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orthern Data宣布SBI成为公司新的战略股东

发布时间:2020-07-03 16:08


-SBI Crypto被定位为战略股东
-“SBI集团与Northern Data之间有很多协同作用”
-在加拿大和斯堪的那维亚建立更多设施

德国美因河畔法兰克福--(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最大的高性能计算(HPC)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Northern Data AG (XETRA: NB2, ISIN: DE000A0SMU87)迎来了新的战略股东SBI Crypto。

SBI Crypto Co., Ltd.是SBI Holdings Inc. (Tokyo: 8473)的全资子公司,从事加密货币挖矿领域。 SBI Crypto是Northern Data在德克萨斯州新设施中托管的首批企业之一,并成为与区块链技术基础设施以及联合软件开发与部署有关的项目的战略合作伙伴。

SBI Crypto是2019年11月发行的可转换债券的持有人之一。SBI Crypto与代表大多数可转换债券持有人的其他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将债券转换为股票。战略股东已同意锁定最长达36个月,可能有惯常的例外情况。

SBI Crypto首席执行官Carson Smith解释道:“SBI集团与Northern Data之间有很多协同作用。我们希望加强合作。我们对他们充满期待,包括软件开发以及对能源网格产生积极影响。”

Northern Data AG首席执行官Aroosh Thillainathan表示:“2020年上半年可以看作是我们公司取得突破性进展的时期,因为我们已经从过去几年的开发与测试阶段过渡到与世界一流客户与合作伙伴扩展我们的业务。将他们转变为战略股东感觉就像是对我们走在正确道路上的最好证明。我相信,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以今天为起点叙写令人印象深刻且可持续发展的成功故事。我们感谢股东的支持,并期待与您继续我们激动人心的旅程。”

SBI Crypto是Northern Data最早的两个主要客户之一,这些客户现在都托管于德克萨斯州的新设施中。这些初始收入将在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半年数据中详细说明,该数据将于9月发布。除了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全新设施之外,Northern Data还正在加拿大和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开发其他地点,以满足非常强劲的客户需求。这些新设施的创新设计目前处于最后阶段,该公司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正式披露这些地点。本公告发布后不久将开始建设,预计于2021年第一季度投入使用。

关于Northern Data:

Northern Data AG打造和提供高性能计算(HPC)领域的全球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提供区块链应用和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游戏流媒体和其他领域的解决方案。该跨国运营公司源自于德国Northern Bitcoin AG与美国Whinstone US, Inc.的合并,目前是全球公认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公司的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可固定于大型先进数据中心,也可基于移动式高科技数据中心,这些中心可部署在全球任何地点。如此一来,公司将自行开发的软件和硬件与可持续能源供应智能理念相结合。Northern Data正在德州打造美国最大的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专业HPC设施。

关于SBI:

SBI Group旗下子公司SBI Crypto Co., Ltd.从事加密货币挖矿活动。SBI Group成立于1999年,是日本互联网金融服务的先驱。自成立之后,SBI Group创建了全球首个互联网金融集团,提供广泛领域的金融服务,包括证券、银行和保险。此外,SBI Group还提供资产管理业务,主要关注于对初创公司的投资,SBI Group在创建之前便已开展这类活动。在这一领域,SBI Group专注于投资21世纪的成长型行业——IT和生物科技行业。当前,金融科技、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相关领域的新技术研发正在加速发展,因此也吸引了全球的目光。SBI Group正在前瞻性地投资于这些领域的初创公司。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并不构成出售Northern Data AG任何证券的要约或购买或认购Northern Data AG任何证券的要约招揽,也不构成Northern Data AG的招股说明书。本新闻稿所含信息无意作为做出任何财务、法律、税务或其他商业决策的依据。在制定投资或其他决策时不能仅依靠本新闻稿的内容。对于所有业务和投资事务,请咨询有资质的专业人士。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70200556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Northern Data AG
Hans Joachim Dürr博士
企业传播部主管
电邮:h.duerr@northerndata.de
电话:+49 69 348 752 8

投资者关系:
Sven Pauly
电邮:ir@northerndata.de
电话:+49 89 125 09 03 30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