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OE:Nintendo Switch 对战忍者口香糖动作游戏『Ninjala』首次正式直播中陆续发表最新信息

发布时间:2020-06-19 19:56


「Ninjala 故事礼包 初之卷」决定出售!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Inc.(TOKYO:3765)在2020年6月18日(周四)举行了Nintendo Switch™ 对战忍者口香糖动作游戏『Ninjala』(https://ninjalathegame.com/zh-cn/)的首次官方直播中,宣布了各种各样的最新信息,例如公告电视广告,正式版的预先下载开始。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619005081/zh-CN/

「首次Ninjala官方直播」发表内容

本次的嘉宾是Kyary Pamyu Pamyu。直播中公布已决定会进行联动企划,将参与制作用于电视广告及将于网站上公开的卡通动画主题曲。本次的联动企划中邀请到世界有名的DJ Steve Aoki,为Kyary Pamyu Pamyu超人气曲目「Ninja Re banban」进行重新混音。DJ Steve Aoki混音版「Ninja Re Bang Bang Steve Aoki Remix」预定于2020年6月25日(周四)于全世界各音乐发行网站同时推出。这首歌将用于『Ninjala』的电视广告和卡通动画的主题曲,同时在将来预定与『Ninjala』的游戏内举办联动活动。敬请期待!

此外,在官方直播中,Kyary Pamyu Pamyu勇于挑战游戏实况,并由她率领队伍进行对战,场面热闹精彩。

您可以在『Ninjala官方频道』观赏「首次Ninjala官方直播」的影片内容。若您错过了官方现场直播或想再次收看,都欢迎前往观赏。

「首次Ninjala官方直播」的影片URL
URL:https://youtu.be/N_PrfXf7QNY

Ninjala 故事礼包 初之卷」决定出售

除了最多8人一起战斗比拼分数高低力争第1名的「生存战」,以及可与家人朋友组队4vs4进行战斗的「队伍战」之外,还有玩家只有一个人也能享受游戏乐趣的「故事模式」。

「Ninjala 故事礼包 初之卷」是以邦为主角的『班之卷』。故事将以连环漫画形式呈现,带来富有特色的剧情內容。玩家需要跟来自宇宙的侵略者「太空忍者」展开战斗,借此推进故事。打倒敌人后即可获得服装及「忍者奖牌」等战斗报酬。「忍者奖牌」可使忍者卡获得成长,是强化角色必备的道具。请多多游玩故事模式,获得「忍者奖牌」并强化您的角色吧。

「故事模式」可由「Nintendo eShop」以额外下载内容(DLC)形式购买。原价为HKD78(含税),目前为庆祝『Ninjala』开始发布,限期特价只要HKD35(含税)即可购买。请务必把握这个机会!

「Ninjala 故事礼包 初之卷」概要
●发售日:2020年6月24日(周三)23:00~
●『Ninjala』开始发布纪念销售特价:HKD35(含税)
※2020年6月24日(周三)23:00~ 2020年7月15日(周三) 22:59(HKT)
※从2020年7月15日(周三)23:00开始恢复正常价格HKD78(含税)。
●游戏人数:1人(离线状态)
●URL:https://ninjalathegame.com/zh-cn/product/product_addcontent.html

关于最新信息将随时公布于官方网站及各SNS帐号。敬请期待Nintendo Switch™的对战忍者口香糖动作游戏『Ninjala』。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619005081/zh-CN/

CONTACT:

有关此新闻稿的媒体联系(请不要在文章中发布)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Inc.
Sales & Marketing Division
赵明宇 +81-3-6895-1672 mzhao@gungho.jp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Inc.举行了Nintendo Switch 对战忍者口香糖动作游戏Ninjala(https://ninjalathegame.com/zh-cn/)的首次官方直播中,宣布了各种各样的最新信息,例如公告电视广告,正式版的预先下载开始。Ninjala以忍者×击剑游戏为基础,通过使用名为“忍者口香糖”的物品可使出独特动作,享受独特且变幻自在的对战忍者口香糖动作游戏。(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Inc.举行了Nintendo Switch 对战忍者口香糖动作游戏『Ninjala』(https://ninjalathegame.com/zh-cn/)的首次官方直播中,宣布了各种各样的最新信息,例如公告电视广告,正式版的预先下载开始。Ninjala 故事礼包 初之卷决定出售。Ninjala以忍者×击剑游戏为基础,通过使用名为“忍者口香糖”的物品可使出独特动作,享受独特且变幻自在的对战忍者口香糖动作游戏。(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