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全球首批WELL Portfolio 成绩亮相,组合资产健康晋级一目了然

发布时间:2020-08-05 10:02


仲量联行与联实规模化提升健康的努力率先得分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国际WELL 建筑研究院(IWBI)今日宣布,全球房地产业领袖级企业仲量联行(JLL)和联实(Lendlease)成为首批在WELL Portfolio 组合资产晋级计划得分卡上获得成绩的单位。这是两家企业组合资产健康晋级的第一阶段成就。

仲量联行和联实分别是全球首个获得组合资产健康晋级得分的商业租户和业主。这一成绩进一步显示他们通过组合资产为商业租户提升健康与福祉的承诺。

这两家企业今天的成绩,标志着WELL组合资产晋级计划早期采纳企业在他们的WELL 旅程中的走过了一个重要里程碑。WELL组合资产晋级计划于2018年开始试行,旨在鼓励企业和组织机构在整个组合资产范畴内按WELL健康建筑标准的框架采纳健康策略,规模化提升人们的健康与福祉。

IWBI 主席兼CEO瑞克·费瑞奇(Rick Fedrizzi)表示:“WELL Portfolio 组合资产晋级计划是一个能够在组合资产健康晋级的历程中一路发挥作用的指导机制,帮助企业和组织机构落实、衡量健康策略及健康效益,并不断庆祝阶段性成绩、提升自身的竞争力,而两家领袖级企业今天的成绩正好说明了这一道理。”费瑞奇还说:“仲量联行和联实一直率先采纳可以提升商务实力的领先策略,通过支持人们的健康与生产力、并通过提升建筑性能而支持商业发展,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共同庆祝今天的成绩。”

WELL Portfolio组合资产晋级计划帮助业主、开发商和商业租户在组合资产范畴内、乃至整个组织机构范围内流线化、规模化采纳WELL 健康策略。得分卡上的成绩,彰显组合资产范畴内所有物业在一定时间内不断累积取得的WELL成绩。这一得分卡可以长期记录企业累积性进步,记载企业提升环保、社会责任及治理(ESG)方面的努力,衡量整个资产组合下的健康与福祉业绩,并通过统一的维度与其它企业的健康业绩进行横向比较。

组合资产晋级计划为企业提供更有效的路径打开物业界限、全盘落实更健康的设计、运营及管理策略。组合资产中的具体项目可以寻求WELL中期认证、WELL认证以及对物业设施的运营管理进行WELL健康-安全评价。组合资产健康晋级计划具有既统一又灵活的特性,可有效解决整个资产组合的健康晋级需求,同时,组合资产范畴内各种类别的既有和新建项目也可采纳多元化的健康方案。

费瑞奇指出,参加组合资产晋级计划的单位,可以在健康道路上不断庆祝最新的成就,直到物业最后获得WELL认证为止。

IWBI为参与组合资产晋级计划的单位提供可定制化的工具及深入的支持,其中一个工具就是显示健康业绩及进步历程的线上概览页面,以数据化和视觉设计的效果帮助企业一目了然地了解组合资产价值最大化的信息,为那些在在组合资产内工作、生活、学习的人员提供健康福祉。

仲量联行组合资产包括亚太区及北美的194个物业,其中三个物业已获得WELL认证、两个获中期认证。仲量联行组合资产所采纳的健康策略及运营管理措施,使18个国家的2万3000人的健康与福祉受益。

仲量联行负责全球业主、能源及可持续发展服务的负责人马修·克里夫(Matthew Clifford)表示:“JLL客户的人员健康与福祉是我们的第一优先,我们一直支持WELL 这一全球健康建筑标准,去年加入WELL组合资产晋级计划,今天非常荣幸能与联实一起成为第一批在得分表上取得成绩的企业。”他说:“我们必须确保建筑及工作环境为其中工作的人员提供生理、心理及社会生活的健康福祉,这一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迫切,我们的组合资产健康晋级得分体现了我们提升工作环境与设施的健康性能的决心,这样,人们可以在工作中获得更深层的健康体验与幸福感。”

