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OET宣布与Prometric达成协议,以进行居家远程监考的考试

发布时间:2020-05-15 20:10


巴尔的摩--(美国商业资讯)--OET是世界上唯一专门针对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国际性英语语言考试,其已与全球领先的技术赋能型评估和考试解决方案提供商Prometric签署了一项协议。

双方关系目前的重点是在未来数月推出OET机考版,考生可在自家的舒适环境中通过远程监考安全应考。此协议将使OET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恢复开考,并通过支持接受过海外培训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不断注册来继续赋能全球医疗保健。

顾名思义,远程监考就是由了解该考试高风险性质的监考员在严格的考试条件下进行远程管理。

OET将同时致力于通过专用考场进行机考,并通过我们现有的考场网络尽快恢复卷考。

OET首席运营官Richard Brown表示,与Prometric签署协议是经过极具竞争性的全面竞标过程而达成的圆满结果,其焦点是寻找一种高度安全的解决方案,以满足组织为客户交付卓越体验的承诺。

OET首席执行官Sujata Stead表示:“我们很高兴与Prometric合作,Prometric是世界上最大、最有经验的考试组织之一。随着时间推移,这种关系将使我们能在全球扩大布局,并增加考试人数和场次。”

Prometric首席执行官Roy Simrell表示:“Prometric很高兴被OET选为其远程评估合作伙伴。我们将发挥我们久经考验的实时监考解决方案大量投资的优势,以便在全球各地都能安全地参加OET考试。无论亲身或在线,都能使用相同的可靠易用的考试系统,这对两家公司的未来都将具有价值。”

虽然机考和远程监考将改变交付形式,但考试格式和任务以及英语水平的评估将保持不变。

OET的阅读、听力和写作部分考试将通过机考进行,而口语部分考试将通过视频会议软件与人工对话者进行。真人参与和OET口语部分考试(该考试的主要优势之一)的角色扮演性质不会受到影响。

OET正在与认可该考试的一些组织紧密合作,迈向逐步接受经由该交付形式获得的结果。

关于OET

OET旨在评估考生在医疗保健工作场所进行有效沟通的能力,并确保他们能够在讲英语的医疗保健环境中提供优质安全的医护。

该考试专为12种不同的医疗保健职业而开发,考试的任务模拟工作场所的真实交流场景。全世界的医疗保健监管机构、政府和教育机构都依赖OET,包括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新加坡和迪拜。

OET在44个国家的150多个考场中提供。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occupationalenglishtest.org

关于Prometric

全球考试开发、考试交付和考生服务领导者Prometric让全球考试承办方能够通过树立质量和服务卓越性标准的测试开发和交付解决方案,推进其资格认证计划。Prometric在覆盖180多个国家14,000个考点之全球最安全考试网络的技术型一体式环境中,或是借助网络考试服务的便利优势,提供综合和可靠的咨询、开发、管理和交付方案。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rometric.com或关注@PrometricGlobal和www.linkedin.com/company/prometric/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51400520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OET
Michelle Coleman
高级品牌和营销经理
电话:+ 61 402 474 900
电子邮件:michelle.coleman@oet.com.au

Prometric
Tom Warren
营销副总裁
电话:+ 1 443 455 8652
电子邮件:tom.warren@prometric.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