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CI Pharma Services宣布费城生物技术示范中心完工,并在欧洲扩大生物技术能力

发布时间:2020-06-30 12:11


数百万美元投资牢固建立全球商业运营以支持业务增长

费城--(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制药和生物制药外包解决方案提供商PCI Pharma Services (PCI)今天宣布,其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新设的生物技术示范中心扩建完工,这项重大投资将成为面向客户的新设美国生物制剂旗舰工厂。此外,PCI还宣布一项新的重大投资,用于在其爱尔兰厂区扩大面向生物药品的全球包装能力,充实在英国和德国的现有能力。上述投资将为客户提供面向其生物制剂和针剂药品的全球包装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PCI Pharma Services首席执行官Salim Haffar表示:“全球对生物制剂的预测显示,未来几年将出现强劲增长,PCI紧跟这一趋势,投资于最新技术进行扩产并适应生物制品的新型投药形式。我们已获得众多全球性生物制药客户的项目,他们将受益于此次新扩建,这反映了市场需求。PCI在生物制剂领域拥有20多年的悠久历史,但我们现在有机会以更大的规模应用此专长。我们期待借助最新技术来发挥我们丰富经验的优势,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向患者提供改变人生的治疗药物。”

最新投资包括与Dividella、groninger、Marchesini Group和Syntegon(前身为Bosch Packaging Technology)等领先供应商的伙伴关系,以提供用于预充注射器、自动注射器和安瓿瓶包装以及最新序列化技术的一流设备。此次扩建还包括增加高速自动注射器组装和贴标、安瓿瓶贴标和纸箱包装以及自动注射器组装——从而在满足客户供应链全程需求方面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除了建立现有的冷库功能和先进的制造套件外,PCI还将继续提供创新的设计团队,以帮助应对生物产品经常遇到的包装挑战。

PCI Pharma Services首席运营官Brad Payne表示:“通过上述扩建,我们的生物技术示范中心已准备好支持满足全球客户需求所需的规模。PCI可灵活处理动态变化的生物药品产量而不论大小,以满足我们全球客户群的需求。这种灵活性延伸到上市、全球增产和持续供应所需的各种产能。凭借高速自动化领域的上述投资,PCI将大幅提高产能以及供应连续性和品质。”

请点击此处查看有关PCI Pharma Services生物制剂包装的更多信息。

关于 PCI Pharma Services

全球医疗保健行业信任PCI的药物开发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加快了他们的产品上市速度,加大了取得商业成功的机会。唯有PCI提供经过验证的经验,每年成功上市超过50个产品,经营医疗保健业务超过50年。领先的技术和持续的投资使我们能够满足贯穿产品生命周期的全球开发的需求——从I期临床试验到商业化和持续供货。我们的客户视我们为他们业务的延伸和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改善患者生活。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ci.com或在Twitter上关注@PCI_Social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62900516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Bailey Watroba, WE Communications
bwatroba@we-worldwide.com / +1-617-234-4110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