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挪威利用Everbridge公共预警提醒在国外旅行的公民降低COVID-19风险

发布时间:2020-08-11 16:29


随着全球病毒热区新冠肺炎病例激增,挪威卫生局利用Everbridge告知挪威公民威胁形势的变化以及最新防疫指引等相关安全措施

马萨诸塞州伯灵顿--(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重大事件管理(CEM)和全国公共预警解决方案的领导者Everbridge, Inc. (NASDAQ: EVBG)今天宣布,挪威卫生局(Directorate of Health)利用Everbridge公共预警解决方案,快速地向在国外旅行的数万挪威人做出有关COVID-19风险形势变化以及防疫指引建议等最新程序和措施的安全提醒。由于多个旅游目的地的新冠肺炎病例不断攀升,挪威当局借助Everbridge向在海外的公民提供有关回国时必要新指引的信息。通过Everbridge公共预警系统,挪威卫生局能够提供及时、宝贵并且可能挽救生命的信息,同时全面保护接收者的隐私,不会收集个人可识别信息(PII),向具体的挪威旅行者发送定制化的短信安全提醒,告知他们卫生部门的官方信息建议。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810005187/en/

安全提示的部分内容包括:“正在度假的游客……[您目前所在地区的]感染风险增加,出行的挪威游客在回国时可能需要防疫隔离。

Everbridge的混合公共预警系统结合了小区广播以及基于地址、基于组和基于位置的技术,能够向所有或个别挪威公民发送手机提醒(同时保证隐私)——无论他们是在挪威或是在其他国家旅行,从而帮助政府部门行使其“注意义务”,向公民提供有关病毒热区和回国后必要措施的重要信息。

助理卫生局长Espen Rostrup Nakstad在接受挪威TV 2的访问时表示:“我们采用Everbridge……当我们选择发送SMS时,就是要让挪威的旅行者意识到形势即将发生变化,而他们追踪和评估自身的状况是非常重要的。”

4月份,挪威卫生局利用Everbridge向所有挪威人和30万外国游客发送了540万条安全提醒,告知他们有关疫情封锁限制的信息。卫生部门所发信息使用接收者选择的语言,包括挪威语、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波兰语和俄语。

COVID-19疫情,以及最近要求欧盟成员国到2022年6月建立全民警报系统的命令,是助推全民警报系统使用率的主要因素。

Everbridge国际业务高级副总裁Javier Colado表示:“挪威卫生局表现出了领导示范作用,让挪威人民在国外旅行时能够保证安全,充分知悉相关信息。我们非常荣幸地支持挪威积极开展这一公共安全行动,在保护隐私的同时确保每一位挪威公民在外旅行时始终保持警惕。”

Everbridge支持欧洲、亚洲、大洋洲、中东、非洲和南美洲11个国家的全民警报系统,包括澳大利亚、希腊、冰岛、荷兰、新西兰、挪威秘鲁、新加坡和瑞典。Everbridge的全民警报能力还支持北美一些人口最稠密的州,包括佛罗里达州纽约州 加利福尼亚州,以及美国50个州其中49个州的逾3,700个直辖市、县和市、加拿大所有省份以及欧洲和亚洲各地等,包括在印度人口最密集的多个邦进行部署。

关于Everbridge

Everbridge, Inc. (NASDAQ: EVBG)是一家提供企业软件应用程序的全球软件公司,这些应用程序可以自动执行并加快组织对重大事件的行动响应,以确保人员安全和企业正常运营(Keep People Safe and Businesses Running™)。在无特定目标的随机犯罪射手状况、恐怖袭击或恶劣天气条件等公共安全威胁,以及IT中断、网络攻击等关键业务事件,或者产品召回或供应链中断等其他事件期间,全球逾5,300家客户仰赖该公司的重大事件管理平台,以快速、可靠地汇总并评估威胁数据,确定处于风险中的人员位置和能够提供援助的响应者,通过安全交付到100多种不同的通信设备来自动执行预定义的通信流程,以及跟踪应对计划执行进度。公司的平台在2019年发送了超过35亿条消息,并能够覆盖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的5.5亿人口,包括澳大利亚、希腊、冰岛、荷兰、新西兰、秘鲁、新加坡、瑞典的全国范围内以及印度一些最大的邦的全部流动人口。公司的关键通信和企业安全应用程序包括Mass Notification(群发通知)、Incident Management(事件管理)、Safety Connection™、IT Alerting(IT预警)、Visual Command Center®(可视化指挥中心)、Public Warning(公共预警)、Crisis Management(危机管理)、Community Engagement™(社区参与)和Secure Messaging(安全消息发布)。Everbridge为全美10个最大的城市中的8个、全美10个最大的投资银行中的9个、北美最繁忙的50个机场中的47个、全球10家最大的咨询公司中的9家、全球10家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中的8家、全部4个全球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全美10家最大的医疗提供商中的9家,以及全球10家最大的科技公司中的7家提供服务。Everbridge总部位于波士顿和洛杉矶,在兰辛、旧金山、阿布扎比、北京、班加罗尔、加尔各答、伦敦、慕尼黑、纽约、奥斯陆、新加坡、斯德哥尔摩和蒂尔堡设有办事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everbridge.com,阅读公司博客,以及在LinkedInTwitterFacebook上关注本公司。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示语言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条款下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有关我们关键通信、企业安全应用程序和我们的整体业务的预期机会和增长趋势、我们的市场机会、我们对产品销售的期望、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和扩大我们争夺客户的市场的目标,以及对财务业绩的预期影响的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做出的,其依据是当前的期望、估计、预测和预测以及管理层的信念和假设。“期望”、“预期”、“应该”、“认为”、“目标”、“项目”、“目的”、“估计”、“潜力”、“预测””、“可能”、“将要”、“可以”、“打算”等词语、这些术语的变体或否定及类似表述旨在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受到多种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其中许多涉及我们无法控制的因素或情况。由于因素众多,我们的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陈述或暗示的结果截然不同,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能够按预期执行并满足客户期望的能力;我们成功整合可能收购的业务和资产的能力;我们吸引新客户并保持和增强向现有客户销售的能力;我们提升群发通知应用程序销售的能力和/或其他应用程序销售的能力;针对性和与环境相关的危机通信或相关监管环境的市场开发;我们对市场机会和市场增长的估计可能不准确;我们历来没有持续盈利,并且将来可能无法实现或维持盈利;新客户的销售周期漫长且不可预测;我们业务的性质使我们面临固有的责任风险;我们吸引、整合和留住人才的能力;我们与渠道合作伙伴和技术合作伙伴维持牢固关系的能力;我们有效管理增长的能力;我们应对竞争压力的能力;与个人身份信息的隐私和安全有关的潜在责任;我们保护知识产权的能力,以及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讨论的我们的风险因素中详述的其他风险,包括但不限于我们于2020年2月28日以Form 10-K向SEC呈交的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年度报告。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我们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看法。我们不承担对任何前瞻性陈述进行任何更新或修订的义务,无论是因为出现新信息、发生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后的任何日期,这些前瞻性陈述均不得被视为我们的观点依据。

所有Everbridge产品均为Everbridge, Inc.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本文提及的所有其他产品或公司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81000518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Jim Gatta
媒体关系
jim.gatta@everbridge.com
215-290-3799

Joshua Young
投资者关系
joshua.young@everbridge.com
781-236-3695

挪威利用Everbridge公共预警向在国外旅行的公民提供安全警示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