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爱科宣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继任人选

发布时间:2020-08-21 14:53


Martin Richenhagen将卸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职位

Eric Hansotia被任命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自2021年1月1日起生效

乔治亚州德卢斯--(美国商业资讯)--农业设备和解决方案全球制造商和经销商美国爱科集团(AGCO,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AGCO)今天宣布,Martin Richenhagen已选择退休,将于2020年12月31日卸任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职位。公司进一步宣布,其董事会已任命现任爱科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Eric Hansotia自2021年1月1日起接替Richenhagen先生担任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此外,Hansotia先生已被选为董事会成员,立即生效。

Martin Richenhagen于2004年加入爱科,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于2006年被任命为董事长。

Richenhagen先生表示:“在过去的16年里,能和我的爱科同事一起工作是我最大的荣幸。他们的奉献精神、诚信、创新精神和对客户的承诺使爱科成为了一家非凡的公司,我很自豪能成为其历史的一部分。我对Eric、董事会、我们的员工以及我们的经销商网充满信心,我相信爱科最好的日子尚未来临。”

代表爱科董事会发言的爱科独立首席董事Gerald Shaheen表示:“Martin多年来一直出色地为爱科服务,我们非常感谢他对公司的贡献。在他的领导下,爱科已发展成为高科技和可持续农业解决方案的一体化全球制造商,服务于世界各地的农业生产者。爱科已扩展其产品组合、进入了新市场并巩固了其产品平台和现代化设施。由于在他的指导下实现的强劲财务表现,爱科的信用评级已提高到投资级,同时已启动股息和大量股票回购计划。Martin一直是业界企业领导力和诚信的典范。我们祝愿他退休后一切顺利,并期待公司在Eric的领导下取得更大成功。”

Richenhagen先生补充道:“董事会和我都相信,Eric是使爱科在其坚实基础上发展壮大的合适人选。Eric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领导者,拥有广泛的行业知识,这使他最有资格领导爱科走向未来。在过去的七年里,Eric为爱科的成功做出了重大贡献,最近他带领公司应对了由新冠肺炎(COVID-19)带来的独特挑战。他对全球农业未来趋势的强有力的战略观点以及他丰富的运营经验将使爱科能够成功满足我们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Hansotia先生于2013年加入爱科,担任全球作物周期管理及Fuse Connected Services的高级副总裁,并自2019年起担任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在加入爱科之前,Hansotia先生曾在迪尔公司(Deere & Company)成功任职20年,担任各种领导职务,包括全球收获部(Global Harvesting)高级副总裁、全球作物保护部(Global Crop Care)副总裁等。

Hansotia先生分享道:“我想对Martin以及董事会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我领导爱科走向未来的能力的信任。我期待与我们才华横溢的团队一起,通过智能、创新的农业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全球农业生产者可持续地养育全世界。我相信,由农业生产者驱动的创新是为我们的员工、经销商和股东释放价值的关键,我期待着在实现爱科光明未来的同时,继续发扬Martin的传统。”

关于爱科

美国爱科集团(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AGCO)是农业解决方案设计、制造和分销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通过其全套设备和相关服务为养育全世界的农业生产者提供高科技解决方案。爱科的产品通过其旗下五大核心品牌销售,这些品牌分别是挑战者®、芬特®、谷瑞®、麦赛福格森®和维美德®,均采用Fuse®智能农业解决方案。爱科成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美国乔治亚州德卢斯,2019年净销售额达90亿美元。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GCOcorp.com。有关公司新闻、信息和活动,请在Twitter: @AGCOCorp.上关注我们。关于Twitter上的财经新闻,请关注主题标签#AGCOIR。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agcocorp.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82000556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Greg Peterson
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770) 232-8229
greg.peterson@agcocorp.com
www.agcocorp.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