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斯伦贝谢宣布对所有斯伦贝谢投资公司已发行2021年到期3.300%优先票据进行要约收购

发布时间:2020-06-18 18:42


休斯敦--(美国商业资讯)--斯伦贝谢有限公司(Schlumberger Limited,简称“斯伦贝谢”)今日宣布,斯伦贝谢间接全资子公司斯伦贝谢投资有限公司(Schlumberger Investment SA,简称“SISA”)已开始对所有已发行2021年到期3.300%优先票据(简称“票据”)进行现金要约收购,取决于购买要约(可能会不时地修订或补充,简称“购买要约”)的条款和条件,以及购买要约所附的相关保证交割通知书(可能会不时地修订或补充,简称“保证交割通知书”)。截至2020年6月17日,累计已发行票据本金金额为1,600,000,000美元。收购要约在下文中简称“要约”。购买要约和保证交割通知书在下文中统称为“要约文件”。

有关票据和要约定价的部分信息如下表所示:

证券名称

CUSIP

已发行本金金额

参考美国国债证券

彭博参考屏幕

固定价差

3.300%优先票据,2021年到期

806854AB1 /
USL81445AB10

1,600,000,000美元

0.125%美国国债票据,2022年5月31日到期

PX1

40 基点

持有者必须在截止日期(定义见下文)之前有效投标(且未有效撤标)其票据,或提供正确完成以及正式执行的保证交割通知书,才能有资质获得收购要约对价(定义见下文)。此外,在收购要约期间票据被收购的持有者将获得应计未支付利息,计息时限为最后的利息支付日期至(但不包括)票据结算日(见购买要约中的定义)。SISA预计结算日将于2020年6月26日开始,也就是到期日之后的第三个工作日。

该要约将于2020年6月23日纽约时间下午5点到期(此时间和日期可能会被延长,简称“到期日”),除非SISA延期或提前结束。已投标票据可根据购买要约规定的流程,在到期日或到期日之前的任何时间撤标。

SISA接受购买以及支付根据要约有效投标、未有效撤标票据的义务将取决于某些条件的满足与豁免,而且SISA对此有自由裁量权。这一点在购买要约中有介绍。要约文件中列明了完整的要约条款和条件。此外,SISA将明确保留其权利,并完全有权在到期时间之时或之前的任何时间修改、延长要约,或在购买要约任何条件无法获得满足或豁免的情况下终止要约。敬请票据持有者仔细阅读要约文件。

有效投标、未有效撤标、且根据要约同意购买的每1000美元票据本金的“收购要约对价”将按照要约文件中规定的方式来确定,并参考2020年6月23日纽约市时间下午2:00上表所列的票据固定价差,以及基于美国国债参考证券投标方价格的收益率。

SISA已经聘请D.F. King & Co., Inc.(简称“D.F. King”)担任要约的投标代理和信息代理。SISA还聘请高盛和摩根大通证券有限公司担任要约的经销商经理,并聘请渣打银行和UniCredit Capital Markets LLC担任联合经销商经理(分别简称“经销商经理”)。

有意获取要约文件额外副本的持有者可拨打电话(800) 549-6697或发送邮件至slb@dfking.com。“购买要约”副本和保证交割通知书可通过网站www.dfking.com/slb获取。如对要约条款有疑问,请联系Goldman Sachs & Co. LLC,地址:200 West Street, New York, NY 10282,电话:(212) 902-6351(对方付费),(800) 828-3182(免费),收件人:债务管理部(Liability Management);或联系摩根大通证券有限公司,地址:383 Madison Avenue, New York, NY 10179,电话: (212) 834-3424(对方付费), (866) 834-4666(免费),收件人:债务管理部(Liability Management Group)。

本新闻稿并非是购买之要约或出售任何票据要约之邀请。该要约仅按照要约文件制定。如果此类要约的提供或接受不符合所在司法辖区的证券、证券交易管理法规,则不得面向该司法辖区的票据持有者提供。如果某一司法辖区的证券法或证券交易管理法规要求要约通过获授权经纪商或交易商提供,则该要约将被视为由经销商经理或该司法辖区一家或多家经法律授权的注册经纪商或交易商,代表SISA提供。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含有联邦证券法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也就是有关未来而不是过去事件的陈述。此类陈述通常含有“预计”、“可能”、“认为”、“计划”、“估计”、“打算”、“预期”、“应该”、“可能”、“将”、“看到”、“或许”和其他类似词语。前瞻性陈述讲述的是具有不同程度不确定性的事情,例如有关条款和要约完成时间的声明,包括任何有效投标票据购买的接受,预期的相应到期时间和结算日期,以及要约对价。斯伦贝谢和SISA无法保证此类陈述是正确的。这些陈述取决于斯伦贝谢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或提供的Forms 10-K、10-Q和8-K中所详细列明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实际结果可能会与斯伦贝谢前瞻性陈述所描述的这些内容发生重大偏差。前瞻性陈述仅代表发布之日的观点,斯伦贝谢与SISA均没有任何打算或义务因新信息、未来时间等因素,公开更新或修改此类陈述。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61700537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imon Farrant – 斯伦贝谢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Joy V. Domingo – 斯伦贝谢投资者关系总监

办公室:+1 (713) 375-3535
investor-relations@slb.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