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UiPath获2.25亿美元E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0-07-14 09:50


在24个月的时间里,该RPA与AI领导企业的年度经常性收入从1亿美元增长到超过4亿美元;计划推进市场领先的超自动化平台,扩展云产品线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软件领导企业UiPath日前宣布已完成2.25亿美元E轮融资,交易后估值达102亿美元。本轮融资由Alkeon Capital Management领投。其他投资方包括Accel、Coatue、Dragoneer、IVP、Madrona Venture Group、红杉资本、腾讯、Tiger Global、Wellington,并由T. Rowe Price Associates公司提供资金和账户咨询。UiPath的年度经常性收入(ARR)超过4亿美元,是全球增长最快的企业软件公司之一。

根据Forrester研究公司的报告,“随着我们从危机中走出,企业将把自动化作为降低风险的一种方式,未来的危机将对劳动力的供应和生产效率构成威胁。”*随着自动化正在成为董事会的当务之急,UiPath将利用这笔资金继续投资研发。UiPath在2020年5月宣布推出端到端超自动化平台,专注于加速并实现自动化应用的民主化,以帮助客户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让全球员工能够使用,也能体验软件机器人的最优价值。无论是在本地还是云端部署,UiPath客户都能获得最适合其组织的灵活部署方案。

UiPath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Dines表示,“这笔资金能够帮助我们加速实现平台愿景,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将自动化带给10亿平民开发者扩展海量商机—这将让所有业务最终都变成软件业务。我们将推进市场领先的平台,并将继续深化AI 驱动的创新投资和扩展云产品线。COVID-19加大了对自动化的迫切需求,以解决挑战并在数天和数周内创造价值,而不是数月或数年。我们将更加努力地帮助客户在新常态下快速发展、转型并取得成功。”

Alkeon公司一般合伙人Abhi Arun表示,“自动化,类似于云计算,已经成为一种战略需要,正在从根本上改变企业的运营方式。UiPath领先的任务关键型产品将可扩展软件与直观的用户界面相结合,让全球企业能够加速其数字化转型工作。UiPath是技术史上增长最快的企业软件公司之一,提供现代企业最先进和最具颠覆性的自动化平台,我们很高兴能在未来几年与他们合作。”

UiPath客户的激增是对其创新的市场愿景、卓越技术以及一流服务的肯定。在此轮最新融资之前,UiPath入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颠覆者50强”排行榜(CNBC Disruptor 50)(该榜单每年都会评选高瞻远瞩而且雄心勃勃想利用创新技术改变世界的私营企业)以及福布斯AI 50排行榜(该榜单评选出的美国私营企业,均以有意义的面向业务的方式使用人工智能技术)。今年初,根据《金融时报》美洲版2020年发展最快企业榜单(FT Americas’ Fastest Growing Companies 2020),UiPath被评为美洲地区发展最快的科技公司,并在德勤(Deloitte)2019年高科技高成长500强(Deloitte’s 2019 Technology Fast 500 list)榜单中,被评为北美地区增长最快的公司。

*Forrester研究公司,《COVID-19危机将加速企业自动化计划》,Leslie Joseph202055日。

关于UiPath

UiPath以实现人手一个机器人为愿景,即企业让每名员工都能使用、创建并受益于自动化的变革力量,以解放人类的无限潜能。UiPath的端到端超自动化平台将领先的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解决方案与全套功能相结合,使每个组织都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扩展数字业务运营。该公司已经为财富500强中超过65%的企业和财富10强中的8家企业实现了数百万次重复性任务的自动化。

UiPath被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评为2020年颠覆者50强(2020 CNBC Disruptor 50),在《金融时报》美洲版“2020年发展最快企业”榜单中被评为美洲地区发展最快的科技公司,并位居德勤(Deloitte)2019年高科技高成长500强(北美发展最快的上市以及私营科技公司排名)榜首。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13005032/zh-CN/

CONTACT:

Toni Iafrate
UiPath
toni.iafrate@uipath.com
978-239-5499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