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harles River在2020年WatersTechnology亞洲獎中榮獲「最佳前臺平臺獎」

发布时间:2020-07-10 17:54


澳洲墨爾本--(美國商業資訊)--State Street旗下公司Charles River Development在2020年WatersTechnology亞洲獎中榮獲「最佳前臺平臺獎」(Best Front-Office Platform)。這些獎項旨在表彰在亞洲資本市場部署和管理金融資訊與科技所取得的成就。

Charles River IMS提供多資產訂單與執行管理系統(OEMS),以及在投資組合構建與實施的生命週期中無縫存取即時、可操作的數據,使交易者和投資組合管理者能夠更高效地工作。將交易、風險分析、績效歸因和抵押品管理引入上游有助於在整個前臺進行更深層次的協作。

Charles River亞太區董事總經理Cameron Field表示:「在當前極端動盪、流動性受限和全球金融市場交易量增加的時期獲得這一獎項,凸顯了客戶在我們的解決方案中所發現的價值。我們的產品和工程團隊不斷發展和增強我們的前臺技術,幫助確保各公司能夠利用最新的創新和功能,以加強管理其交易生命週期。」

Charles River IMS是State Street Alpha的前臺和中臺部分,State Street Alpha為全球投資經理、對沖基金、資產所有者和保險公司提供從前臺到後臺的完整解決方案,用於風險管理、投資組合構建、交易、合規、交易後和後臺服務。

Charles River在過去的一年中贏得許多獎項,這些獎項表彰其交易與前臺能力,包括2020 Markets Choice Awards的「最佳訂單管理系統」、Fund Intelligence Tech & WSL Awards的「最佳雲端前臺解決方案」、WatersTechnology的「最佳綜合前臺平臺」、Fund Intelligence Operations and Services Awards的「最佳固定收益EMS/OMS提供商」以及Global Investor Group的「最佳多重資產交易系統」。

關於State Street旗下公司Charles River

全球30多個國家的投資公司、資產所有者、財富管理公司、對沖基金和保險公司都依賴Charles River的前臺和中臺投資管理平臺來管理逾29兆美元的資產。Charles River的雲端部署軟件技術與State Street的中臺和後臺能力一起構成State Street AlphaSM的基礎。Charles River投資管理解決方案(Charles River IMS)致力於自動化並簡化跨資產類別的機構投資流程,從投資組合管理、風險分析,一直到交易和交易後結算等等,並且整合了合規與代管數據功能。Charles River不斷增長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使客戶能夠無縫存取外部數據和分析、應用和流動性管道,以支援其產品和資產類別組合的獨特需求。我們的總部位於麻薩諸塞州伯靈頓,設有11個地區辦事處,共有逾1,000員工為全球客戶服務(統計資料截至2020年4月)。

關於State Street Corporation

State Street Corporation (NYSE: STT)是為機構投資者提供金融服務(包括投資服務、投資管理及投資研究與交易)的全球一流供應商之一。截至2020年3月31日,State Street受託管轄的資產(assets under custody and administration)達31.86兆美元,受託管理的資產(assets under management)達2.69兆美元*。State Street在全球100多個區域市場經營業務,全球共有約39,000名員工。如欲取得更多資訊,請造訪State Street的網站www.statestreet.com

*受託管理資產額截至2020年3月31日,包括約500億美元由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 Funds Distributors, LLC (SSGA FD)擔任行銷代理的資產;SSGA FD與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為關聯公司。

State Street Corporation, One Lincoln St, Boston MA 02111

3156461.1.1.GBL.RTL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09005993/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
Kellie Smith
kelliesmith@crd.com
+ 61 3 8628 0100轉1171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