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香港把握生物废弃物再利用机会,支持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19 10:50


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区)政府环境保护署与博莱克威奇签署一份顾问合约,为香港首间木质废料回收厂提供环境工程的技术研究。

香港--(美国商业资讯)--香港将提高园林废物和木质废料的回收率以促进可持续发展。

为促进全港木质废料的回收利用,香港正实施一项半研究式项目。香港特区政府环境保护署(EPD)委任博莱克威奇(Black & Veatch)为香港首间木质废料回收试点工厂的业主工程师。该间将建造在屯门环保园(EcoPark)内的试点工厂,建成后废料处理能力可达到每天24吨。

香港优化资源配置,减少堆填区弃物并支持可持续发展的策略之一就是减少浪费。而木质废料回收能够从堆填区分流出宝贵生物质资源,是城市生物废弃物管理策略的核心内容。

博莱克威奇北亚董事总经理Andy Kwok表示:“博莱克威奇能够为香港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充足支持。我们与世界各地的公用事业和政府机构开展过很多将废弃物转为能源的项目合作,其中不少项目都涉及通过热解或气化将生物质转化为能源产品。”

博莱克威奇香港项目总监James Chan表示:“本试点项目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专注于生物炭类产品的生产,这些产品有望在香港市场找到可持续的销路。”

生物炭类似于木炭,是通过燃烧生物质这一热解过程制成的。生物炭可以改善土壤肥力,并安全地捕获和储存二氧化碳。此外,试点工厂项目还将探讨能够满足更高质量标准并具有其他有益用途的生物炭的生产。就香港而言,木质废料回收厂的可用原料包括使用过的货盘、园林废物以及废弃的竹棚架。

博莱克威奇香港的任务是对该项目中拟建的生物炭工厂进行技术、市场、环境和法规方面的评估,并负责制定设计方案,协助采购,监督施工和调试,以及监督试点测试。

博莱克威奇被公认为全球领先的环境工程服务提供商。废弃物管理是博莱克威奇对亚洲资源恢复和可持续发展的另一种支持。

编者注:

  • 博莱克威奇的经验涵盖50多种生物质类型以及多项生物质转化工艺和技术。

关于博莱克威奇

博莱克威奇(Black & Veatch)是一家提供工程、采购、咨询和建造服务的雇员所有制公司,在可持续基础设施建设和创新方面拥有百年历史。自1915年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改进世界重要基础设施的恢复力和可靠性,从而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帮助客户改善了当地人们的生活。在2019年,我们的总营收约为37亿美元。欢迎在www.bv.com和社交媒体上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博莱克威奇
EMILY CHIA | +65 6761 3511 电话 | +65 9875 8907 手机 | ChiaLP@BV.com
24小时媒体热线 | +1 866 496 9149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