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最燃!HICOOL全球創業大賽召喚最酷創業者

发布时间:2020-07-07 13:18


北京 -- (美國商業資訊) -- 北京全球性創業品牌 "HICOOL全球創業者峰會暨創業大賽" 於2020年5月15日在京首次啟動,並設定創想未來” (英文: ENVISION YOUR FUTURE) 為本年度主題,希望創業者在面對困難與挑戰時,始終保持積極樂觀和開拓的創新精神,善於從危機中捕捉和創造機遇,實現更好的發展。HICOOL致力於彙聚最“Hi”的創意、提供最“Cool”的舞臺,打造全球最有影響力、最具號召力、最富吸引力的創業嘉年華,並持續挖掘、吸引和服務全球創業者、企業家和投資機構,為國際化人才和團隊搭建交流平臺、提供發展的空間,助力其在京快速、高效地落地與發展。

HICOOL全球創業大賽報名參賽條件對於有意願參加HICOOL全球創業大賽的海內外專案與企業,可以個人或團隊的名義申請參賽。參加大賽的個人或團體均應在海外取得學位或在海外學習、工作、創業至少1年以上,回國(來華)時間不超過10年,且只能申報一個專案。以個人名義申報專案的,應為落地公司的主要創始人、第一大自然人股東,所占股權不少於30%;以團隊名義申報專案的,團隊成員應不超過5人,且團隊所占股權應不低於落地公司總股權的50%。

此外,按照組別不同,還需分別滿足以下條件:申請“創客組”專案的個人或團體,應具有來京創業意願,且承諾在獲獎1年內將專案以成立公司的形式落地北京。申請“成長組”專案的個人和團體,公司成立時間不超過10年。

大賽將邀請頂級投資人、知名導師、頭部企業家為參賽專案提供全程創業輔導和能力加速,打造出多層級、多維度、多元化的國際創業模式,為來京創業者持續賦能。在獎勵機制方面,大賽共設置100個獲獎席位,總獎金高達8000萬元人民幣,同時匹配10億元人民幣創投資金,獲獎專案可獲千萬元風險投資直投。

HICOOL 全球創業大賽日程表

  • 5月15日:HICOOL全球創業者峰會暨創業大賽啟動儀式
  • 5月15日 至 7月15日:專案報名
  • 7月16日 至 7月19日:參賽專案篩選(擬定)
  • 7月20日:初賽入圍專案名單公佈(擬定)
  • 7月25日 至 8月20日 :全球初賽(擬定)
  • 9月10日:全球復賽(擬定)
  • 9月11日:全球決賽(擬定)

HICOOL全球創業者峰會暨創業大賽由北京海外高層次人才協會主辦、北京海高創新科技服務有限公司承辦,紅杉資本、阿裏雲與奇績創壇作為戰略合作機構,百度、小米、位元組跳動、高瓴資本、IDG資本、北極光創投、FESCO、富華國際集團等眾多頭部企業知名投資機構,高校校友會和知名媒體作為合作機構,共同為參賽專案提供持續的發展和支持。

本次HICOOL全球創業者峰會暨創業大賽將於北京順義舉辦,這裏不僅是創業大賽的復賽和決賽的舞臺,還會有主題演講、創新論壇、展覽展示、創投對接、音樂PARTY和周邊活動等精彩內容呈現。屆時,峰會將吸引全球創業者、企業家和投資機構齊聚北京,聚焦硬核科技領域,打造一場創新專案雲集、前沿思想交融、多維資源集合的創業嘉年華,點燃科技創業圈,為整個北京科技創業生態持續帶來新的能量。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06005640/zh-HK/

CONTACT:

HICOOL全球創業大賽組委會
Liz Lee
+86-(0)10-8046-1951
contact@hicool.com
www.hicoo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