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推出全球创新冲刺计划Stanford Rebuild,以加速从COVID-19疫情中恢复

发布时间:2020-06-11 09:32


参与者可免费访问斯坦福的在线创业工具包,以指导他们完成创建并评估旨在促进复苏的项目的过程

加州斯坦福--(美国商业资讯)--致力于帮助领导者成为变革推动者的斯坦福大学商学院(GSB)今天宣布推出Stanford Rebuild,这是一项全球创新冲刺计划,在社会逐渐脱离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最严重时期之际,该计划聚焦于构思并加快开发解决方案以应对社会将面临的各种挑战和机遇。

Stanford Rebuild面向全球的学生、创新者和商业领袖开放,邀请他们参加为期八周的想法与解决方案重点调查,以便为通往COVID-19后更美好、更公平的未来铺平道路。斯坦福大学最近在探索通过开放、共享、协作和交流来寻求知识的新方法,该计划是扩展虚拟学习经验行动的一部分。该计划由GSB的高管教育课程和创业研究中心(CES)与斯坦福大学各个学院和团体合作组织。Stanford Rebuild以Stanford Embark课程为基础,该课程是一个创业工具包,旨在帮助人们探索如何将想法转变为可行的业务。作为创新冲刺计划的一部分,GSB将免费向Stanford Rebuild参与者提供Stanford Embark工具包。

COVID-19对许多部门和个人产生了深远影响,受影响程度不一,而许多专家预计,恢复之路将至少持续12至24个月。快速创新可以发挥关键作用,为个人和组织带来更快的恢复和更好的结果。由于认识到不确定的时期会刺激创新并催生伟大的公司,因此建立了Stanford Rebuild,以帮助个人和团队评估创建下一代业务的机会以重建经济,并开发解决方案以便为个人、小型企业、大型组织和政府创造更好的“新常态”。

GSB创业研究中心主任、圣塔芭芭拉投资集团创业教授兼运营、信息与技术教授Stefanos Zenios表示:“在这个充满独特挑战的时代,Stanford Rebuild旨在鼓励和支持快速的创新和创造力。颠覆时期暴露出新问题,而我们已经看到了挑战时期的重要创新和创造的大量新业务。”

Zenios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世界各地的许多人真切了解全球社区在从疫情中恢复时将面临的障碍。通过免费向有抱负的创新者提供内容、工具和专业知识,我们希望激发下一代服务和组织,以帮助改善这一新现实中的生活。”

Stanford Rebuild在四个关键类别中突出了与从COVID-19中恢复有关的挑战和机遇:重新构想组织、加强医疗保健系统、重振工作场所和重新设计人类福祉。Stanford Rebuild强调这些类别的目的是鼓励团队考虑许多人群的广泛问题,如实施可扩展且具有社会责任的测试和联系人追踪、确定满足已受到疫情影响的公司需求和消费者需求的新业务机会、为服务欠缺的社区提供平等的医疗服务、弥合数字鸿沟、解决保持社交距离对心理健康的影响以及支持小型企业恢复并重塑自己。还欢迎参与者提出与从COVID-19危机中恢复有关、可能不属于四个重点领域的项目。

Stanford Rebuild将于6月22日举行一系列在线活动,这些活动旨在激发创造性的问题解决能力和推动创新的激情。在活动启动后的八周时间里,个人和团队将使用Embark创业工具包来开发、测试并完善其解决方案。该冲刺计划将以一项全球在线活动作为结尾,其中重点介绍一系列项目,这些项目有望切实促进经济、社会和个人从COVID-19疫情中恢复。

有关更多信息,或有意加入Stanford Rebuild,请点击此处

关于斯坦福大学商学院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GSB)正在培养下一代有原则的全球领导者。自1925年以来,GSB一直提供严格的、体验式的管理教育,以及能够改变职业和生活的个人发展和领导力。GSB的教师有权设计并发现突破知识界限的原创研究。GSB的多元化课程包括二年制MBA课程、面向经验丰富的领导者的一年制理科硕士课程(MSx)、博士课程、管理教育、在线证书课程Stanford LEAD,以及GSB领导的Stanford Seed计划,该计划与新兴市场企业家合作,共同打造繁荣企业,从而改变生活。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60900581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Kristin Harlan

kharlan@stanford.edu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