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STH 2020虚拟大会将呈报的新数据展示Octapharma对出血性疾病患者的承诺

发布时间:2020-07-14 15:07


瑞士拉亨--(美国商业资讯)--Octapharma今天宣布,其血液科产品阵容的新研究结果将在2020年7月12–14日召开的国际血栓形成和止血学会(ISTH)虚拟大会上呈报。

NuProtect研究(NCT01712438)调查Nuwiq® (simoctocog alfa)在108例既往未曾治疗的血友病A患者中的免疫原性、有效性和安全性。该研究的终局结果显示,高滴度抗FVIII抑制因子的累积发生率为17.6%。完成NuProtect研究的患者可参与长期延伸研究(NCT01992549)。延伸研究结果将在ISTH 2020上首次呈报。

在产生抑制因子的患者中,反复给予FVIII的免疫耐受诱导(ITI)是唯一经过验证的根除抑制因子的方法。ISTH 2020将呈报3份壁报,报道Octapharma的两种FVIII产品octanate®和Nuwiq®用于ITI取得的成功。

壁报标题如下。请访问ISTH网站浏览所有摘要。

壁报PB0999 simoctocog alfa在完成NuProtect PUP研究的重症血友病A患者中的长期免疫原性、有效性和安全性

壁报PB1001伴抑制因子的血友病A患者单用第VIII因子/von Willebrand因子浓缩物进行免疫耐受诱导(ITI)——ObsITI研究的最新进展

壁报PB1044伴抑制因子的血友病A患者使用octanate®进行免疫耐受诱导:一家马来西亚中心进行中的病例系列研究

壁报PB1047血友病A患者使用simoctocog alfa进行免疫耐受诱导:进行中的英国多中心病例系列研究

Octapharma将在ISPH 2020主办两场关于血友病A和von Willebrand病(VWD)的科学研讨会。血友病A研讨会将纳入Nuwiq®新的临床和真实世界数据,包括NuProtect研究的终局结果及其长期延伸,以及既往接受过治疗的患者的个体化预防经验。同时将讨论ITI的新研究以及FVIII对关节和骨骼健康处治的意义。VWD研讨会将讨论诊断VWD的挑战以及VWD女性患者面临的特殊问题,并讨论wilate®在预防和手术中的应用。

两场研讨会将于7月14日周二(美国东部夏令时上午8:45和10:15)在ISTH虚拟会议平台上召开,所有医疗专业人员均可免费参与。研讨会将在大会平台上保留90天,在ISTH学院网站上保留1年。

Octapharma血液科IBU主管Larisa Belyanskaya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分享我们的产品阵容的阳性数据,这些产品满足血友病和von Willebrand病患者的需求。”Octapharma董事会成员Olaf Walter补充道:“数据涵盖了凝血障碍患者所需的广谱治疗,展示了Octapharma在个体层面上改善患者生活的承诺。

关于Octapharma

Octapharma总部位于瑞士拉亨,是世界上最大的人类蛋白质制造商之一,致力于开发、生产源于人体血浆和人体细胞系的人类蛋白质。Octapharma在全球雇用了1万多名员工,凭借以下三大领域的产品为118个国家病患的治疗提供支持:血液科、免疫疗法和重症监护。

Octapharma在奥地利、法国、德国、墨西哥和瑞典拥有七处研发设施和六处一流的制造设施,年血浆制备产量合计约800万升。此外,Octapharma在欧洲和美国运营着140多个血浆捐赠中心。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ctapharma.com

关于Nuwiq®

Nuwiq® (simoctocog alfa)是第四代重组第八因子(rFVIII)蛋白质,在人类细胞株中生产,未经化学修饰或任何其他蛋白质融合1。其培养不含人源性或动物源性添加物,不含非人类蛋白质抗原决定簇,与von Willebrand因子的亲和力高1。已完成7项评估Nuwiq®治疗的临床试验,涉及201例次重症血友病A经治患者(PTP;190人),其中包含59例儿童1。Nuwiq®的剂量有250 IU、500 IU、1000 IU、2000 IU、2500 IU、3000 IU和4000 IU 2。Nuwiq®获准用于治疗和预防所有年龄组血友病A患者(先天性FVIII缺乏)的出血2

  1. Lissitchkov T et al. Ther Adv Hematol 2019; doi: 10.1177/2040620719858471.
  2. Nuwiq®产品特性概要.

关于wilate®

wilate®是一种高纯度人源性von Willebrand因子/第VIII因子(VWF/FVIII)浓缩物,其制备过程采用两步病毒灭活法。1未添加白蛋白作为稳定剂1。 纯化工艺的结果是VWF与FVIII的比例为1:1,接近正常血浆1。wilate®包含VWF三重态结构,内含接近正常人类血浆的大型高分子量多聚体1。wilate®的唯一来源是经过核准的血浆捐赠中心采集的大容量人类血浆库2。wilate®的剂量有500 IU和1000 IU。wilate®适用于预防和治疗von Willebrand病(VWD)的出血或手术出血(去氨加压素(DDAVP)单用无效或禁用时),以及用于治疗和预防血友病A(先天性第VIII因子缺乏)2

  1. Stadler M et al. Biologicals 2006; 34:281-8.
  2. wilate®产品特性概要.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1300533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acarena Guillamon
corporatecommunications@octapharma.com
电话:+41 055 451 21 21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