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Velodyne激光雷达传感器为Emesent的Hovermap提供支持,使其能够超出视线范围飞行

发布时间:2020-07-31 17:49


Emesent针对Hovermap的AL2技术利用Velodyne激光雷达,以进入难以接近的地方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Velodyne Lidar, Inc.今日宣布,Emesent针对Hovermap新推出的L2级自动驾驶(AL2)技术使用Velodyne激光雷达传感器来提供实时感知和高质量、准确的3D数据。Hovermap是适用于工业无人机的即插即用测绘和自主有效载荷,支持在视线范围外(BVLOS)的区域自动飞行,且无需GPS连接。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30005182/en/

AL2技术使用Velodyne的Puck LITE激光雷达作为主要的感知和测绘传感器。这有助于在矿山、土木工程、电信基础设施和灾害应对环境等难以接近的挑战性环境中进行自主勘探、导航和激光雷达测绘。作为Emesent基于同时定位和地图构建(SLAM)的自动堆栈的一部分,AL2可以使无人机在通信范围外飞行、自我导航并避开细铁线和树枝等障碍。

通过在流传输至平板电脑的实时3D地图中设置智能航点,AL2可以从起飞一直操作到着陆。这使操作员能够与峭壁顶端、采场边缘、密闭空间和高地等危险环境保持安全距离。Puck LITE传感器提供的丰富数据使企业能够获得有关如何确保矿山及其他环境安全的更好的数据见解。

Emesent首席执行官Stefan Hrabar博士表示:“Velodyne Puck LITE体积小巧、重量轻盈、性能好——所有这些对于无人机载系统均至关重要,是一款用于创建基于无人机的测绘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绝佳传感器。这款传感器是帮助我们打造颠覆性新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技术可以在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实时获取重要数据,且不会危及机器或操作员的安全。”

Emesent是Automated with Velodyne计划合作伙伴,处于无GPS无人机自动驾驶的最前沿。近日,该公司携手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的机器人与自动驾驶系统小组及乔治亚理工学院,在DARPA“地下”(SubT)挑战赛的城市巡回赛中排名第四。

Velodyne Lidar业务开发副总裁Jon Barad表示:“Emesent对Velodyne激光雷达传感器的创新使用有助于提供以往无法获取的宝贵数据和见解。除了它们如今能够为采矿、基础设施、勘测和测绘行业提供的优势之外,一想到这项创新成果将如何跨多个其他行业帮助开创自动驾驶无人机操作的新时代,令人感到十分振奋。”

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目前对无人机超出视线范围飞行施加限制。Emesent的技术创新可能迎来安全、自动无人机飞行的新时代——不仅在矿山,在任何地方均是如此。

Velodyne Puck LITE传感器提供高分辨率图像,用于测量和分析室内外环境。Puck LITE专为需要重量轻盈、体积小巧的传感器而设计,为移动和无人驾驶飞机(UAV)/无人机应用提供卓越的分辨率和性能。它还具有完整的360度环境视图,以提供实时3D数据。

关于Velodyne Lidar

Velodyne致力于为自动驾驶和驾驶辅助提供智能、强大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Velodyne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以其突破性的激光雷达传感器技术组合而闻名于世。2005年,Velodyne的创始人David Hall发明了实时环绕视图激光雷达系统,成为Velodyne Acoustics的组成部分。Hall先生的发明彻底改变了面向汽车、新出行方式、测绘、机器人和安防领域的感知和自主性。Velodyne的高性能产品系列包括广泛的传感解决方案,例如具有成本效益的Puck™、多功能型Ultra Puck™、自主驾驶高阶型Alpha Prime™、经ADAS优化的Velarray™以及驾驶辅助用开创性软件Vella™。

关于Emesent

Emesent是无人机自动驾驶、激光雷达测绘和数据分析领域的世界领导者。Emesent创立于2018年,此后在采矿、基础设施、勘测和测绘行业提供高质量的数据采集方面不断建立声誉。其旗舰产品Hovermap是一款智能移动扫描装置,将先进的防撞技术和自动飞行技术相结合,用于测绘危险环境和无GPS的环境。Hovermap具有独特的多功能性,既可以手持,也可以安装于无人机或车辆中,用于测绘具有挑战性且难以接近的区域。Hovermap具有广泛的应用用途,已被世界各地的客户大量使用。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3000518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andis Communications Inc.
Sean Dowdall
(415) 286-7121
velodyne@landispr.com

Emesent针对Hovermap的L2级自动驾驶(AL2)技术使用Velodyne的激光雷达传感器,使企业能够在矿山、土木工程、电信基础设施和灾害应对环境等难以接近的恶劣环境中快速测绘、导航和收集数据。(照片:Emesent)

Emesent针对Hovermap的L2级自动驾驶(AL2)技术使用Velodyne的激光雷达传感器来提供实时感知和高质量、准确的3D数据。(照片:Emesent)

Emesent的Hovermap配备Velodyne的Puck LITE传感器,可执行飞行任务,并在数分钟内捕获高分辨率激光雷达点云和图像。(图示:Emesent)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