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东芝提名高素质董事并发布股东公开信

发布时间:2020-06-23 15:05


公司提名Osamu Nagayama为董事会新主席
公司提名名单中的11名董事于一年前当选时获得了股东的大力支持;去年增加的所有新董事(包括四名非日本董事)都支持提名名单
由敬业、多元化和独立的董事领导东芝下一步计划,以推动增长并创造持久的股东价值
表现了对向股东回报价值的持续承诺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东芝公司(Toshiba Corporation, TOKYO:6502)今天宣布,其已提名11名现任董事在将于2020年7月31日举行的公司第181会计期间普通股东大会上再次当选董事会成员。

该公司还宣布,已提名Osamu Nagayama担任董事会主席,以接替现任主席Yoshimitsu Kobayashi,后者即将退休,其自2015年起担任东芝独立外部董事,并自2017年起出任董事会主席。Nagayama先生是中外制药株式会社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以及索尼公司董事会前主席。

东芝致力于通过继续执行东芝下一步计划(TNP)来实现股东价值的最大化,该计划是其于2018年11月8日宣布的为期五年的全公司转型计划。作为此承诺的一部分,公司在2019年采取了果断行动,在与董事会的一些最大股东进行了积极、具有建设性的接触后,大幅度更新了董事会,更换了七名董事。

在股东的支持下,并根据他们的意见,公司将独立董事从七名增加到十名,并增加了四名非日本董事,这是近八十年来在东芝董事会任职的第一批非日本代表。

东芝董事会拥有绝大多数独立董事、全部由外部董事组成的三委员会制以及丰富的经验和技能,现已成为多元化和结构化的公司治理领导者,公司及其股东正在从新的、建设性的观点中受益。东芝的董事具有性别、国籍和专业知识方面的多样性,其中包括在国际业务、业务组合管理、公司重组、并购、资本市场、资本分配、会计与审计以及法律事务/合规方面的经验。

公司坚信,最近重组的董事会是独立监督TNP的下一阶段并为所有股东带来可持续长期增长和价值的正确人选。

东芝董事长Yoshimitsu Kobayashi表示:“在进入TNP的第二阶段时,我们的董事会和管理团队仍然专注于为所有股东带来可持续的长期增长和价值以及使东芝在未来取得成功。我们已经在TNP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包括实施更积极的资本配置政策以及重组我们的业务组合和战略持股,但我们当然不能在一夜之间完成该计划。我们全面的改革和增长投资是持续多年的计划,我们相信这些计划将创造持久的股东价值。重要的是,在执行任务时,我们与股东保持一致。

“今年,我们再次承诺确保董事会由高度敬业的董事组成,他们具有适当的技能、经验和新观点。我们很高兴Nagayama先生同意被提名为公司董事会主席,并相信随着我们继续使东芝取得长期成功,他无与伦比的全球经验以及在中外制药和索尼公司实现增长的可靠往绩将会非常宝贵。我们相信,Nagayama先生将加入的董事会代表了我们股东和所有利益相关者的最大利益,并且具备独特的资格条件,能够在我们在去年成就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之际继续对管理层提供独立的监督。”

东芝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obuaki Kurumatani表示:“Kobayashi先生作为东芝公司董事长的强大领导力反映在我们TNP的稳步推进以及我们为改组公司而采取的果断行动中。他在确立我们的前进道路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为他对东芝及其股东的不懈努力和奉献精神深表感谢。”

东芝今天还宣布了对其股东回报政策的更新。公司计划将平均合并股息派发率维持在至少30%,并利用多余的股东权益为股东的回报提供资金,包括通过股票回购。董事会将定期审查适当的资本水平。一旦外部环境稳定下来,使资本市场和全球大流行在秋天变得更加可预测,该公司预计将能够进行更积极的投资组合精简和资产剥离,包括评估高增值的并购机会,以不断改善资本分配,从而进一步提高股东回报和东芝的长期价值。东芝还继续审查通过货币化其在KIOXIA——东芝的剥离式存储芯片业务——中40.2%的股份来最大化股东价值的选项,并且原则上打算将净收益的大部分返还给股东。

公司完整的12名董事候选人名单如下:

新董事候选人

  • Osamu Nagayama东芝公司董事会主席候选人;中外制药株式会社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索尼公司前董事会主席

 

现任董事候选人

  • Satoshi Tsunakawa东芝公司董事、董事长
  • Nobuaki Kurumatani,东芝公司董事、代表执行官、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 Yuki Furuta东芝公司独立董事;注册律师,前日本最高法院大法官
  • Junji Ota,东芝公司独立董事;日本证券交易商协会前副理事长,日本证券交易商协会自律委员会前主席(公共理事),Heiwa Real Estate Co., Ltd.外部董事
  • Nobuyuki Kobayashi,东芝公司独立董事;注册会计师,Crowe Toyo & Co.前代表合伙人兼总裁,Eishin Partners Co., Lt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 Takashi Yamauchi,东芝公司独立董事;三井物产株式会社审计与监督委员会成员
  • Yoshiaki Fujimori,东芝公司独立董事;甲骨文日本公司外部董事兼董事长,武田制药有限公司外部董事,波士顿科学公司外部董事,通用(美国)前高级副总裁,LIXIL Group Corporation(以前称为Juseikatsu Group Corporation)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 Paul J. Brough,东芝公司独立董事;GL Ltd.独立非执行董事,Vitasoy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td.独立非执行董事,Noble Group Holdings Ltd.前执行董事长
  • Ayako Hirota Weissman,东芝公司独立董事;Horizon Kinetics LLC(以前称为Horizon Asset Management LLC)高级副总裁、亚洲战略总监兼高级投资组合经理,SBI Holdings, Inc.独立外部董事
  • Jerry Black,东芝公司独立董事;Aeon Co., Ltd.顾问
  • George Raymond Zage III,东芝公司独立董事;Tiga Investments Pte. Lt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关于今天的公告,东芝发布了一封股东公开信,其中包含有关公司董事候选人、TNP的进展以及与东芝股东持续互动的更多信息。

东芝股东目前无需采取任何行动。东芝将在公司的开会通知和相关材料中提出有关董事提名的正式建议,该通知和材料将于7月初在公司网站上发布,并发送给所有有资格在普通股股东大会上投票的股东。

东芝股东公开信的全文可在此处查阅:https://www.toshiba.co.jp/about/press/2020_06/pr2201.ht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62200528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投资者联系人
投资者关系组,规划与投资者关系办公室
战略规划部
东芝公司
电话:+81-3-3457-2096
电邮:ir@toshiba.co.jp

媒体联系人
Midori Hara
媒体关系组,公共关系办公室
企业通讯部
东芝公司
电话:+81-3-3457-2100
电邮:media.relations@toshiba.co.jp

国际媒体联系人
Sard Verbinnen & Co.(代表东芝)
John Christiansen/David Millar/Ron Low
电话:+1-415-618-8750/+1-212-687-8080/+852-3842-2200
电邮:Toshiba-SVC@sardverb.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