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Velodyne Lidar宣布与Outsight达成多年期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6-17 18:43


Outsight的3D摄像头集成Velodyne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可为机场、购物中心和火车站提供高级情报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Velodyne Lidar, Inc.今日宣布与Outsight达成一项为期多年的合作协议,Outsight是智慧城市监控领域的领先创新企业。Outsight在其3D语义摄像头(Semantic Camera)系统中使用Velodyne Lidar传感技术,以在人流量大的环境中帮助企业和政府改善对人员流动和资产的分析和管理。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616005074/en/

Velodyne的激光雷达传感器使3D语义摄像头解决方案能够捕获3D数据,并以匿名和可靠的方式追踪人和物体。这款自动系统将激光雷达数据捕获功能与RGB色彩数据相整合,内置人工智能处理单元,可在整个场所范围内对设施进行详尽的态势感知,例如机场、购物中心和火车站。

在智慧城市应用方面,3D语义摄像头为公共场所的操作人员提供实时数据和分析的访问权限,且不影响专用数据保护。该解决方案目前正在巴黎戴高乐机场部署,用于优化旅客旅程,改善队列和资产管理,以及提高合规性和安全性。

Outsight的3D语义摄像头也可以部署用作社交距离和公共卫生的辅助手段。该解决方案可以根据选定的标准(例如物理距离不足、体温高或未戴口罩)来追踪个人,而无需对他们进行目视检查。然后,Outsight设备可以在检测到异常事件时向操作人员发出警报,从而在优化人流的同时节省时间和资源。

Outsight首席执行官Cedric Hutchings表示:“Velodyne的激光雷达传感器在帮助我们的平台捕获、处理和感知拥挤的环境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操作人员可以致力于提高运营效率和安全性。Velodyne激光雷达传感器有助于我们以厘米级精度追踪每个人和物体。它们使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精确地实时监测移动情况、速度以及所有人与物体之间的交互。”

Velodyne Lidar业务开发副总裁Jon Barad表示:“Outsight借助Velodyne的激光雷达技术带来一种全新的方法,可以实时态势感知机场等人流量大的空间中发生的一切。他们的系统可帮助组织摆脱传统的监视方式,创建更智能的基础设施,以更可靠的方式追踪人和物体。”

关于Velodyne Lidar

Velodyne致力于为自动驾驶和驾驶辅助提供智能、强大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Velodyne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以其突破性的激光雷达传感器技术组合而闻名于世。2005年,Velodyne的创始人David Hall发明了实时环绕视图激光雷达系统,成为Velodyne Acoustics的组成部分。Hall先生的发明彻底改变了面向汽车、新出行方式、测绘、机器人和安防领域的感知和自主性。Velodyne的高性能产品系列包括广泛的传感解决方案,例如具有成本效益的Puck™、多功能型Ultra Puck™、自主驾驶高阶型Alpha Prime™、经ADAS优化的Velarray™以及驾驶辅助用开创性软件Vella™。

关于Outsight

Outsight开发的3D语义摄像头是一款革命性的传感器,可为智能机器和监控解决方案带来全面的态势感知。该传感器将软件和硬件相结合,实现传感器创新,例如具有全面实时3D数据处理功能的远程物料识别。这项技术为系统提供前所未有的具有成本效益的能力,可以实时感知、了解并最终与其周围环境进行交互。Outsight致力于构建更智能、更安全的世界,利用其3D语义摄像头提供的超凡功能,为汽车、无人机、机器人和监控解决方案提供支持。他们拥有一支由科学家和工程师组成的国际团队,在巴黎、赫尔辛基和旧金山设有分支机构。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61600507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代表Velodyne
Landis Communications Inc.
Sean Dowdall
(415) 286-7121
velodyne@landispr.com

Outsight在其3D语义摄像头系统中使用Velodyne Lidar传感技术,以在人流量大的环境中帮助企业和政府改善对人员流动和资产的分析和管理。(照片:Outsight)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