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泰雷兹下一代单芯片解决方案应用于三星最新款旗舰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0-06-18 17:07


泰雷兹的安全解决方案助力三星Galaxy S20系列实现连接和非接触式服务。
该单芯片包含嵌入式安全芯片(eSE)和嵌入式SIM(eSIM)——为体积紧凑的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和平板电脑提供高性能的非接服务和完全数字化的移动连接体验。
支持经认证的应用进行安全付款、乘车验票和数字身份服务。

巴黎拉德芳斯区--(美国商业资讯)--三星Galaxy S20将是市场上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使用泰雷兹突破技术1的设备——全球首款采用安全单芯片解决方案来同时支持移动连接和可信非接触式服务的智能手机。这种创新的可联网的嵌入式安全芯片(eSE)的使用为下一代消费类设备提供了新的可能性,可借此实现包括安全付款或交通票务在内的各种NFC2服务。

迅速普及的嵌入式SIM(eSIM)可轻松实现远程联网。用户无需安装或更换SIM卡即可管理其移动业务。Galaxy S20用户将能够享受符合相关行业(GSMA、支付和交通机构)规范的无缝移动连接服务和诸如支付、交通票务数字身份(包括移动护照和移动驾照)在内的非接服务。这种一体化的联网eSE还能为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和平板电脑节省更多宝贵的空间。

在三星,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先进的技术,使其获得值得信赖且令人愉悦的新体验。我们很高兴与泰雷兹合作,泰雷兹独特的解决方案为Galaxy S20用户带来无缝的连接体验和强健的安全级别。Galaxy S20拥有最高级别的数据保护和加密水平,获得了通用标准评估保证级别(CC EAL) 6+认证。这对组件的小型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还需保持高级别的安全水平,而泰雷兹集成了eSEeSIM的单芯片做到了这一点。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业务高级副总裁兼移动安全团队主管Daniel Ahn

随着诸如Samsung S20系列等下一代设备的推出,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继续进行eSIM集成,这将推动支持eSIM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从2019年的1.43亿部增加到2024年的5.09亿部以上。

ABI Research数字安全研究研究总监Phil Sealy

本次合作反映了三星对泰雷兹作为eSIM技术和相关订购管理服务方面全球领导者的充分信任。减少设备内所需独立组件的数量,还可以简化库存和制造流程,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和盈利能力。泰雷兹与银行移动运营商汽车制造商、交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在内的关键服务提供方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使其在非接触式应用中拥有独特的优势。

泰雷兹移动连接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Emmanuel Unguran

Related resource: What is an eSIM: 6 illustrated answers infographic
相关资源:什么是eSIM:6个答案图解

1.根据不同市场与型号提供
2.近场通信(NFC)是一种标准化的无线通信技术,允许在距离几厘米(最大5厘米)的设备之间进行数据交换。移动设备中NFC嵌入式安全芯片的出货量预计到2024年将达到4.73亿件。来源:ABI Research - 2020年3月。

关于泰雷兹
作为全球技术的领导者,今天的泰雷兹(泛欧证券交易所:HO)正在倾力打造明日世界。集团为其所在的五大市场,包括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数字身份与安全,以及防务领域的客户提供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泰雷兹全球83000名员工遍布68个国家,2019年的销售收入达190亿欧元(含金雅拓)。
泰雷兹尤其致力于在数字化创新方面的投入,在互联互通、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网络安全四大科技领域帮助各类企业、机构和政府从容应对每个决策关头。

PLEASE VISIT

Thales Group
Market page
Download HD photos

Contacts

Thales, Media Relations
Digital Identity and Security
Vanessa Viala
+33 (0)6 07 34 00 34
vanessa.viala@thalesgroup.com

copyright Samsun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