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erns Pharmaceuticals拓臻生物與翰森製藥簽署TRN-000632大中華區獨家產品授權合作協議

发布时间:2020-07-29 11:38


-TRN-000632是一個高活性的BCR-ABL蛋白別構抑制劑,正在被用於開發慢性骨髓性白血病(CML)相關的適應症-
-拓臻生物將獲得總額不超過6800萬美元的首期付款和里程碑付款,另外未來還將獲得根據產品銷售額的權利金-
-翰森製藥將和拓臻生物共同展開TRN-000632的臨床前和臨床試驗-

加州福斯特城;上海--(美國商業資訊)--Terns Pharmaceuticals拓臻生物是一家專注於慢性肝臟疾病以及癌症的全球創新藥廠,翰森製藥(3692:HK)是一家亞洲領先的研發驅動型製藥公司,今天宣布雙方簽署了產品合作和授權協議。翰森製藥將獲得TRN-000632在大中華區的開發和商品化權益。TRN-000632是一款高活性的BCR-ABL蛋白別構抑制劑,正在被用於開發慢性骨髓性白血病(CML)相關的適應症。

本新聞稿包含多媒體。此處查看新聞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28005260/zh-CN/

根據協定條款,翰森將獲得TRN-000632在大中華區(中國大陸、香港、澳門、臺灣)的獨家開發和商品化權益。拓臻將獲得總額不高於6800萬美元的首期付款、研發、註冊、銷售里程碑付款,另外未來還將獲得根據產品銷售額的權利金。拓臻將保留產品在全球其他市場的開發和商品化權益。

拓臻生物的研發副總裁Dr.Martijn Fenaux表示:「翰森是中國慢性骨髓性白血病市場的領先企業,與翰森的合作對於TRN-000632非常契合。絡氨酸激酶抑制劑的出現造福了很多慢性骨髓性白血病患者,但還是有很多患者對這類藥物有抗藥性反應,無法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TRN-000632可以靶向於變異的BCR-ABL蛋白獨有的別構結合位點,與目前靶向於ATP活性結合位點的絡氨酸激酶抑制劑有顯著差異,因此將可以進一步提升治療效果,降低患者抗藥性反應。我們非常期待與翰森的合作,也非常期待翰森在TRN-000632研發階段的強力支援。」

翰森製藥的研發資深副總裁包如迪博士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可以和拓臻成為合作夥伴,共同為中國的慢性骨髓性白血病患者帶來更好的治療選擇。慢性骨髓性白血病在中國有很大的患者群體,抗藥性問題是眾多患者維持良好治療效果的一大障礙。我們非常期待與拓臻的合作,共同快速推動專案的研發。」

TERNS pharmaceuticals拓臻生物

拓臻生物是一家專注於慢性肝臟疾病以及癌症的全球創新藥廠,在中國上海和美國舊金山灣區均設有辦公室。公司目前正在推動一系列非酒精性肝炎(NASH)、原發性膽汁膽管炎(PBC)以及癌症領域的基於不同靶點的創新藥。拓臻擁有優異的疾病生物學、藥物化學、臨床研發團隊;致力於把更好的療法帶給中國的和全球的患者。

更多資訊請造訪www.ternspharma.comwww.ternspharma.com.cn

關於翰森製藥

翰森製藥(3692:HK)是亞洲領先的研發驅動型製藥公司,致力於關注滿足臨床未竟的醫療需求,持續不斷地推出更多的創新產品,改善人類的健康和生命品質。翰森製藥目前在中美擁有超過9000名員工。

翰森成立於1995年,具有卓越的研發實力與超過20年的研發、生產和產品商品化經驗,在中樞神經系統、抗腫瘤、抗感染、糖尿病、消化道和心血管等六大領域具有領先水準。公司具有超過1200名研發人員,透過自主研發,已經成功上市4個1類創新藥。邁靈達(嗎啉硝唑氯化鈉注射液)是全球40年來首個硝基咪唑類抗厭氧菌創新藥物。孚來美(聚乙二醇洛塞那肽注射液)是中國首款長效GLP-1類降血糖藥物,也是全球第一款PEG化的長效降血糖藥物,療效明確,安全性高且每週僅需注射一次。豪森昕福(甲磺酸氟馬替尼片)是中國首個自主研發的新型二代慢性骨髓系白血病類(CML)創新藥。阿美樂(甲磺酸阿美替尼片)用於治療非小細胞肺癌,為3代EGFR抑製劑,解決T790M抗藥性難題,延續患者生命。

關於翰森製藥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hspharm.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原始版本新聞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28005260/zh-C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TERNS pharmaceuticals拓臻生物

美國媒體聯絡人
Margaret Robinson
mrobinson@ternspharma.com
+1 (415) 690 0084

中國媒體聯絡人
Zhou Zhou
zzhou@ternspharma.com

翰森製藥

全球商務拓展
Paul Lu
partner@hansohbio.com

投資人關係
Sophia Dong
dongss1@hspharm.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