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Visa令牌服务增加28家新合作伙伴,加强全球数字支付安全

发布时间:2020-05-15 16:58


新合作伙伴将帮助Visa保护额外的数百万数字支付免受诈骗,减少商家和消费者的摩擦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Visa Inc. (NYSE:V)今天宣布,28家新的合作伙伴将作为凭据存档(COF)令牌请求方加入Visa令牌服务。这些新合作伙伴将通过Visa凭据支付的一次性和经常性付款令牌化,帮助增强数字交易的安全性。令牌化是指将持卡人的16位Visa账号替换为只有Visa才能解锁的令牌,从而保护底层的卡号不受诈骗者的破坏。

加入Visa令牌服务的新合作伙伴包括收单网关和技术合作伙伴AssistAurusBlueSnapBraspagBamboraDPO PayGateeComChargeFat ZebraeGHL, InfinitiumiPay88iVeriLiqPay/PrivatBankMail.ruMonerisOne Inc.OmisePayturePayvisionPortmone.comRBK.MoneySpreedlyTickets Travel Network EESTITranzzowalletdocWayForPayWindcaveYandex.Money。这28家合作伙伴在经认证后将代表其商户和支付客户完成文件凭据数字支付的令牌化,以确保更高的安全性。

令牌化不仅能增强安全性,还有助于减少支付过程中的摩擦,因为如果客户的Visa卡丢失、被盗或过期,他们不必手动更新存储的卡片信息。相反,金融机构将自动更新过期或受损的付款凭据。这可以减少商家错过的付款,并帮助消费者避免不必要的延迟支付费用或收费。

超过三分之二(69%)的美国消费者选择卡存档(card-on-file)或与商户建立经常性账单1。随着过去五年中Visa令牌服务增加了超过150家令牌请求方合作伙伴,这些商户越来越多地选择令牌化,以降低顾客的网上购物和经常性数字支付遭遇诈骗的可能性。

Visa数字支付产品高级副总裁Ansar Ansari表示:“无论消费者购买的是什么,他们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转向数字化优先的商业,而令牌化是Visa用来打击诈骗和改善数字支付体验的最有效工具之一。与传统的在线银行卡交易相比,通过Visa令牌服务处理的数字交易的诈骗率降低了26%2。这令人印象深刻,这些新的合作伙伴还会进一步增加发展势头。”

随着Visa令牌服务的凭据存档(COF)令牌化工作实现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商户和零售商开始采用这项安全的技术,这项服务也在逐渐扩张。自2014年推出Visa令牌服务以来,Visa为令牌平台增加了来自137个市场的150余家全球令牌请求方,包括移动和可穿戴设备制造商、发卡行钱包、在线商户、支付服务提供商和收单机构。Visa最近宣布Visa令牌服务(VTS)的参与方估计共处理1万亿美元的数字支付量3,标志着Visa加强数字支付安全性的努力存在巨大机会。

这些新的收单网关和令牌请求方的加入将在全球范围内带来更大的规模,并支持Visa对传统电商和凭据存档交易的在线和移动支付的安全性和便利性的承诺。

合作伙伴的评价:

Assist Belarus公司董事Vyacheslav Senin表示:“Assist Belarus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互联网收单领域最好的服务。我们很自豪与Visa合作,利用Visa令牌服务为数字支付提供新的保护水平。这项技术将用唯一的数字令牌替代保密支付信息,从而保护交易安全性。”

Aur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ahul Mutha表示:“Aurus一直在与Visa合作,向Aurus商户和消费者推出新功能和产品,帮助购物者享受简单、安全的结账服务,同时加强安全性。Visa令牌服务的功能可帮助商户保护底层敏感的支付信息, 从而利用AurusPay统一的商业向商户提供强大的接触点,与其消费者进行交易。”

BlueSnap首席执行官Ralph Dangelmaier表示:“Visa令牌服务解决了电商商户的三个关键需求:增加付款转化,提高安全性,减少持卡人用户体验的摩擦。我们很高兴它现在将成为BlueSnap全合一支付平台的一部分。”

