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沙特军事工业总局宣布将从2022年3月开始举办全面综合防务展

发布时间:2020-07-17 22:06


每两年举行一次的“世界防务展”将展示空军、陆军、海军、安全和卫星防御系统互操作性方面的最新创新

沙特利雅得--(美国商业资讯)--今天,沙特军事工业总局(GAMI)宣布推出“世界防务展”(World Defense Show)。该展会将成为全球防务巡展的中心舞台,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参与沙特首次真正意义综合防务展的机会。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16006046/en/

世界防务展由GAMI创立,重点关注空军、陆军、海军、安全创新防御技术和卫星防御系统的互操作性。首届活动定于2022年3月6日至9日举行,之后每两年在沙特首都利雅得举行一次。

GAMI负责人Ahmad Al Ohali阁下在国际防务公司出席的线上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技术正在加快全球防务工业的发展速度,防务方面的考虑正变得日益复杂。有必要设立一个平台,使防务界能够集合并共同考虑我们所有人面临的巨大机遇和挑战。正因为此,我们推出世界防务展,这是一个创新平台,通过现场和虚拟演示展示互操作性可能为以下五个防务领域带来的变化:空军、陆军、海军、安全和卫星。

他补充道:没有比沙特更适合组织如此大规模防务活动的地方了。作为G20国家,沙特是世界上防务支出最高的国家之一,地处三大洲中心的战略位置,使其成为防务贸易和创新的理想枢纽。沙特计划于2030年前将其数十亿美元防务支出的50%本地化,这也为全球工业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投资者带来巨大机遇。

GAMI已招募一个国际专家团队来组织和运营此次活动。

世界防务展首席执行官Shaun Ormrod表示:今天推出世界防务展,标志着防务工业进入激动人心的转折点,在防务贸易展的目标和规模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通过世界防务展,我们将展示为何沙特对防务工业的未来至关重要。平台将提供参与专门项目以支持沙特当地企业的机会,并将利用投资机会和鼓励新一代人才在防务工业领域就业。Ormrod先生是范堡罗航展(Farnborough Airshow)的前任首席执行官,拥有逾20年的工业贸易展经验。

世界防务展为期四天,将展示综合防御技术解决方案的全面和交互式操作,并举行会议和思想领导力研讨会,重点讨论新一代防务。展会的场地预计将容纳80万平方米的展览、接待和户外区域,将通过展示设施和虚拟技术能力,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展示每一个防务领域。

视频新闻稿嵌入和下载链接在此处

关于世界防务展

世界防务展是创新驱动的综合防务解决方案的展示和演示,将成为防务互操作性的全球舞台。首届世界国防展将于2022年3月在沙特利雅得举行,将展示最新的互操作防务解决方案,此后每两年举行一次。沙特的主要领导人、国际代表团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行业决策者将出席此次活动。

关于军事工业总局

沙特军事工业总局创立了世界防务展,是该国军事工业的监管者、促成者和授权者。GAMI负责国内防务领域的发展,以在2030年前将50%的军事制造本地化。

*来源:AETOSWir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1600604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Yara Abifaker,+971544285342
yara.abifaker@finsbury.com

GAMI负责人Ahmad Al Ohali阁下(照片:AETOS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