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主导性卫生组织推荐使用干手机

发布时间:2020-07-01 16:04


Excel Dryer创下记录:干手器有洁净作用,但错误信息持续存在

马萨诸塞州东朗梅多--(美国商业资讯)--随着全球重启计划的出台,卫生话题已成为主流媒体的焦点。尽管世界卫生组织(WHO)和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等主导性卫生组织推荐使用干手机,但网上仍存在涉及干手机的错误信息,并不断被引用和流传。XLERATOR®干手器制造商Excel Dryer的领导希望传达信息,对正在制定重启指南的专业人员、顾问、政府官员以及普通公众进行宣教,尤其是在COVID-19时期:Excel干手器是一种安全、洁净的非接触式解决方案,是使双手完全干燥的有效方法,这是正确手部洁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防止细菌传播的头等防护措施。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630006010/en/

亚利桑那大学Mel & Enid Zuckerman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兼系主任Kelly Reynolds博士对上述误解的根源提供了解释,他表示:“消费者可能只读[耸人听闻的]新闻标题,这些标题能影响舆论,形成有偏倚或错误的结论,[但]事实是,现有的大量数据并不倾向于说单手干燥法更洁净或更安全。”

Excel干手器提供非接触式干手解决方案,有助于防止厕所表面和湿手之间潜在的交叉污染。Excel的所有干手机型号都有洁净作用,但研究证明,带HEPA的干手机可提高防护等级。知名的独立空气介质和滤网测试公司LMS Technologies于2020年4月开展的杀病毒效率测试发现,带HEPA过滤系统的XLERATOR®、XLERATOReco®和XLERATORsync®干手器可清除气流中99.999%的病毒。

Excel干手机市场与销售副总裁William Gagnon希望纠正关于干手机的错误信息和偏见:“干手机有洁净作用,几十年来一直被用来正确干手。除了顶层卫生组织推荐使用外,相对于纸巾,干手机还具有无可争议的显著优势。例如,我们最近的测试结果证明,带HEPA过滤系统的XLERATOR干手机可清除气流中99.999%的病毒,这是纸巾永远无法做到的。”

相反,纸巾可能不如公众所相信的那样洁净。一项独立研究显示,未使用的再生纸巾上有17种细菌,包括能导致食物中毒的杆菌。使用后的湿纸巾是垃圾箱内部及周边病毒和细菌繁殖的温床,可堵塞马桶和水槽,导致厕所环境非常不净。如果纸巾缺货,如厕者就根本无法干手,研究显示,湿手传播病菌的几率是干手的1,000倍

Gagnon总结道:“我鼓励公众成员和负责制订指南、重启计划或设施运营的个人深入研究新闻报道和卫生学研究,而不是简单相信有偏倚的结果得出的耸人听闻、骗点击率的新闻标题。干手机安全、有洁净作用。它们能彻底干手,是抵御病菌传播的顶级防护措施。”

关于Excel Dryer, Inc.

Excel Dryer已深耕于生产最优质的美国制造干手机50余载。这家由家族所有并经营的公司发明了拥有专利的XLERATOR®干手机而彻底改变了行业格局。该技术创造了高速、节能的干手机类别,在性能、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方面树立了新标杆。Excel Dryer提供最出色的客户服务和打造值得用户信赖的有洁净作用的、有成本效益的可持续产品。Excel Dryer产品在全球分销,可通过既有的销售代表网络购买,这些销售代表利用全球5,000多家全球分销商供货。欲了解有关Excel Dryer的更多详情,请访问exceldryer.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63000601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isa Twarog或Michelle Abdow
(办公室)413-787-1133
ltwarog@marketmentors.com

主导性卫生组织推荐使用干手机(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