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国泰君安国际获《彭博商业周刊》颁发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0-07-20 16:55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国泰君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国泰君安国际」、「公司」或「集团」,股份代号:1788.HK)欣然宣布,公司在《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主办的「金融机构大奖2020」评选中再度获得包括固定收益服务、首次公开招募项目(IPO保荐)、风险管理三项卓越大奖(第一名),这是集团连续第四年在该评选中包揽多项殊荣。一直以来,集团陪伴企业和金融机构客户共同成长,提供高质量的投资银行服务和解决方案,扎实的风险管理能力更获得业界认可。

固定收益服务连创历史新高,于行业和市场参与者中享负盛名

集团固定收益(FICC)部门的债券承销(亦称「债务资本市场」)业务始于2012年,是公司高速发展的业务之一。凭借团队对债券市场趋势准确的掌控、高效的执行能力、对项目的审慎选择以及多元化的分销管道,国泰君安国际的固定收益业务在行内和市场参与者中享负盛名。截止2019年底,集团共参与超过528个债券发行,其中近70%的交易中担任主办承销商。2019年团队承销项目数量列亚洲地区(除日本)G3货币企业高收益债券承销排行榜的第二位。

企业融资IPO保荐团队把握机遇,为市场引入优质基石投资者

2019年集团企业融资团队在能源、地产、物业管理与金融等重点行业布局,共完成八个首次公开发行(IPO)保荐项目。根据Dealogic数据,2019年集团参与新上市公司保荐项目的数量位列市场第四位。2020年7月,集团成功协助金融街物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502.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并在本次上市项目中担任独家保荐人、独家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等重要角色,并为发行人引荐多家高质量的机构投资者,锁定优质基石投资者。

风险管理奠定集团长期发展基石

2016年,集团在香港同业中率先提出「风险管理创造价值」发展理念,提倡以风险调节后投资回报率等指标看待盈利增长。2019年,中美两国贸易摩擦以及香港本地社会事件对经济与金融市场持续造成影响,出于审慎的风险管理考虑,集团于2019年财务业绩中加大对金融资产拨备力度,更为前瞻性地反映未来可能面临的风险,优化资产质量,大幅强化公司在市况波动时的抗风险能力。目前,国泰君安国际已分别获得穆迪和标准普尔授予「Baa2/Prime-2」及「BBB+/A-2」长期发行人评级。

《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主办的「金融机构大奖2020」获奖名单:http://www.bbwhkevent.com/

关于国泰君安国际 1788.HK

国泰君安国际是中国证券公司国际化的先行者和引领者。公司是首家通过首次公开发售方式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中资证券公司。以香港为业务基地,国泰君安国际提供多样化综合金融服务,核心业务包括:财富管理、投资银行、贷款及融资、资产管理与金融产品。

公司为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综合大中型指数、富时香港指数、富时香港除 H 股指数及富时社会责任指数成分股。 目前,国泰君安国际已分别获得穆迪和标准普尔授予「Baa2/Prime-2」及「BBB+/A-2」 长期发行人评级。

公司控股股东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股票代号 601211.SS,港交所股票代号 2611.HK)为中国证券行业长期、持续、全面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凭借母公司强劲经营支持,国泰君安国际将锐意开拓并深化香港及亚太市场,成为区内拥有市场影响力的重要金融机构。

更多关于国泰君安国际资料: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20005241/zh-CN/

CONTACT:

Guotai Juna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Jason Yan and Steven Chen
Tel: 2509 5487, 2509 2604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