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TT:签订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ITER)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5-18 13:25


- 第一家与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组织签订长期非商业合作协议的日本私营公司 -

东京--(美国商业资讯)--NTT Corporation(NT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un Sawada)与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组织(ITER Organization)签订了一项ITER项目合作协议。
ITER项目的目标是建造世界第一个实验性氢聚变反应堆。通过为该项目提供支持,NTT将加快“创新的环境和能源技术的发展”,并为减少客户、公司和社会的环境影响做出贡献。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514005951/en/

1. 背景
ITER项目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国际项目,其目标是建造世界第一个实验性氢聚变反应堆(ITER),以证明和平使用聚变能源的科学和技术可行性。ITER Organization由参与ITER项目的七个成员组成,分别是日本、欧盟、俄罗斯、美国、韩国、中国和印度。

NTT以“零环境影响”为目标,通过研发以实现突破常规限制的创新,并开展旨在减少对环境有害的商业活动,来支持客户、企业和社会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例如,NTT正准备建立空间环境和能源实验室,开展以创新的能源和环境技术开发为目标的研究。
NTT使用为创新的光学和无线网络(IOWN)*概念开发的光子技术,并将努力扩展当前的ICT技术以服务于ITER项目。
*创新的光学和无线网络(IOWN)是一种未来通信基础架构,使用诸如光子和计算技术之类的尖端技术来创建更智能的世界。
https://www.rd.ntt/e/iown/

2. 合作范围
根据本合作协议的战略意图,NTT将在以下领域进行合作。

  • 探索创新的未来信息和通信技术,包括超高速网络、超低延迟网络连接、数据存储、计算和全球网络基础设施。
  • 探索“IOWN”概念,包括全光子网络、数字孪生计算和认知基础。

这是ITER Organization首次与一家日本私营公司签署长期非商业合作协议。作为能够在全球范围提供全栈、全生命周期服务的通用ICT公司,NTT集团将在信息分发和控制平台方面开展合作,为ITER在2025年及以后的首次等离子体实验做好准备。
NTT将制定细节并签订实施协议。

3. 高管评论
“为了实现零环境影响,NTT正在为实现该目标所需的创新而进行研发,并以减少对环境影响的方式开展业务。安全而永久的聚变能是这项重要工作中最有前途的技术之一。我们相信NTT的突破性研发活动(包括IOWN)以及我们构建全球基础设施的能力可以为该领域领先的研究机构ITER Organization做出宝贵的贡献。我们将根据协议与ITER Organization紧密合作,在人类历史上首次证明聚变能源工业级使用的可行性。”
-NT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un Sawada

“我们和7个ITER成员都相信,聚变能可以从本世纪开始为我们文明未来数千年清洁、安全的全球能源结构做出重要贡献,而ITER项目的进展对于这一发展方向至关重要。我很高兴像NTT这样的全球ICT公司成为我们的长期非商业合作伙伴之一,他们既有开发先进的全球ICT技术的强大能力,又能够提出创新的未来技术战略,例如聚变绝对需要的IOWN概念。”
-ITER Organization总干事Bernard Bigot

关于NTT

NTT相信,可以通过我们技术为善的业务运营来解决社会问题。我们帮助客户加速增长和创新当前以及新的商业模式。我们为网络安全、应用、工作场所、云、数据中心和网络提供数字业务咨询、技术和托管服务——所有这些都由我们深厚的行业专长和创新提供支持。
作为全球排名前五的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的多元化团队在88个国家和地区为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我们为85%的全球财富100强公司以及全世界数千家其它客户和社区提供服务。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51400595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NTT
媒体关系
Yuzo Aramaki
ntt-cnr-ml@hco.ntt.co.jp

ITER在法国南部普罗旺斯的建筑工地(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ITER托卡马克机器和设备(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