Bambora亚太地区董事总经理Anne McDonnell表示:“Bambora很高兴与Visa合作,为企业和消费者带来Visa令牌服务。作为消费者,我们都曾面临银行卡遗失或到期后在多个平台更新卡片信息的问题。Visa的这一最新创新将帮助Bambora商户提高授权率,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顺畅、安全的客户体验,这是双赢的好事。”

Braspag总经理Rogério Signorin表示:“Braspag认为,安全性是支付体验的关键要素。将安全、方便、简单与创新相结合是我们使命的一部分,令牌化有助于将这些带到电商市场。在巴西和世界各地仍有许多机会扩大数字业务,Braspag肯定会继续促进这一部门的增长。”

eComCharge LLC业务发展总监Alexander Mihailovski表示:“我们很高兴作为令牌请求方-令牌服务提供商加入Visa令牌服务计划。参与这个计划将有助于我们让电子商务交易的所有参与方更简便、快速和安全地接受付款。我们很高兴成为Visa合作伙伴。”

Fat Zebra首席执行官Pred Dragila表示:“Fat Zebra从一开始就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建立支付生态系统,加速客户实现其商业抱负。我们一直致力于通过提供世界一流的防诈骗解决方案和令牌化产品来保护商户与我们合作处理的每一美元。继续深化我们与Visa的合作伙伴,使我们对商户在全球提供更好客户体验的能力更有信心。已使用我们实施的Visa令牌服务的Fat Zebra商户可即刻开始保护其顾客数据。速度和准确性对我们的商户而言至关重要。”

eGHL集团首席执行官Danny Leong表示:“随着移动智能设备和移动商务的使用日益增加,新的支付技术正简化支付流程,提供顺畅、简化、安全的最佳客户体验。GHL很荣幸与Visa合作在东南亚推广VTS,帮助改变该地区的银行和电商格局。在VTS上线后,来自各行业的2000多个eGHL商户将受益于该技术。”

Infinitium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Ho Ching Wee表示:“Infinitium很荣幸成为Visa令牌请求方-令牌服务提供商。我们与Visa的这项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Infinitium支持Visa VTS,并增强我们面向收单机构和商户的各个支付系统。Infinitium致力于通过更安全、顺畅的服务为数字支付融合和驱动对世界的影响提供动力。”

iPay88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im Kok Hing先生表示:“确保商户和网上购物者之间交易的安全性一直是我们的首要考量。iPay88很荣幸成为Visa令牌服务的合作伙伴,将与之共同努力确保客户拥有更安全、优化、顺畅的支付体验。我们对数字化有信心,负责为我们的商户提供安全、优化的支付生态系统。”

iVeri支付技术首席执行官Barry Coetzee表示:“协助商户实现最高安全性一直是iVeri的首要考虑因素。因此,利用Visa令牌服务提供端到端令牌化交易对我们而言是很自然的决定。”

Moneris Solutions Corporation首席产品官Patrick Diab表示:“我们的首要考虑因素一直是,在针对卡存档要求使用Moneris Vault过程中,保持持卡人数据的安全性,并确保商家放心。Visa令牌服务增加了Moneris Vault内部的安全层。由Visa申请令牌并将它用于Moneris令牌内的商户授权,可使商户受益于Moneris和Visa提供的综合安全和增值服务。”

Omise首席运营官Anuchit Chitpirom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未来为东南亚地区的Omise商户提供Visa令牌服务。这一举措加强了我们保护消费者和商户的承诺,以及我们提供更好、更顺畅消费者购物体验的能力。当银行卡丢失、被盗或过期时,动态更新凭据有助于确保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不间断的服务,为商户提高授权率。”

One Inc.首席产品官Avin Arumugam表示:“One Inc.非常乐意为我们保险业客户提供支持和Visa令牌服务。对于保险公司而言,支付是投保人旅程中的主要接触点,会给品牌带来巨大忠诚度或对客户保留产生负面影响。我们通过与Visa合作,使我们的客户对最高水平的安全性和现代、无摩擦支付体验充满信心。”

