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台湾首例户外智能停车导引 高速公路局南投服务区获TUV莱茵认证

发布时间:2020-05-15 09:43


台北--()--(美国商业资讯)-- 以往每逢周末或连续假期时,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量激增,民众经常需要在停车场不断绕行找车位,耗费时间与油钱,或在用餐歇息后忘记停放的位置。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中区养护工程分局 (简称: 高公局中分局) 为了体贴民众停车需要,率先创建智能停车导引系统,以引导民众快速停车,提升服务区车流运行效率,更提供寻车功能,贴近民众需求。

南投服务区智能停车导引服务系统历时1.5个月完成审核认证,TUV莱茵针对车流的影像车牌辨识、eTag侦测、车位计数监控、软硬件功能性、及协助寻车等需求执行42项实车测试及认证,确认符合项目规范,并于5月14 日发出符合性证书,由高公局中分局分局长彭焕儒、TUV莱茵大中华区交通服务副总经理吴孝先等双方代表出席颁证仪式。

创建智能停车导引服务系统的目的在于为服务区的车主提供更快速且即时的停车和寻车服务。与传统服务区相比,南投服务区的智能停车管理系统不仅可以监测车流量,还可以根据停车场的使用情况采取及时分流服务,导引车辆停在合适的分区,避免路人过度集中停在卖场区附近造成违规停车,或找车位时造成分区路口拥堵。

就停车场设备建设而言,户外智能停车导引系统比室内导引系统 (如百货公司或大楼地下停车场) 的设计更具挑战性,户外智能导引更需考量气候、环境测试、讯号传输、车牌是否反光影响监测等情况,因此南投服务区智能停车导引系统的整合应用,可说是全台湾户外智能停车导引的首例。

高公局中分局将南投服务区打造为高速公路上的一座大型户外智能停车导引场域,在上线营运前,为确保日后持续正确运作,特别导入第三方国际认证机构进行认证,通过TUV莱茵的独立验证和确认 (IV &V) 规划,使系统能更符合实际使用情境。 而结合停车导引与管理、车流统计及车辆协寻的设计,从入口到出口可让民众停车更快速安心,万一忘了车子停在哪里,只要透过服务区内的路况查询机输入车牌号码,就能显示车辆停放的区位。

此外,南投服务区的设计也融入本地特色,特别加入紫斑蝶与猫头鹰的意象设计,未来高公局中分局将持续针对智能停车导引系统的功能性、安全性与正确性持续监控与改进,以提升整体车流效益与服务区使用的满意度。

关于TUV莱茵

TUV莱茵是全球提供独立检验服务的领导者,拥有近150年经验,在全球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员工总数超过20,000人,2019年的营业额20亿欧元,其独立的专家致力于确保人类、环境和科技在生活中几乎所有方面的品质与安全。TUV莱茵致力为客户提供设备和产品的检测技术,项目监督以及优化生产流程等服务。该公司的专家为众多职业和行业的人才提供培训。为此, TUV莱茵建立了一个由认可实验室、测试和教育中心组成的全球性网络。从2006年开始, TUV莱茵正式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的成员,积极推动社会可持续性发展与创建公正廉洁的经营环境。网站:www.tuv.com

Contacts

Phoenix Chen,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Tel:86 20 2839 1243
Phoenix.Chen@tuv.com

Sally Chang,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Tel: +886 2 2172 1169
Sally.Chang@tuv.com

台湾首例户外智能停车导引 高速公路局南投服务区获TV莱茵认证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