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rading Technologies 宣布和郑州易盛信息技术公司合作提供交易中国衍生性金融市场机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09:27


芝加哥和郑州市--(美国商业资讯)--Trading Technologies为一家提供高效能专业交易平台软件、基础设备及资料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今天宣布和郑州易盛信息技术公司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易盛信息技术公司为中国郑州交易所附属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中国领先的交易平台软件商。

Trading Technologies和易盛宣布以开发FIX解决方案,连接Trading Technologies的TT交易软件及易盛的交易平台。两家公司的策略性合作将为国际经纪商和全球的交易商提供进入中国期货交易市场的机会,内容将涵盖包括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期货交易所、国际能源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及郑州商品期货交易所。

董事长兼财务总监 Michael Kraine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让TT的客户可以无缝交易中国这个期货交易迅速发展的市场。透过与易盛本地行业领导者合作,TT的客户现在加入这个充满竞争力的市场。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也是目前衍生性金融商品交易量增长最快的地区,随着中国监管机构持续放宽限制并推出新的可供国际投资人交易的品种,交易获利机会将持续增加,而TT将满足这些投资人的需求。”

易盛总经理康乐表示:“易盛跟TT的一项技术合作为国际市场的交易者提供了进入中国市场的机会。中国市场是一个巨大的市场,通过中国金融开放步伐的加快,中国市场将吸引全球交易者的参与,将进发巨大的活力。易盛公司作为郑商所的技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行业号召,致力于为会员单位及行业市场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技术产品及服务,为行业国际化进程的深入推进添资助力。易盛公司在中国境内有着广泛的客户群体及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而TT作为国际知名技术服务商,也为全球众多交易机构及交易者提供服务。此项合作是易盛与TT的强强联合,相信能够为众多交易者及经纪商带来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易盛和TT透过多券商解决方案(Multi-broker Solution)将把TT的250多家国际期货经纪商、数千名买方及自营客户,与易盛的120多家中国国内经纪商和及海外二级代理的分销网络联系在一起。透过这样的合作关系,易盛亦能透过TT直连到全球五十余个国际期货交易所,其交易技术将遍及美国、欧洲及亚太地区的TT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直接与中国市场及国际市场对接,易盛更将进一步研发支持TT其他技术产品的方式,真正达到完全支持。

关于Trading Technologies

Trading Technologies(www.tradingtechnologies.com,@ Trading_Tech)为广大的用户(包括专业交易员,经纪商,基金经理,CTA,对冲基金,对冲公司和风险管理)提共专业的交易软件,基础设施和数据解决方案。除了可以通过其TT®交易平台交易世界主要的国际交易所和流动性市场外,TT还提供用于加密货币交易的特定领域技术和用于交易监控的人工智能系统。

关于易盛ESunny信息技术公司

郑州易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由郑州商品交易所独资组建,注册资本金2亿元,是专业从事金融行业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网络技术支持、机房托管及商品期货市场资讯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易盛公司为期货公司、投资者及其它生产、流通、加工企业提供完整的技术支持和信息服务,是经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信息产业厅等四家单位联合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优秀软件企业。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517005018/zh-CN/

CONTACT:

TT 媒体联络人:
Lorna Kiewert
3Points Communications
Lorna@3ptscomm.com
(312)725-7950, Ext. 1

易盛媒体联络人:
孙小姐
行销策略经理
sunjing@esunny.cc

赵先生
产品经理
zhaoyang@esunny.cc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