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亚洲慈善与社会中心行善指数筹划全球在Covid-19后的前进道路

发布时间:2020-06-22 12:12


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社会需求的政府将需要私营和社会部门的帮助
平衡的政策和激励措施可将私人资本带入社会部门,从而使政府能够提高效率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亚洲慈善与社会中心(The Centre for Asian Philanthropy and Society, CAPS)今天发布了第二版行善指数(Doing Good Index, DGI2020)。该项研究揭示了社会部门的重要作用,以及亚洲国家如何帮助或妨碍社会部门发挥作用。DGI2020表明,不仅政府必须做更多的事情,私人/企业捐赠也需要在满足人们需求方面发挥作用。

CAPS主席Ronnie Chan表示:“目前,疫情及其产生的经济影响已经对我们社区中最脆弱的成员造成了最沉重的打击,带来了广泛破坏,我们必须重建我们的社会。CAPS的行善指数提供了策略,可帮助社会部门在为整个亚洲创造更美好未来方面发挥更有效的作用。”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发后,慈善捐赠一直专注于当地社区的响应。国际支持正在减少,“亚洲为亚洲”慈善事业必须填补这一空白。如果亚洲人捐赠相当于其国内生产总值(GDP) 2%的资金,则可获得5870亿美元。这是流向亚洲的外国援助净额的12倍,是亚太地区为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每年必须额外花费的1.5万亿美元的近40%。

CAP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uth Shapiro博士表示:“亚洲已经积累了世界三分之一的财富,但仍然拥有世界三分之二的贫困人口。现在有一个独特的机会来利用这些新创造的财富来减轻贫困、保护环境和增强社会的恢复力。”

DGI2020指出了亚洲的几个总体趋势:

1. 政府的参与很重要,因此与社会部门有关的公共政策不仅具有直接作用,而且具有放大社会部门影响力的信号作用。

  • 如今,45%的亚洲社会发展组织(SDO)从国外来源获得资金(约占其预算的25%),但是超过一半的亚洲经济体获得的外国资金正在减少。

 

2. 税收和财政政策是慈善捐赠的主要激励因素,但广泛存在的人们对这些政策的不了解常常抑制了捐赠。

  • 在亚洲,有25%的SDO不知道慈善捐赠可享受税收减免。

 

3. 政府采购可成为社会部门增长的重要来源,但是大多数经济体在该领域表现不佳。

  • 61%的获得政府合同的SDO很难获取采购信息。

 

4. 政府就政策问题咨询SDO的情况日益增多。

  • 受访组织中有四分之三报告称参与了政策咨询,而2018年的这一比例为一半。

 

5. 企业社会责任(CSR)和公私合作在亚洲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 18个经济体中有11个表示CSR和公私合作正受到更多关注。

DGI2020研究在18个亚洲经济体中调查了2,189个SDO,并采访了145位各国专家,这些经济体包括:孟加拉国、柬埔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缅甸、尼泊尔、巴基斯坦、菲律宾、新加坡、斯里兰卡、中国台湾、泰国和越南。

下载DGI2020可点击此处

关于CAPS

CAPS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改善整个亚洲的慈善捐赠的数量和质量。CAPS研究总部设在香港,旨在提高慈善家的影响力并提高社会组织的效力。有关CAPS研究和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caps.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61700532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或安排面谈,请联系:

Thomas Rippe
电话:+852 5597 8567
电邮:thomas.rippe@fleishman.com

Gayatri Bery
电话:+852 3616 0835
电邮:gayatri@caps.or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