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RSA Conference 2020 APJ为全球观众提供虚拟学习体验活动,领先专家畅谈网络安全的未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1 11:44


一年一度的区域网络安全行业大会包含超过76场分会,吸引1.4万余人次报名,参加为期三天的虚拟学习体验活动

新加坡--(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信息安全会展活动RSA Conference宣布,其第八次区域活动圆满结束,出于公共卫生和安全因素考虑,此次活动改为以虚拟学习体验的方式举办。参与者在线上齐聚一堂,参加为期三天的大会,通过专家主导的主旨演讲、专题会议和互动环节探讨最新的网络安全威胁和趋势。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19005030/en/

大会吸引了来自142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4万人次注册报名,全球参与人数较多的地区包括新加坡、印度、澳大利亚、日本、美国、菲律宾、香港、加拿大和马来西亚。

RSA Conference高级总监兼总经理Linda Gray Martin表示:“尽管我们周围全世界的形势不断变化,我们仍然努力将网络安全界聚集在一起,共同交流想法和独特的观点,因为大家相互学习借鉴是我们行业变得更加强大的唯一途径。”

Martin继续道:“在过去的三天,人的因素真的非常明显,我们在今年虚拟大会上看到的积极反响和参与度让我们备受鼓舞。由于未来可能采用混合型活动的模式,我们期待在2021年让RSA Conference以更大的规模、更好的方式回到亚洲舞台。”

RSA Conference 2020 APJ上,专家们就如何在COVID-19后的世界实现网络安全畅所欲言

在旧金山RSAC 2020活动震撼开场的录像播放中,作家、演员、活动家George Takei以一段关于“人的因素”的慷慨陈词拉开了大会的序幕。他告诫说:“我请大家想一想自己的‘人的因素’——如果我们能够歌颂我们之间的差异,我们就能探访前人未能探访的领域。拥抱相似,颂扬差异,满心欢喜地相信你所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如此不同,而在处理那些能够改变我们世界的因素中也采取相同的态度。”

RSA总裁Rohit Ghai在其开幕辞中探讨了人的因素在构建地区和全球网络安全弹性中的重要意义。他承认在过去几个月中,由于疫情出现了许多变化,并与大家分享道:“COVID-19疫情改变了我们工作、生活、游戏的一切方式。随着我们大家适应了远程工作,攻击者也适应了这种方式,我们已经看到欺诈、网络钓鱼和勒索软件相关威胁有所增加。”

Rohit分享称,网络安全的成功并非在于消除威胁,而是在于虽然面对威胁,仍然能够确保让曲线下降并保证业务弹性。Ghai总结道:“2020年发生的一切可能看起来像是科幻小说中的情节,但其实是我们共同努力战胜了暴风雨。我们需要互相寻求灵感,坚定信念。这次大会的目的正是要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加深联系,让我们克服挑战。”

在大会的第二天,微软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事业群企业副总裁Ann Johnson详细说明了数字共情的重要意义,以及用户需要怎样做才能始终把握网络安全斗争的核心。Johnson解释道:“数字共情对于我们整个行业如何向前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无论是组织抑或个人,我们的共情能力都能够帮助我们在任何颠覆性的时期理解并适应他人的需求。

“安全技术从根本上是为了提高生产力和合作性,从而实现包容、安全的用户体验。我仍然抱有乐观和积极的态度,相信随着我们努力通过零信任(zero trust)、更好的数据多样性、网络弹性、综合安全解决方案和数字共情来增强人们的权能,所有这些共同作用,将为每一个人带来更出色、包容的数字体验。”

大会在其一年一度的亮点——以RSA Conference计划委员会主席Hugh Thompson博士为首的The Hugh Thompson Show中圆满落幕。今年的重点是歌颂每一个个人影响世界,让世界变得更好的力量。Thompson博士携手George Takei,以《星际迷航》(Star Trek)作为技术创新的载体和象征进行了论述,并说明了它如何体现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独创性。

Thompson博士进一步分析了这在当今世界意味着什么,他说:“目前我们身处的危机正在以许许多多的方式突破着创新的界限。而我们看到通过适应,带来了许多有趣甚至是非常积极的结果——例如,今年参加RSA Conference的人数大大增加,因为今年是虚拟大会,人们能够在家中、在起居室中参加会议。”