Payture首席商务官Anna Salomatova表示:“在线支付已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工具,尽可能确保其对于买卖双方的方便和安全性至关重要。Payture相信令牌化将继续成为数字支付体验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我们很高兴成为全球行业转型进程的一部分,并成为在俄罗斯实施Visa令牌服务的IPSP之一。我们相信,这是俄罗斯和独联体整个电子商务社区迈出的一大步,并将使所有市场参与者的在线支付更加方便和安全。”

Payvision首席产品官John Snoek表示:“Payvision在增加Visa网络令牌后,可为现有的令牌化解决方案增加有效预防诈骗的安全层。通过VTS,我们为商户提供了一个免费方案,有助于商户提供更安全、顺畅的支付和简化的购物体验。电商和应用程序内渠道,特别是对于‘卡存档’交易,将带来更高的授权率和转化率。”

Portmone.com首席执行官Sviatoslav Komakha表示:“Portmone.com很高兴为Visa令牌服务提供支持,并将它提供给乌克兰和独联体SEE地区其他市场的商户、用户和银行合作伙伴。两次点击即可完成常规高频支付是我们商业模式的核心,VTS拥有更好的卡存档体验、更优的安全性和更高的转化率,与我们完全契合。”

PrivatBank首席数字官Sergiy Kharitich表示:“PrivatBank非常自豪推出无卡令牌化服务,它主要关注两大重要支柱:改善用户体验和提高安全级别。我们公司相信,这项技术有助于更快地发展电子商务,并将对消费者和所有电商行业的参与者产生重大积极影响。”

RBK.Money首席执行官Denis Burlakov表示:“RBK.money的目标是为发展中的数字支付市场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如今,金融服务必须采用无缝化方式,我们很高兴加入Visa令牌服务,为俄罗斯商户提供新的支付技术,增加交易审批率、改善安全性和整体客户体验。”

Spreedly首席执行官Justin Benson表示:“Spreedly很高兴加入Visa令牌服务生态系统。我们的支持将有助于加快商户采用这项极具价值的服务的速度,使他们能够通过我们的支付编排服务提高业务灵活性、收入和安全性。”

Tickets Travel Network EESTI管理委员会成员Ihor Hrabovych表示:“Tickets Travel Network EESTI一直认为支付安全和用户体验的持续改进至关重要。这正是我们利用Visa令牌化技术提高信息安全性的原因。”

Tranzzo LTD首席执行官Yan Klochko表示:“Tranzzo很高兴为Visa令牌服务提供支持。我们通过将Visa的解决方案与我们的数据保护工具相结合,使商户能够享受令牌化的好处。我们与VTS的集成将给商户带来额外的安全水平和更好的客户体验,同时使他们网络平台上的数字支付更加方便。”

walletdoc联合首席执行官Dan Wagner表示:“walletdoc很高兴为Visa令牌服务提供支持并将它提供给我们的商户。walletdoc通过与Visa的合作,努力为商户提供更高的授权率、自动续卡和更高的安全性,几乎不需要增加商户的工作量。”

Yandex.Money(Yandex.Checkout的母公司)支付业务负责人Yulia Gorelova表示:“作为俄罗斯广受欢迎的支付服务提供商,Yandex.Checkout很荣幸通过我们与Visa的长期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减少客户体验中的摩擦。我们作为俄罗斯的令牌请求方,希望通过减少支付过程和银行卡凭据存储中的摩擦,为该地区的商户提供新机会。”

关于Visa

Visa Inc. (NYSE: V)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创新、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连接世界,推动个人、企业和经济活动的蓬勃发展。我们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支付处理网络VisaNet,能够在世界各地提供安全可靠的支付服务,每秒可处理65,000多笔交易。公司对创新的坚持不懈是数字商务在世界各地、每个人的各类设备上得以迅速发展的催化剂。在世界由模拟向数字时代演变之际,Visa正运用我们的品牌、产品、人才、网络和规模,重新塑造商业的未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关于Visavisa.com/blog@VisaNews


1 Visa交易数据,截至2018年9月的12个月滚动数据,发卡行地区:美国
2 Visa交易数据,2018年4月-6月,发卡行地区:美国
3 此数据是Visa报告的实际和PV估计数的组合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51300523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ndy Gerlt
Visa Inc.
+1 (415) 805-5153
agerlt@vis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