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盈透证券推出最大的无佣金共同基金市场*

发布时间:2020-05-19 17:28


向全球公民提供大量低成本或零成本的共同基金

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美国商业资讯)--盈透证券集团(Interactive Brokers Group, Inc., Nasdaq:IBKR)今天宣布推出其新的共同基金市场,该市场可提供来自290多个基金家族的超过25,000只共同基金,包括超过21,000只无佣金基金和8,300只无交易费基金。该市场(ibkr.com/funds)可供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居民使用。

市场营销与产品开发执行副总裁Steve Sanders表示:“盈透证券共同基金市场目前是无佣金共同基金的最大单一来源。我们的市场有大量的共同基金,它们的成本更低(如果不是最低)。”

客户可从数千种免费的共同基金中进行选择,或者每笔交易只需支付4.95欧元(或等价)。** Sanders还指出,与许多竞争对手不同,盈透证券从来不收取托管费。此外,盈透证券的共同基金市场包括独家来自外部公司的产品。

Sanders表示:“盈透证券没有像Fidelity、Vanguard、Schwab和其他公司那样推销专有基金,而是对产品保持中立。在我们的独立市场中,我们拥有各种各样的基金家族。”

为方便搜索庞大的市场,盈透证券本周还推出了一个共同基金搜索工具,可让客户和非客户搜索产品,并按其居住国、收取的佣金、基金类型和基金家族进行分类。

除共同基金外,盈透证券的客户还可以通过一个综合账户在31个国家的135个市场中投资股票、期权、期货、外汇、债券和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Sanders表示:“盈透证券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先进的技术、优越的价格和广泛的产品。我们目前已经建立了最大的无佣金共同基金市场,以帮助投资者获得更多进入全球市场的机会和更丰富的多元化产品。”

澳大利亚、香港、以色列、日本和新加坡居民无法立即进入该市场,但应随后查看其可用性。受制裁国家或地区的居民无法使用该市场。

关于盈透证券集团:

盈透证券集团的附属公司使用单一IBKR综合投资账户在许多国家的超过135个市场以多种货币向全球客户提供全天候的证券、商品和外汇自动化交易执行与保管。我们的服务对象涵盖个人投资者、对冲基金、自营交易团体、财务顾问和介绍经纪人。四十年来对于技术和自动化的专注,让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独特的尖端平台,管理他们的投资组合。我们力求以较低的价格为客户提供有利的执行价格和交易、风险与投资组合管理工具、研究工具和投资产品,以实现优厚的投资回报。Barron在2020年2月24日发布的“最佳在线经纪人评论”中将盈透证券评为五星(共五星),位列第一。

* 无佣金和无费用基金产品的数量取自2020年3月31日的投资百科——2020年最佳在线券商评比。服务因公司而异。该查询中列出的某些公司可能会收取额外费用或减少佣金或费用,具体取决于账户活动或价值。关于宣称和统计信息的其他支持文档可供索取。

** 该公司还提供约400种佣金较高的基金。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51800569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盈透证券集团
投资者:Nancy Stuebe, 203-618-4070
媒体:Kalen Holliday, 203-913-1369或media@ibk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