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Oita Chuo Pacific Management就賽諾菲同意收購美國生物科技公司Principia Biopharma發表評論

发布时间:2020-08-18 14:49


東京--(美國商業資訊)--財富管理顧問公司Oita Chuo Pacific Management的財務主管就賽諾菲公司同意收購美國生物科技公司Principia Biopharma Inc.發表評論,此次交易價值34億美元,這家法國製藥商正在最新行政總裁Paul Hudson領導下轉向創新治療藥物,以刺激增長。

根據Oita Chuo Pacific Management收集的資料,此次全現金交易將使賽諾菲擁有該公司的全數所有權,該公司專注於多發性硬化症和多種自體免疫性疾病的療法。

Oita Chuo Pacific Management財富管理主管Jonathan Marshall評論道:「賽諾菲已同意支付每股100美元,這比Principia上週五的收盤價溢價10%,該價格今年攀升近66%。此次交易的累計股權價值估計為37億美元。週一上午,賽諾菲股票在巴黎上漲0.5%。」

此次收購是今年第二大藥企交易,將為賽諾菲提供稱為BTK抑制劑的藥物產品線,這些藥物可用於治療自體免疫性疾病,在此之前,Gilead Sciences Inc.於3月份同意以49億美元收購抗癌藥生產商Forty Seven Inc.。Hudson的目標是專注於快速擴張的領域以重塑這家總部位於巴黎的公司,這些領域的創新藥物要價更高。

在此之前,這家藥業巨頭於12月承諾以25億美元收購Synthorx Inc.。Hudson於去年底披露該公司的新策略,宣佈將結束對糖尿病和心臟病新藥的探索,幫助節省超過20億美元,並專注於癌症等創新就緒領域。

此次交易將使賽諾菲獲得一些藥物,包括用於多發性硬化症和中樞神經系統其他疾病的BTK抑制劑SAR442168。今年2月,第2期試驗發現對多發性硬化症患者有效益,Hudson因此表示,該藥可鎖定價值200億美元的無法治癒疾病治療藥物市場的半數。

Principia總部位於三藩市,正在生產名為Rilzabrutinib的治療藥物,用於治療免疫系統疾病,並正在評估該藥用於天皰瘡患者。天皰瘡是一組罕見疾病,可引起皮膚和黏膜水皰。

Oita Chuo Pacific Management企業股權主管Michael Knight表示:「通過此次收購,賽諾菲將能促進和加強BTK抑制劑在多種適應症方面的開發。Principia是賽諾菲的絕配。」

賽諾菲宣佈出售其在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 Inc.的股份後,可能會斥資500億美元用於進一步收購,包括癌症標靶治療和基因療法技術。

關於Oita Chuo Pacific Management

Oita Chuo Pacific Management是財富管理顧問領域公認的領導者,在日本東京的中心地帶設有辦事處。Oita Chuo Pacific Management的使命是成為客戶最信賴的合作夥伴,在未來的歲月裡繼續成為全球認可的財富管理公司。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817005437/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Ralph Fumihiro先生,研究主管
總機:+81 3 6863 5404 | 電子郵件:ralph.fumihiro@ocpmanagement.com
23F Shin-Marunouchi Building, 1-6-2 Marunouchi, Chiyoda-ku, Tokyo, Japan.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