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kita Michinoku Capital報告稱香港證交所IPO繁忙,一日之內有七家公司亮相

发布时间:2020-07-13 15:13


東京--(美國商業資訊)--東京財富管理公司Akita Michinoku Capital的分析師報告指出,香港經歷了又一個繁忙的IPO發行日,有七檔股票首次亮相,而且有一檔股票飆升了190%。投資者看好香港的情緒使得資本投資增加。

七檔股票在主板上首次亮相,與一月份某一天創下的第二大IPO數目記錄持平。根據Akita Michinoku Capital分析師收集的資料,目前的最高記錄是2018年7月12日一天之內完成八宗IPO。

僅在本月,就有二十多家公司在香港證券交易所上市,這表明,在國安法爭議的背景下,流入香港的投資資金繼續否定了人們對於資本外逃的悲觀預期。

Akita Michinoku Capital公司權益主管Oliver Wright報告道:「我們昨天看到的一些最值得注意的交易包括眼科治療提供商OcuMension Therapeutics,因為該股在早盤交易中飆升193%至每股43港元,此前該股以每股14.66港元的價格發行了1.0593億股,籌集了15.5億港元。」

Oliver 繼續指出:「電子煙製造商Smoore International Holdings以12.40港元的價格發行了5.7435億股,籌集了71.2億港元。該股飆升126.6%,至28.10港元。房地產管理公司綠城管理控股(Greentown Management Holdings)以2.50港元的價格發行了4.7756億股,希望籌集11.9億港元;該股上漲28%,至3.20港元。」

Oliver總結道:「然後是物業管理公司正榮服務集團(Zhenro Services Group),以4.55港元的價格發行了2.5億股,目標是籌集11.4億港元。該股上漲11.9%,至5.09港元。」

京東和網易上月成功進行了二次上市,共籌集逾60億美元,幫助香港在全球領先地位爭奪戰中逼近紐約和上海。

Akita Michinoku Capital公司交易主管Martin Thornton表示:「生物科技公司Immunotech Biopharm以每股11港元的價格發行1億股,募集資金11億港元。該股上漲38.4%,至15.22港元。線上廣告商Adtiger Corporations以0.86港元的價格發行了1.5億股,籌集資金1.29億港元。該股上漲36%,至1.17港元。」

在過去11年的七年中,香港一直是全球最大的募資目的地,目前正試圖保持其全球最大的首次公開發行市場地位。

關於Akita Michinoku Capital

Akita Michinoku Capital成立於2009年,是一家備受推崇的財富管理公司,全球網路覆蓋40多個國家。通過將東西方的金融市場聯合起來,我們可以在財富管理的各個方面為客戶提供支援,並通過廣泛的投資產品,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投資績效。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10005226/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James Kenta先生,研究主管
總機:+81 3- 45720730 | 電郵:james.kenta@amctradinggroup.com
28F Kachidoki View Tower, 8-11-1, Kachidoki, Chuo-ku, Tokyo, Japan 104-0054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