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olarWinds与安稳特加强合作关系,携手助力中国IT专业人士应对挑战

发布时间:2020-05-18 12:57


新加坡 -- (美国商业资讯) -- 今日,提供功能强大且经济高效的IT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SolarWinds宣布,安稳特(M.Tech)成为其在中国的指定增值总代理商。此次合作关系升级意义重大,SolarWinds和安稳特将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区域覆盖面,携手为中国IT专业人士提供SolarWinds IT运营管理产品,助力他们应对当今的技术挑战。

安稳特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是首屈一指的网络安全和网络性能解决方案代理商。安稳特与行业顶尖供应商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致力于通过代理商合作渠道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SolarWinds和安稳特在东南亚、太平洋和印度等多个地区均有合作,此次双方合作升级,将帮助SolarWinds在中国进一步细拓银行、金融、保险、制造、教育等垂直行业,帮助用户在本地、跨云和多云环境中应对监测、管理和应用保护、服务器、数据、架构以及网络等各类IT挑战。依托安稳特在中国多年深耕的行业经验和广泛的代理商渠道,SolarWinds将进一步打开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并收获更多客户。

SolarWinds亚太和日本地区销售副总裁Sojung Lee表示: “对我们而言,与安稳特达成中国区域的合作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随着IT架构的快速迭代,新技术层出不穷,中国IT市场发展迅猛。中国对SolarWinds亚太地区的战略意义不言而喻。IT技术架构的快速变化不断给企业带来新的挑战。针对这些挑战,SolarWinds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不同的应对之策,让IT化繁为简。相信安稳特的丰富经验与广泛渠道,将帮助SolarWinds为中国市场带来价值,并壮大我们的经销商和客户关系网络,拉动SolarWinds在整个亚太地区的业务增长。”

安稳特大中华区及韩国区域经理Winston Goh表示:“很高兴能够拓展与SolarWinds的合作关系,成为SolarWinds在中国的总代理商。我们与SolarWinds的目标高度一致,都希望为中国的IT专业人士带来更多价值。SolarWinds的IT管理解决方案功能强大且经济高效,能助力企业释放IT管理的最大潜能,一定会在中国市场广受欢迎。”

安稳特首席财务官Rayson Lim表示:“SolarWinds是我们在亚太市场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与SolarWinds在中国市场的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相信安稳特的市场经验和广泛渠道与SolarWinds行业领先的端到端技术的强强联合,将助力亚太地区的客户更好地应对各种IT挑战,为其创造更多价值。”

关于 SolarWinds

SolarWinds (NYSE:SWI) 是专注于提供功能强大但价格适中的 IT 管理软件的领先提供商。不论组织的类型、规模或复杂程度,我们的产品为全球组织提供了监控和管理其 IT 服务、基础架构和应用程序的能力;支持本地、云端和混合模型。我们持续与各类专家(IT 服务和运营专家、开发运营专家和托管服务提供商 (MSP))建立合作关系,以了解他们在维护高性能和高可用性 IT 架构和应用时所面临的挑战。我们通过各种途径(如 THWACK 社区)从各类专家那里获得的见解,使我们能够深入理解所面临的 IT 管理挑战,并以技术专业人员喜欢的方式来应对这些挑战。我们对用户的关注以及对卓越型端到端混合 IT 管理的持续追求,使 SolarWinds 在网络和 IT 服务管理、应用程序性能和托管服务解决方案等领域成为了全球领导者。如需立即了解更多内容,请访问www.solarwinds.com.

SolarWindsSolarWinds & DesignOrion THWACK 商标是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或其附属公司的独家财产,在美国专利与商标局登记注册,且在其他国家或地区已注册或已申请注册。其他所有 SolarWinds 商标、服务标识和徽标为普通法商标,或者已注册或申请注册。此处所述所有其他商标仅用于标识目的,是他们各自公司的商标(可能为注册商标)。

© 2020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保留所有权利。

关于安稳特

安稳特是首屈一指的网络安全和网络性能解决方案代理商。我们与顶尖的供应商合作,通过代理商合作渠道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

安稳特于2002年5月成立,总部设在新加坡,业务网络覆盖16个国家,共设有32个办事处,分别位于新加坡、澳大利亚、柬埔寨、中国(包括香港和台湾)、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缅甸、新西兰、菲律宾、斯里兰卡、泰国、英国和越南。我们能够为代理商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现场销售、技术、物流和营销支持。

我们与行业顶尖供应商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顶尖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所有的IT需求—从云访问安全、高级威胁预防和以数据为中心的安全到网络系统管理、监控和优化。我们还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可提供一系列全面的专业服务以及24/7全天候技术服务与支持,以确保用户的正常运营。 此外,M.Tech是Allot、Check Point和Symantec的授权培训中心。

安稳特的母公司是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公司Multi-Chem Group。该集团是一家专业钻孔和路由服务供应商,也是PCB特殊化学品和材料分销商。Multi – Chem于1985年注册成立,于2000年1月在SESDAQ上市,并于2000年11月升级为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除了安稳特,领先的云业务应用、部署和支持服务供应商M.SaaS也是Multi-Chem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517005008/zh-CN/

CONTACT:

潘红
M.Tech
电话:+8621 6217 1989
Panhong@mtechpro.cn

周戬剑
SolarWinds
电话:+65 65937622
pr@solarwind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