWD在阿联酋拥有27年的卓越办学历史,是区域高等教育领域的领导者。我们的新校园将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并打造该地区最先进学习体验和环境,这也是我们秉承对高等教育领域不断创新的成果。随着全球教育向混合学习模式和数字化教育体系的转型,我们新校园的启用恰逢时机,融合传统与现代教学理论元素,这也是当今学生脱颖而出的关键”

UOWD图书馆处于校园的中心位置,设有协作式学习空间、传统的安静阅读和学习区、学生容量不等的会议室以及专供学生休闲学习的休息室。

继承澳大利亚本部校区规划体系,中央中庭通过走廊延伸可通达休闲学习区域。新校园外墙采用大型落地开放型窗户,自然采光,通透明亮。整个校园采用环保设计,天然和有机材料融合,非常适合即时会议和聚会。通过这些适应性学习空间,校园强调和突出UOWD的理念,即学习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UOW)毕业生质量指数在全球大学中排名前1%,是澳大利亚排名前十的大学。UOWD是UOW全球教育体系中的家庭成员,其课程和教学实践与澳大利亚UOW相一致。澳大利亚国家高等教育质量保证与管理机构TEQSA Australia的认证确保了UOWD毕业的学生可以选择从澳大利亚(UOW)本部学位或者迪拜校区UOWD的学位。UOWD所有课程均由阿联酋教育部学术认证委员会(CAA)和迪拜知识和人类发展局(KHDA)认证。

关于澳洲伍伦贡大学迪拜分校

澳洲伍伦贡大学迪拜分校(UOWD)是阿联酋第一所国际大学,也是该地区首屈一指的澳大利亚大学。UOWD由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于1993年建立,已获得阿联酋教育部高等教育事务学术认证委员会(CAA)、高等教育事务与高等教育质量和标准署(TEQSA)的认证,并获得迪拜知识与人类发展局(KHDA)的许可。

该大学提供10大学科课程,多大40多个高等教育课程,目前在校注册学生达3400多名;截至目前迪拜校区拥有超过1.1万人的校友网络,分布全球各地。

作为其在教学、科研、行业融合和学生体验卓越品质的追求,UOWD于2020年在迪拜知识园(Dubai Knowledge Park)正式启用占地20万平方英尺的校园,新校园是为UOWD专门设计和打造的。该校园以尖端技术、现代化建筑风格以及将传统与创新学习空间相结合为特色,将满足当下学生群体的全方位需求。

*来源:AETOSWire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226374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Sneha Nair
APCO Worldwide
电话:+971 55 408 7954
电邮:snair@apcoworldwide.com

Imaan Jooma
APCO Worldwide
电话:+971 52 671 0528
电邮:ijooma@apcoworldwide.com 

the caption should be UOWD's new 'Campus of the Future' (Photo: AETOSWire)

the caption should be Located on the ground floor, the main reception and lobby allows UOWD's staff to meet with potential students and parents in a comfortable setting (Photo: AETOS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