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erns Pharmaceuticals拓臻生物与翰森制药签署TRN-000632大中华区独家产品授权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28 18:26


-TRN-000632是一个高活性的BCR-ABL蛋白别构抑制剂,正在被用于开发慢性髓性白血病(CML)相关的适应症-
-拓臻生物将获得总额不超过6800万美元的首付款和里程碑付款,另外未来还将获得基于产品销售额的提成-
-翰森制药将和拓臻生物共同开展TRN-000632的临床前和临床试验-

福斯特城,加州;上海--(美国商业资讯)--Terns Pharmaceuticals拓臻生物,一家专注于慢性肝脏疾病以及癌症的全球创新药企业,与翰森制药(3692:HK),一家亚洲领先的研发驱动型制药公司,今天宣布双方签署了产品合作和授权协议。翰森制药将获得TRN-000632在大中华区的开发和商业化权益。TRN-000632是是一个高活性的BCR-ABL蛋白别构抑制剂,正在被用于开发慢性髓性白血病(CML)相关的适应症。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28005260/zh-CN/

根据协议条款,翰森将获得TRN-000632在大中华区(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的独家开发和商业化权益。拓臻将获得总额不高于6800万美元的首付款,研发,注册,销售里程碑付款,另外未来还将获得基于产品销售额的提成。拓臻将保留产品在全球其他市场的开发和商业化权益。

“翰森是中国的慢性髓性白血病市场的领先企业,与翰森的合作对于TRN-000632非常契合。” 拓臻生物的研发副总裁Dr.Martijn Fenaux表示。“络氨酸激酶抑制剂的出现造福了很多慢性髓性白血病的患者,但还是有很多患者对这类药物有耐药反应,无法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TRN-000632可以靶向于变异的BCR-ABL蛋白独有的别构结合位点,与目前靶向于ATP活性结合位点的络氨酸激酶抑制剂有显著差异,因此将可以进一步提升治疗效果,降低患者耐药反应。我们非常期待与翰森的合作,也非常期待翰森在TRN-000632研发阶段的强力支持。”

“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和拓臻成为合作伙伴,共同为中国的慢性髓性白血病患者带来更好的治疗选择。慢性髓性白血病在中国有很大的患者群体,耐药问题是很大一部分患者维持良好治疗效果的一大障碍。”翰森制药的研发高级副总裁包如迪博士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与拓臻的合作,共同快速推进项目的研发。”

TERNS pharmaceuticals拓臻生物

拓臻生物是一家专注于慢性肝脏疾病以及癌症的全球创新药企业,在中国上海和美国旧金山湾区均设有办公室。公司目前正在推进一系列非酒精性肝炎(NASH),原发性胆汁胆管炎(PBC)以及癌症领域的基于不同靶点的创新药。拓臻拥有优异的疾病生物学,药物化学,临床研发团队;致力于把更好的疗法带给中国的和全球的患者。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ernspharma.comwww.ternspharma.com.cn

关于翰森制药

翰森制药(3692:HK)是亚洲领先的研发驱动型制药公司,致力于关注满足临床未竟的医疗需求,持续不断地推出更多的创新产品,改善人类的健康和生命质量。翰森制药目前在中美拥有超过9000名员工。

翰森成立于1995年,具有卓越的研发实力与超过20年的研发、生产和产品商业化经验,在中枢神经系统、抗肿瘤、抗感染、糖尿病、消化道和心血管等六大领域具有领先水平。公司具有超过1200名研发人员,通过自主研发,已经成功上市4个1类创新药。迈灵达®(吗啉硝唑氯化钠注射液)是全球40年来首个硝基咪唑类抗厌氧菌创新药物。孚来美®(聚乙二醇洛塞那肽注射液)是我国首个长效GLP-1类降糖药物,也是全球第一款PEG化的长效降糖药物,疗效明确,安全性高且每周仅需注射一次。豪森昕福®(甲磺酸氟马替尼片)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新型二代慢性髓系白血病类(CML)创新药。阿美乐®(甲磺酸阿美替尼片)用于治疗非小细胞肺癌,为3代EGFR抑制剂,解决T790M耐药性难题,延续患者生命。

关于翰森制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spharm.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28005260/zh-CN/

CONTACT:

TERNS pharmaceuticals拓臻生物

美国媒体联系人
Margaret Robinson
mrobinson@ternspharma.com
+1 (415) 690 0084

中国媒体联系人
Zhou Zhou
zzhou@ternspharma.com

翰森制药

全球商务拓展
Paul Lu
partner@hansohbio.com

投资者关系
Sophia Dong
dongss1@hspharm.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