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日本电子株式会社推出新型肖特基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JSM-IT800

发布时间:2020-05-26 11:35


-具有智能技术(IT)平台的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FE-SEM)-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日本电子株式会社(JEOL Ltd., TOKYO:6951)(总裁兼首席运营官:Izumi Oi)宣布于2020年5月发布新型肖特基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JSM-IT800。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524005002/en/

开发背景

扫描电子显微镜(SEM)应用于各种领域,例如纳米技术、金属、半导体、陶瓷、医学和生物学。随着SEM应用从研发扩展到生产现场的质量控制和产品检验,SEM用户需要更快的高质量数据采集以及简单的组成信息确认和无缝操作。

为了满足这些需求,带有智能技术(IT)平台的JSM-IT800集成了用于从高分辨率成像到快速元素映射的浸没式(In-lens)肖特基Plus场发射电子枪,创新的电子光学控制系统“Neo Engine”,以及可与JEOL能量色散X射线光谱仪(EDS) 完全集成的无缝GUI“SEM Center”。JSM-IT800提供两个版本,分别配备不同的物镜:用于通用SEM的混合透镜(HL)和用于增强分辨率观察和各种分析的超级混合透镜(SHL)。

此外,SHL版本还配有新的高位混合检测器(UHD),可实现更高的信噪比图像。

JSM-IT800还提供新的闪烁体背散射电子检测器(SBED)和多功能背散射电子检测器(VBED)。

特性

1. 浸没式肖特基Plus场发射电子枪

电子枪与低像差聚光透镜的进一步整合带来更高的亮度。在低加速电压下(5 kV时为100 nA)具有足够的探头电流。独特的浸没式肖特基Plus系统可实现从高分辨率成像到快速元素映射、电子背散射衍射(EBSD)分析以及软X射线发射光谱(SXES)的各种应用,而无需更改透镜条件。

2. Neo Engine(新型电子光学引擎)

Neo Engine是一种累积了JEOL多年核心技术的尖端电子光学系统。即使更改观察或分析条件,用户仍可进行稳定观察。其自动化功能的高度可操作性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3. SEM Center / EDS集成

GUI “SEM Center”和JEOL EDS的完全集成可实现无缝、直观的操作。JSM-IT800可以通过添加可选软件扩展进行增强,例如帮助新手用户使用的SMILENAVI,以及用于获得更高质量实时图像的LIVE-AI滤镜(Live Image Visual Enhancer – AI)。

4. 混合镜头(HL)版本和超级混合镜头(SHL)版本

基于静电场和电磁场透镜的组合,JSM-IT800提供两种类型的物镜以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以实现高空间分辨率成像,和从磁性材料到绝缘体的各种样品分析功能。

5. 高位混合检测器(UHD)

SHL版本的物镜中内置的UHD可极大地提高检测效率,能获得具有更高信噪比的图像。

6. 新型背散射电子检测器

闪烁体背散射电子检测器(SBED,可选)具有高响应度,适合在低加速电压下获取与材料形成对比的图像。具有分段检测器元件设计的多功能背散射电子检测器(VBED,可选)允许用户选择配置单个段或使用预编程的检测器设置来获取具有三维、局部或成分信息的图像。

销售目标

1) JSM-IT800 SHL版本:90台/年
2) JSM-IT800 HL版本:50台/年

日本电子株式会社(JEOL Ltd.)
日本东京都昭岛市武藏野3丁目1番2号,邮编:196-8558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Izumi Oi
(股票代码:6951,东京证券交易所第一部)www.jeol.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52400500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日本电子株式会社(JEOL Ltd.)
科学和测量仪器销售部
Kazunori Kitazumi
+81-3-6262-3567
https://www.jeol.co.jp/en/support/support_system/contact_products.html

JSM-IT800(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