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协同创新,共促航空产业链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23 17:59


2020年6月18-19日,由欧洲民用航空设备组织、机载公众通信联盟共同支持的第九届中国航空工业国际论坛天津东凯悦酒店顺利召开,并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论坛以“协同创新,共促航空产业链发展”为主题,邀请到了来自飞机整机制造商、航空发动机集成商、智能制造设备供应商、机载设备及系统供应商、零部件及材料供应商、配套技术和服务供应商、各组织院校及科研单位等200多位航空工业领域的业内人士出席本届论坛。

防疫措施 安心参会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组委会为每一位出席论坛的嘉宾提供充足的防疫物品,并积极配合会场酒店方对疫情阶段的会场布置要求安排,确保每位参会嘉宾的身体健康与会场安全。

 

1. 进入酒店及会场需测量体温,并出示绿色健康码,或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报告;

2. 进入酒店及会场需全程佩戴口罩;

3. 我们在会场内外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口罩、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等),供参会嘉宾使用;

衷心感谢各位嘉宾拨冗莅临,与航空工业领域高管专家共谋发展之道,齐力推动行业向好前行。

 

6月18日上午,大会由欧洲民用航空设备组织秘书长Christian SCHLEIFER现场用视频远程和大家交流并致辞,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幕。欧洲航空安全局中国和北亚区首席代表Javier VICEDO、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政企ICT规划和咨询部高级总监汤一、天津波音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Daniel PARK出席演讲,全方位探讨全球航空制造技术创新及战略合作。

本次峰会不仅有主题演讲还有精彩的高峰对话。大会第一天上午由空中客车(天津)总装有限公司总经理Frank SCHREIBER、天津波音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Daniel Park从“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对中国市场的看法”以及“与中国企业的合作”三个方面分享了空客和波音“如何进一步巩固成为全球飞机制造商的地位”方面的经验。

第一天下午,由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制造总经理张渝、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研究员石随林、合肥航太电物理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司晓亮、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绿色制造技术研究部专家易俊兰、陕西天成航空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锐、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信息技术中心(金航数码)副总工程师沈洪才、罗尔斯·罗伊斯业务拓展总监解铁军参与并演讲,一同探讨前沿航空技术之智能制造。

大会第二天分成两个分会场,嘉宾们分别就“前沿航空技术之航材与工艺创新”和“前沿航空技术之机载系统创新发展及应用”展开讨论。

“航材与工艺创新”分会场邀请到丽萨飞机执行董事及创始人团队成员张峣、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副所长,材料疲劳与断裂实验室主任张哲峰、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复合材料加工厂技术厂长何凯、天津波音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总工艺师黄杰出席并演讲。

“机载系统创新发展及应用”分会场由大会主席中国民航信息技术科研基地主任徐涛主持,并邀请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邱雷教授、中国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副所长高磊、空中客车中国区客舱供应项目总监Dr. Christoph SCHREMPP,中国民航大学适航学院副院长王鹏,霍尼韦尔科技研发中心技术战略总监、航空公司客户工程主管李汉强、泰雷兹北亚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Jerome Bendell参与并演讲。

至此,为期两天的第九届中国航空工业国际论坛圆满成功,特别鸣谢此次峰会的合作媒体中国航空新闻网、中国民用航空网、通航在线、airport-suppliers、airline-suppliers、Aviation Voice、高端装备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测控网、IIANews.com、智能网、智汇工业、复材网、新材料在线、铝道网、OFFWEEK激光网、时代财经、云掌财经、前瞻网、Interfax、金评媒、中国电子银行网、10times、clocate。大会对以下企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它们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肥航太电物理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天成航空材料有限公司、马头动力工具、埃类特材料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都锐能科技有限公司、瑞仕格(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上海宝今咨询、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融融生态圈

感谢广大业内同仁在会议筹备和举行期间的高度支持和积极参与,在后疫情时代,行业内同仁更需要互相交流经验,重振信心,共克时艰。士研咨询将继续与业内资深专家、优秀企业以及机构保持紧密合作,提供行业前沿信息,探索行业趋势,助力商务合作,期待下次再会!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