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TC在2020年度微软合作伙伴奖评选中被评为年度全球制造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0-07-20 10:00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PTC (NASDAQ: PTC)今天宣布,它在“微软2020年度合作伙伴奖”(Microsoft 2020 Partner of the Year Awards)评选中连续第二年被评为“年度全球制造合作伙伴”(Global Manufacturing Partner of the Year)。PTC从微软在全球的众多顶级合作伙伴中脱颖而出,凭借在基于微软技术的客户解决方案的创新和实施方面所展现的出色表现而获此殊荣。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14005951/en/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PTC连续第二年被微软评为年度全球制造合作伙伴。PTC和微软共同帮助全球最大的一些组织实现了数字化转型。我们期待通过新推出的统包式云解决方案Factory Insights as a Service延续这种成功,该解决方案由来自PTC、罗克韦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和微软的技术提供支持。其突破了传统的转型方式,可以在整个组织内快速扩展,从而使企业能够缩短价值实现的初始时间。”

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开发并交付了基于微软技术的杰出解决方案的微软合作伙伴。奖项分为若干个类别,获奖者是从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3,300多项提名中遴选而出的。PTC因在制造领域提供了以下杰出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而受到认可:

  • 数字制造,有助于提高工厂生产力、降低运营成本和推动收入增长。
  • 服务优化,支持服务团队提高效率、降低现场服务成本和增加服务收入。
  • 卓越工程,在整个设计和制造过程中实现数据驱动的决策,从而更快地实施变更,加快新产品的推出速度,并减少创建新设计变型所需的时间,而使质量贯穿于每件产品和每个流程

这些解决方案是借助PTC行业领先的技术实现的,其中包括ThingWorx® for Azure平台;Windchill® for Azure平台;以及适用于Microsoft HoloLens 2Vuforia® Expert Capture™Vuforia Studio™

微软统一商业合作伙伴部门(One Commercial Partner)公司副总裁Gavriella Schuster表示:“对2020年度微软合作伙伴奖的获奖者和入围者进行表彰是一种荣幸。这些合作伙伴不断突破常规,他们提供的及时的解决方案解决了全球企业面临的复杂挑战——从虚拟沟通和协作到帮助客户利用Azure云服务发挥其全部潜力等等。我为能够表彰和祝贺每一获奖者和入围者而感到骄傲。”

关于PTC (NASDAQ: PTC)

PTC助力全球制造商通过软件解决方案来实现两位数的影响,这些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加快产品和服务创新、提升运营效率并提高员工生产力。PTC与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相结合,让客户能够灵活地掌握如何部署其技术,以在本地、云端或通过其纯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推动数字化转型。PTC不仅构想更美好的世界,而且还为之而努力。

PTC.com @PTC 博客

PTCThingWorxVuforiaVuforia StudioExpert CaptureWindchillPTC标识均为PTC Inc./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1400595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TC
企业传播
Greg Payne
gpayne@ptc.com

PTC从微软在全球的众多顶级合作伙伴中脱颖而出,凭借在基于微软技术的客户解决方案的创新和实施方面所展现的出色表现而获此殊荣。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