Takei解释道:“每一次灾难都会让人类的大脑思考出一些应对的方法。今天我们虽然身陷重重危机,但只要我们从中走出来,就会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社会,因为我们是解决问题的人。尤其是在这样的压力之下,充满创造力的大脑,以及当人们说无法做到时的勇敢和冒险精神,会让人冲破困境,实现梦想。”

除了主旨演讲之外,大会的其他亮点包括:

  • 76场分会,包含99位演讲嘉宾,10场专题会议和24个社区合作伙伴
  • 互动环节,包括咨询专家(Ask the Experts)和夺旗(Capture the Flag)环节,以及演讲嘉宾现场问答和虚拟联谊会
  • 与行业息息相关的大会专题——分析、情报与应对;云、移动和物联网安全;DevOps Connect:DevSecOps;电子欺诈与威胁;全球洞察;身份与隐私;风险管理与治理;软件与产品安全;战略、架构与运营安全;以及人的因素。

专家们畅谈下一波网络安全重点,反思在RSA Conference 2020 APJ的学习情况

在为期三天精彩纷呈的发言和分享中,专家和与会人员等一致同意在大会结束后将继续积极对话交流,并在今年剩余时间继续为商业决策提供具有影响力的信息。

新加坡网络安全联合会(Singapore Cybersecurity Consortium)执行总监Vivy Suhendra博士表示:“RSA Conference 2020 APJ再一次为与会者带来了极好的体验,新加坡网络安全联合会很高兴参加此次虚拟学习活动。今年是我们与RSA Conference在亚太区和日本开展合作的第二年,看到新一代网络安全人才反响如此热烈,这让我们备受鼓舞。”

她继续道:“网络防御是国家和国际防御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在这些充满挑战的时期,而这也是一个日新月异的领域,需要不断学习与创新。在分享情报知识,帮助从业人员提升技能,有效应对挑战方面,RSA Conference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将继续竭尽所能,与RSA Conference这样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支持该领域的优秀人才和创新者,帮助他们建立一个安全的数字环境,每一天都让我们所有人安心放心。”

GRF亚太区董事总经理John Lee也与大家分享了类似的观点:“我很开心参加RSAC 2020 APJ的虚拟学习体验活动,虽然我们无法见面,但并没有阻止我们与业界互动交流的热情。相反还扩大了活动的规模,因为世界各地有更多人能够加入进来。”

在谈及新常态下的重点工作时,Lee解释道:“和过去相比,我们更加需要做的是,不仅要让一线网络专业人员拥有必要的技能,日常终端用户也应当具备相关知识,因为违背网络安全会带来破坏性的后果。情报共享依然是有效应对和提高网络弹性的优先工作。未来,我希望从RSAC这样的活动中学习的知识,能够协助组织创建学习和共享的环境。”

RSA Conference 2021年亚太区及日本大会将于2021年7月27-29日在新加坡举行。在那之前,RSA Conference 2021将于2021年5月17日当周在旧金山举行。

通过标签#RSAC加入和关注交流

关于RSA Conference

RSA Conference是全球顶级的系列盛会和按需计划,全球领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网络安全问题以及最新进展和新兴技术。无论是在美国或者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亚太地区还是在线,RSA Conference都提供了一个绝佳平台,方便安全产业人士共同探讨当前和未来焦点,同时收获人脉、内容和思想,有助于个人和公司实现成长、发展并日益强大。它将网络安全行业人士齐聚一堂,为网络安全行业中的“我们”提供支持,以抵御全球网络威胁。RSA Conference是最新技术和亲身实践的教育机会的终极市场,有助于业内专业人士探索让公司更加安全的方法,同时也是当今安全领域最富有创业精神、最具影响力和最具思想性的思想者和领袖的舞台。更多大会信息、在线活动以及网络安全产业相关最新新闻,请访问:www.rsaconference.com

RSA Conference标识、RSADellEMCDell EMC及其他商标均为Dell Inc.或其子公司的商标。其他商标可能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1900503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Natalie Ng/ Amanda Sng
Edelman Singapore
RSACAPJ@edelman.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