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研究加强人们对于不同原产国豆粕营养和经济差异的理解

发布时间:2020-07-07 17:36


荟萃分析对比了不同国家生产的商业豆粕,证明了美国豆粕的质量优势和经济效益

圣路易斯--(美国商业资讯)--一项新的荟萃分析研究进一步加强了美国大豆在质量和营养密度方面的全球领先地位。这份题为《不同国家大豆生产的商业豆粕的化学组成、蛋白质质量和营养价值》的研究报告指出,并非所有豆粕都是一样的,在配制猪和家禽日粮时,来自不同原产国的豆粕应当有不同的处理方式。随后,由Genesis Feed Technologies(一家帮助人们了解饲料成本的公司)构建的软件工具“营养价值计算器”(Nutrient Value Calculator, NVC)对这项研究的数据进行了处理。通过这种成本分析,证明了作为家禽日粮的一种重要成分,美国豆粕和其他原产国的豆粕相比具有很好的经济优势。

在美国大豆出口协会(USSEC)亚洲贸易交流会上,西班牙马德里大学动物科学教授、研究报告的作者之一Gonzalo Mateos博士首先向850位美国大豆的客户和大豆行业代表介绍了这项荟萃分析的研究结果。这项开创性的研究汇编是迄今为止对豆粕进行的最全面的质量评审,它让客户能够更清楚地了解来自不同原产国的豆粕质量。这项荟萃分析研究了18份不同的研究和1,944份样本,以量化大豆原产国与豆粕化学组成和营养价值之间的关系。对以下原产国的大豆进行了分析:阿根廷(ARG)、巴西(BRA)、美国(USA)和印度(IND)。

西班牙马德里大学动物科学教授Gonzalo Mateos博士表示:“这项研究的其中一个重点是,客户应当使用不同的矩阵来评价不同原产国豆粕的营养价值。如果他们仅仅根据蛋白质或蔬菜蔗糖含量来购买豆粕,他们可能会买到实际质量较差的产品。因此,重要的是在做出购买决定之前,了解和豆粕营养价值有关的所有值,这是本研究要解决的问题。”

这项荟萃分析中的数据为全球市场的豆粕经济评估提供了一个新的重要支柱。借助Genesis Feed Technologies的“营养价值计算器”,能够利用代表地区饲料制造商的公式来评估全球市场中美国豆粕的经济价值。在此计算中还使用了日粮中所有其他成分的营养价值和价格。NVC显示,美国豆粕是降低肉鸡日粮成本的主要因素。

Genesis Feed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Peter Schott表示:“我们公司很高兴参与美国大豆出口协会这次突破性的研究。我们希望买家能够留意研究结果,购买更多美国大豆,大大降低其饲料成本。NVC分析了不同原产国豆粕的经济营养价值,为贸易商和买家提供了一个与营养学家直接接触的平台,从而做出更加明智的饲料投资。”

在纳入上述荟萃分析研究数据比较成本降低情况时,美国豆粕与阿根廷豆粕相比价格优势为每吨14.57美元至23.24美元,而相较巴西豆粕为每吨2.48美元至10.26美元。

USSEC美国大豆推广高级总监Paul Burke表示:“美国大豆和豆粕产品具有价格优势,与其他原产国产品相比,许多重要的营养属性均位列第一,包括优异的氨基酸和能量分布。这将继续确保我们提供值得客户信赖的价值优越、品质如一且更加经济的产品。”

豆粕是全球饲料行业一种重要的蛋白质来源,可用于家畜、家禽和水产日粮。为满足市场对于动物饲料的需求,可持续性美国大豆的种植业者不仅力求成为可靠的供应者,并且始终以向国际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为荣。

USSEC主席、美国大豆协会董事会成员、北达科他州瓦利城大豆种植业者Monte Peterson表示:“随着我们人口的持续增长,世界对于诸如美国豆粕这些高品质蛋白质产品的需求将是非常关键的。全美国的种植业者都做好了充分准备,也十分乐意满足这一需求。我们的大豆种植业者为食品和饲料行业提供品质如一、营养有效的蛋白质来源。这次荟萃分析有着重要的意义,因为它以科学方法论证了为何美国大豆是一种最优质、最经济的选择。”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并获取荟萃分析摘要,请点击这里。请向Gonzalo Mateos博士和Genesis Feed Technologies登记收看USSEC的网络研讨会录像,听取有关荟萃分析的重要洞察内容,并更好地了解和其他不同原产国相比美国豆粕的营养价值。

关于美国大豆出口协会

美国大豆出口协会(USSEC)是美国大豆生产业者、加工业者、商品货运业者、商家、相关涉农企业和农业组织积极合作的产物,致力于在全世界为美国大豆产业奠定领先地位。借助多家国际办事机构组成的全球网络和美国国内的强有力支持,USSEC积极促进美国大豆和大豆产品需求,推广大豆在饲料、水产和人类营养中的应用,通过教育活动宣传使用大豆的益处,并通过健全的会员制度与行业领袖保持密切关系。USSEC由United Soybean Board提供部分资金。请访问www.ussec.org了解更多信息。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0600503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aul Murphy-Spooner
PmurphySpooner@unitedsoybean.org
515.975.6584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