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orthern Data宣布获得由Block.one提供支持的新客户

发布时间:2020-07-06 09:36


- 基础方案为180兆瓦,保有扩展至300兆瓦的选项

- “Northern Data的战略性市场定位和强大的领导力”

- 市场对Northern Data 的HPC解决方案需求强劲

德国莱茵河畔法兰克福--(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最大高性能计算(HPC)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Northern Data AG (XETRA: NB2, ISIN: DE000A0SMU87)已与一家新客户签署180兆瓦容量,从而继续在2020年取得非凡成就。

Northern Data的最新客户是由强大的区块链公司Block.one支持的一家比特币挖矿公司,初始容量为180兆瓦,并最高可扩展至300兆瓦。该公司今天已签署此容量,并且将于2021年初投入使用。

Block.one首席执行官Brendan Blumer表示:“Block.one致力于利用EOSIO为更大的区块链行业带来更高的可扩展性和透明度,这使得我们将目光投向了Northern Data及其战略性市场定位和强大的领导力。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合作推出由EOSIO支持的前所未有的比特币挖矿解决方案。”

Northern Data AG首席执行官Aroosh Thillainathan补充道:“我们很高兴Block.one信任我们的服务并成为我们的另一蓝筹客户。我们在得克萨斯州以该等规模运营的面向HPC应用的独特基础架构,将吸引对HPC应用的时间与成本效率有很高要求的大客户。”

随着在线商业模式的繁荣以及金融相关区块链应用市场采用率的提高,比如比特币挖矿,而这是Northern Data客户使用所提供HPC容量执行的主要任务之一等,市场对Northern Data的 HPC解决方案的需求持续展现强劲的 势头。

关于Northern Data:

Northern Data AG打造和提供高性能计算(HPC)领域的全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区块链应用、游戏流媒体和其他领域的解决方案。该跨国运营公司源自于德国Northern Bitcoin AG与美国Whinstone US, Inc.的合并,目前是全球公认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公司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可固定于大型先进数据中心,也可基于移动式高科技数据中心,这些中心可部署在全球任何地点。如此一来,公司将自行开发的软件和硬件与可持续能源供应智能理念相结合。Northern Data正在德州打造美国最大的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专业HPC设施。

关于Block.one:

Block.one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区块链软件的全球软件公司。其在2018年发布了EOSIO,这是一种免费的开源协议,旨在为分布式数据库的安全透明的基础带来速度、可扩展性和易用性。Block.one的社交平台Voice旨在通过促进真实用户创建、共享、发现和推广内容来重新定义社交媒体。Block.one的风险投资部门EOS VC利用EOSIO技术投资于世界各地的公司、项目和开发人员。

免责声明:本新闻稿并不构成出售Northern Data AG任何证券的要约或购买或认购Northern Data AG任何证券的要约招揽,也不构成Northern Data AG的招股说明书。本新闻稿所含信息无意作为做出任何财务、法律、税务或其他商业决策的依据。在制定投资或其他决策时不能仅依靠本新闻稿的内容。对于所有业务和投资事务,请咨询有资质的专业人士。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0200563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Northern Data AG
Hans Joachim Dürr博士
企业传播主管
Thurn-und-Taxis-Platz 6
60313 Frankfurt Germany
电邮:h.duerr@northerndata.de
电话:+49 69 348 752 8

投资者关系部:
Sven Pauly
电邮:ir@northerndata.de
电话:+49 89 125 09 03 30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