JLL是全球财富500强专业服务企业,也是联实在澳洲130亿澳元写字楼资产的管理平台。JLL利用WELL条款的健康属性支持COVID -19 疫情后租户、客户及JLL员工返工,为人们提供健康与安全支持,并确保所有新建及既有物业都能从WELL的健康策略中受益。

IWBI总裁瑞秋·嘎特(Rachel Gutter)表示:“JLL和联实从一开始就深知健康建筑能支持人员健康并有助于商业成功,通过组合资产晋级计划,这两个行业龙头企业奠定了健康文化的基调,不仅在建筑中融入健康设计,并把健康注入到企业的运营管理及政策制定中,我们相信这两家企业的早期的成功措施将引领人们对全球健康工作环境的重视,并把人员与建筑的健康有机融合。”

联实的商业组合资产晋级计划包括澳洲三个地产基金下的14个物业,总面积56万9216平方米,分别是澳大利亚优质地产基金中的商业地产、悉尼联实壹号国际大厦(布朗格鲁壹号大厦),以及悉尼信托联实国际大厦(布朗格鲁国际大厦二号和三号)。联实通过WELL认证方面做出的努力,把建筑环境转变成夯实的投资机会,因此也获得了投资支持及优秀的商业租户。联实组合资产晋级计划中的三个物业已经获得铂金级WELL认证,其余11个物业获得WELL中期认证。整个资产组合使六万多人的健康与福祉受益。

联实物业CEO凯莉·阮帕(Kylie Rampa)表示:“联实一向坚信,高度可持续性建筑能够为环境和我们的租户提供喜人的健康和福祉利益,这类物业也为投资人所青睐,因为它们可实现环保与社会价值,并通过调整风险而实现长期的投资回报。”她说:“WELL为建筑的健康属性提供衡量标准,支持产业的积极变革,我们成为全球第一个取得可记录成绩的组合资产健康晋级企业,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继续努力变革室内环境,提供更好的空气质量、自然光线、鼓励运动的设施和有助于COVID-19疫情后返工的高标准清洁实践,为人们提供更健康的工作环境。”

仲量联行与联实长期合作,它们也是IWBI的合作伙伴,相信建筑环境能积极促进人们的健康并提升投资回报。仲量联行是联实的商业物业管理方。仲量联行的能源与可持续发展服务部也为联实及JLL自己的组合资产健康晋级提供WELL顾问服务。

了解更多的WELL Portfolio组合资产晋级计划,可浏览www.wellcertified.com/portfolio

关于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

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正在全球引导、推动一场通过变革建筑与社区来促进人们身心健康的运动 。WELL v2 试行版是在广受欢迎的WELL健康建筑标准基础上发布的升级版标准。WELL 健康社区标准是在城市社区级别上提升人们健康与福祉的认证工具。WELL 为全球提供一套衡量建筑与社区健康属性的衡量与评估系统。WELL专注于如何促使建筑、社区以及其中的一切措施提升我们的舒适性、推动我们做更健康的选择、并在整体上促进(而非影响)健康。IWBI同时也管理 WELL专业认证师(WELL AP)的资质考核与认证、带动 IWBI 会员、推动健康建筑相关的应用研究、传播教育资源并倡导有助于提升健康与福祉的政策,凝聚、带动全球WELL 人群及健康房地产业人士。

有关IWBI和WELL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wellcertified.com/cn

国际 WELL 建筑研究院、IWBI、IWBI 会员、WELL 健康建筑标准、WELL v2、WELL 健康社区标准、WELL 认证(WELL Certified)、WELL AP、WELL, WELL Portfolio 组合资产晋级、WELL Portfolio 组合资产晋级计分、WELL 健筑大会、《WELL 健康-安全评价准则》、WELL 以及其他与WELL 认证相关的标识,均属国际 WELL 建筑研究院公益企业在美国及全球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或者 WELL 认证注册商标。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52260862/en

 

Contacts

媒体联络:
吴晓恬:xiaotian.wu@wellcertified.com

JLL WELL Portfolio report (Photo: Business Wire)

Lendlease WELL Portfolio report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