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雅诗兰黛公司宣布Jane Lauder将被任命为企业营销执行副总裁和首席数据官

发布时间:2020-06-19 16:20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雅诗兰黛公司(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NYSE:EL) 今天宣布,Jane Lauder将被任命为企业营销执行副总裁和首席数据官,自2020年7月1日起生效。她将直接向雅诗兰黛公司(EL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汇报工作。Jane在倩碧(Clinique)的职位将由Michelle Freyre接任,后者将于2020年7月1日起加入该品牌,担任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618005543/en/

作为ELC有史以来第一位企业营销和首席数据官,Jane将领导我们公司范围内的战略,以建立我们数据赋权、数字指导的优先事务,从而加快ELC的发展。通过优化我们庞大而有价值的数据并整合公司的分析能力,我们的目标是推动突破性的营销与创新。

Freda先生表示:“我们专注于提供高质量的最佳产品,这些产品能够利用我们增强型数据分析产生的消费者洞见。我相信Jane是领导这一重要业务领域的合适人选。作为倩碧的全球品牌总裁以及ELC将数据驱动型洞见与创造力相结合的全企业努力的领导者,她成功地利用数据和分析能力推动了在品牌和企业层面的强劲长期增长。Jane将其对高接触消费者体验的理解与数据分析和洞见的独特结合,将进一步加强我们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的创新产品和体验。我期待在Jane担任该新职位时与她更加密切地合作。”

Jane拥有逾20年美容行业经验,包括在雅诗兰黛公司逾23年的工作经验。作为倩碧的全球品牌总裁,她曾领导了品牌战略、分销、产品创新和消费者范围等的转变,将该品牌定位为强劲的长期增长。在Jane的领导下,倩碧从根本上将近三分之一的产品收入从低增长分销渠道转移到高增长渠道,并将倩碧的在线业务增加了两倍。她还曾负责创新产品的开发,包括Moisture Surge™ 72-Hour Auto-Replenishing Hydrator和Clinique iD™,以及Clinique Clinical Reality™的技术创新,从而加强了该品牌在临床功效、高接触服务和个性化方面的护肤地位。最近几个月,倩碧在核心市场的市场份额增加,成为品牌重建的见证。

Jane还负责领导ELC的企业范围转型计划,其侧重于将数据和分析能力与创造力相结合,以推动ELC的业务和数字议程。在新的职位上,她将继续推动公司的这一能力。作为斯坦福大学的毕业生和总部位于加州的全球票务和活动技术平台Eventbrite的董事会成员,Jane与硅谷的深厚关系将在她的新职位中得到充分利用。

Jane的组织将包括商业洞察和分析、企业营销和营销以及消费者支持技术,这是一种前瞻性的数据、营销和面向消费者的技术的组合管理方法。ELC的商业洞察和分析(BI&A)小组将发挥核心作用,并将直接向Jane报告工作,且矩阵直线领导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Tracey T. Travis。Jane的领导能力将使BI&A能够继续提升公司在品牌、职能、合作伙伴和员工之间释放价值的能力。

Jane将领导全球企业营销职能部门,包括区域企业营销组织、消费者和产品营销洞察、全球消费者关怀和营销规划以及广告与促销(A&P)的有效性。她将促进业务部门之间数据的简化和自由流动,从而帮助这些团队更有效地挖掘、分析和共享战略洞见。她还将加强跨渠道数据的整合,以推动个性化营销和真正的全渠道激活。

此外,Jane和她的团队将通过更正式的战略数字伙伴关系管理方法,包括与Facebook和Google等领先组织的突破性营销合作关系,以确保ELC获得尖端的数字创新。她的团队将在营销、数字创新和消费者参与领域寻找并发展与具影响力新兴平台及参与者的合作关系。

最后,Jane将负责从战略上深化公司对营销和消费者参与团队的人才管理和能力方面的投资,帮助推动人才发展、招聘和突破性学习和教育计划,使ELC成为全球一流品牌建设、营销和消费者参与人才的首选职业目的地。

关于雅诗兰黛公司

雅诗兰黛公司(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Inc)是全球领先的高品质皮肤护理、化妆品、香水及头发护理产品生产商及营销商。公司的产品行销全球约150个国家和地区,旗下品牌包括雅诗兰黛、Aramis、倩碧、Prescriptives、Lab Series、Origins、Tommy Hilfiger、M·A·C、Kiton、海蓝之谜(La Mer)、Bobbi Brown 、Donna Karan  New York、DKNY 、Aveda、Jo Malone London、Bumble and bumble、Michael Kors、Darphin、Tom Ford、Smashbox、Ermenegildo Zegna、AERIN、RODIN olio lusso、Le Labo、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GLAMGLOW、By Kilian、BECCA、Too Faced和Dr. Jart+。

ELC-C
ELC-L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61800554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投资者关系:
Rainey Mancini
(212) 284-3049

媒体关系:
Jill Marvin
(212) 572-4438

雅诗兰黛公司宣布Jane Lauder将被任命为企业营销执行副总裁和首席数据官(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