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沃特世推出全新Arc HPLC高效液相色谱,助力实验室达成质量和生产目标

发布时间:2020-06-24 12:08


即日起沃特世还将发售新一代实验室业务连续性软件

美国马萨诸塞州米尔福德市,即时发布 -- (美国商业资讯) -- 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近日正式推出一款全新高效液相色谱系统(HPLC)——Waters Arc HPLC。该系统专为制药、食品、科研和材料领域的常规检测而打造,主要用于质量控制实验室的小分子药物批次放行检测。除此之外,沃特世还将发售搭载SecureSync的Waters Empower BC LAC/E,这是一套增强型数据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专为实验室分散设置的机构量身定制。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623005491/zh-CN/

Arc HPLC系统稳定可靠,并能够为实验室带来现代化技术的优势。该系统可以运行既有的HPLC方法,且不受限于开发方法时使用的液相色谱品牌,同时又能精确重现这些方法的色谱保留时间。其具备分析物残留低和进样精密度高的优势,在5.0 mL/min流速下可耐受高达9,500 psi的背压。这款仪器不仅符合用户对成本控制的要求,而且满足了业内对于一套优秀HPLC系统的期待,可成功将常规检测提升至全新水准。

沃特世公司分离技术全球产品管理总监Robert Buco博士表示:“Waters Arc HPLC系统的目标客户群是QC实验室。这些客户深知,要确保不间断地供应安全有效的药物,获得值得信赖的检测结果至关重要。如果客户希望在保留某些专用QC方法的同时,对传统仪器进行现代化升级,Arc HPLC无疑是上佳之选。沃特世将这个过程变得非常简单,借助我们独有的‘两次进样完成方法转换’功能,分析方法可以从任何品牌的HPLC仪器轻松转换至Arc HPLC系统。”

HPLC方法是目前被广泛应用的质量控制方法之一。这些方法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测定所有活性成分和已知杂质的浓度,并按照监管和质量标准的要求记录检测结果。而这些正是Arc HPLC系统作为一款先进的主力分析工具所拥有的常规功能。

罗欣药业(上海)有限公司仪器经理陈博先生表示:“我们已经与沃特世合作多年,所有检测方法都使用沃特世的仪器产品和Empower软件进行了标准化。事实证明,沃特世的仪器产品非常稳定耐用,根据以往的经验,我们对沃特世的产品支持服务也充满信心。根据介绍,这款全新发布的Arc HPLC系统非常适合成品检测,我们很期待能够进一步了解这款产品。”

Arc HPLC由沃特世的Empower 3色谱数据软件控制,这是一款获得业界广泛肯定的合规软件,已经获得了众多高度重视数据完整性的客户的赞誉。

Arc HPLC系统预计将于7月面向全球供货。

搭载SecureSyncWaters Empower BC LAC/E让实验室随时做好应对突发事故的准备

自然灾害和人为失误对业务连续性造成的影响往往难以预测,而此类威胁的产生频率和严重性目前均呈增长态势。因此,未雨绸缪地防止全球供应链中断,同时投资技术基础架构以保障机构运营的连续性是至关重要的。

搭载SecureSync的Waters Empower BC LAC/E应运而生,这套全面的解决方案能够在公司业务连续性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这款两用系统既能将远程仪器连接到Empower企业版并进行控制,又能在网络连接中断的情况下实现安全的本地控制。SecureSync软件能够通过安全合规的方式,持续将相关信息从客户的Empower企业版软件中复制到本地BC LAC/E系统,从而简化实验室的准备工作。

此外,搭载SecureSync的Waters Empower BC LAC/E与业务连续性计划相结合,可组成一套应对意外事件的结构化方案,有助于大幅减小网络连接中断的影响。SecureSync软件能够主动准备系统级别的信息,将它们从远程企业网络数据库同步到本地台式机系统,让业务尽快恢复运营。该系统可切换至本地进行数据采集和处理,因此当发生突发事故或长时间停机时,受保护的站点可独立于核心企业网络运行四周以上。

沃特世现已开始面向全球供应搭载SecureSync的Waters Empower BC LAC/E。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从BC LAC/E网页免费下载沃特世白皮书:The Importance of Business Continuity in Today's Laboratory(《业务连续性对于当今实验室的重要性》)。

更多资源:

关于沃特世公司(www.waters.com

沃特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AT)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测量仪器公司,作为色谱、质谱和热分析创新技术的先驱,沃特世服务生命科学、材料科学和食品科学等领域已有逾60年历史。公司在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直接运营,下设15个生产基地,拥有约7,200名员工,旗下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于沃特世中国

自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以来,沃特世的规模与实力与日俱增,在大陆及香港、台湾均设有运营中心,拥有六百多名本地员工,并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设立实验中心和培训中心。

自2003年成立沃特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来,今天的中国已成为沃特世全球营收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作为分析科学家的合作伙伴,沃特世始终坚持提高本地技术能力、支持本地技术人才培育,并推动制药、食品安全、健康科学、环境保护等相关行业标准和法规的建立和完善。

凭借出众的人才与全球布局,沃特世已经为其商业合作伙伴创造了显著的价值,并致力于满足广大中国消费者对更美好生活的需求。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623005491/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方式
沃特世公司
钱洁
+86 21 6156 2644
Jackie_qian@waters.com

霍夫曼公关
陆嘉骏
+86 21 6203 3366
jjlu@hoffman.com

全新 Arc HPLC系统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